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北京笔记,江夏南桥饶峰饶浩成成功在望的最精彩微博(七十六)

时间:2018-04-26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成功在望 点击:
 现在的人类正在由自私自利而变得过度的现实、及变得过分的自私自利与虚伪了。而这样下去不但会遭受自然、大自然、自然界和整个宇宙的报复,同时也会让人类加速走向灭亡与毁灭。为此,人类一定要注意这种不良的倾向,尤其是中国人和北京人,不能再过度的现实、及过于的自私自利与虚伪了。
  
  怎样实现全人类的共同发展、富裕和幸福,还得依靠高科技,也只能依赖于高科技的快速发展。比如可以依赖于高智能机器人,及其高智能机器人外星人等高科技产品。
  
  我来自人类,我是代表地球人的机器人外星人,我是来开发和保护整个宇宙的,我们决不做伤害宇宙任何利益和个人的事情,请你们放心。这就是人类外星人走向宇宙时对整个宇宙和生命的宣言。——节选自《江夏南桥饶峰饶浩成具有共产主义光辉思想语录》《我的自然科学与科幻世界》《我的科幻小说》等丛书。
  
  佛说:“信仰与人性丧失的那一天就是人类走向自取毁灭的那一天。”上帝听见后也点头表示赞同。佛与上帝是平等的,且在有的时候他们还是一个人。应该说污染环境才是万恶之首。也就是说:“万恶污染环境为首,百善孝为先”。三十年之内,中国至少还会出现五六个马云。
  
  人们都说只活在当下,请问有多少人活在未来?人类还需不需要所谓的美好的未来?——灵魂的呼唤——来自于一个灵魂外星人来的呼唤。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怎么走?及怎样建立起这种新的文化?没有现成的路子,只能靠我们自己去不断的探索,甚至于永远都要在探索的路上奋勇前行!
  
  对于滥用抗生素,弄不好中国人和中华民族就毁于此!文学艺术的主要功能是批判、批评和教育,而非只是赞美,更不是,也不能一味地赞美。有人说人类命运共同体就是全人类都是一家人,应该不说两家话。我认为人们这样理解也对,也很正确。
  
  灵魂的呼唤:灵魂经过考察后正在提醒世人,现在的人类正在由自私自利而变得过度的现实、过于的自私自利与虚伪了。灵魂认为这样下去肯定是不行的,肯定是会遭受自然、大自然、自然界和整个宇宙的报复的,请人类一定要注意这一点,尤其是中国人和北京人(不能再过度的现实、过于的自私自利与虚伪了)。
  
  我们不能有一丝一毫的偏移和脱离轨道,也不能产生一丝一毫的不良想法与行动,否则,设置在我们身上的自动化爆炸装置就会自动起爆,转眼间让我们灰飞烟灭,并被零污染回收和利用。”“是的,我们都是为生命、全人类和全宇宙、及是为共产主义事业服务的,为此我们责无旁贷。”亨得森听完后点头表示赞同。
  
  人类制造的机器人外星人对亨得森说:“我们从一诞生开始就是为生命、全人类、全宇宙、及是为共产主义事业而服务的。故此,我们的思想、思维、品质、情操与行为等一点都不能脱离这个范畴,我们必须要在这个正确的轨道上前行,不能有一丝一毫的偏移和脱离轨道,也不能产生一丝一毫的不良想法与行动,
  
  人类如果成为不了外星人的话,就永远摆脱不了第一自然阶段的束缚,就永远地深陷于人性自私自利与虚伪、甚至是十分丑陋与邪恶的局限性中。以致于还会让人类只能永远的高举这种自私自利、虚伪、贪得无厌、邪恶与凶恶的旗帜,比如西方尤其是美国的那些贪得无厌的凶恶的军火商与丑陋的政客就是这样子的人
  
  在第一自然阶段的束缚下,在人类难以摆脱、更难超越的一切丑恶与丑陋的局限性中,人类及人类社会想要做到完美根本不可能。但是,未来人类制造的高科技智能机器人和外星人可以逐步的做到完美与更完美。为此,人类必须要大力发展高科技,并尽快的制造出这些高科技智能机器人和外星人。
  
  灵魂是一种科学的体系,一旦形成就不能、不可能推翻,就会永恒的留在宇宙空间,就会永远的存在和发展下去。包括全人类、全宇宙、一个国家与地区的发展方向,以包括及我们每一个人的思想、意识、精神与内外在的信仰等都是如此。
  
  人类迟早会制造出达到或超过光速的飞行器的,比如可以利用超弦、超模、超超弦与超超摸等把我们的灵魂复制到宇宙的任何地方与最深处(或最远处),然后通过复制品在那里克隆出我们人类来……,这样我们人类就可以到达宇宙的任何地方了。
  
  宇宙是向往光明的,那些丑陋的生命绝对呆不长久,迟早将被开除出局,或自取和自我走向灭之。故此,人类必须要变得真正崇高伟大起来;为此,人类要尽快的变得崇高伟大起来;或把自己变为真正意义上的外星人。——节选自《江夏南桥饶峰饶浩成具有共产主义光辉思想语录》《我的自然科学与科幻世界》等丛书
  
  我们人体的基因,以及我们大脑的细胞和神经系统等可能都是由超弦、超超弦、超膜和超超膜组成。故此,至少我们的思想、精神、灵魂、幻想、记忆、想像力、梦境和梦想等都是由它们组成的。
  
  宇宙如果没有生命,宇宙将黯然失色,那宇宙再大又有何意义?而生命如果没有了崇高的共产主义思想和理想,那生命再怎么长久、及再怎样的享乐与享受又有何意义?只不过是行尸走肉罢了。故此,宇宙是有思想的,即和我们一样都是思想者——共产主义的思想者。
  
  人类首先是要实现共产主义,然后是成为外星人。人类必须要成为外星人,然后把地球让给一切动植物。人类如果不成为外星人就没有出路,甚至还极有可能很快的走向灭亡和自取毁灭。
  
  未来的人类如果不懂得艺术是跟不上形势的,是落后的,甚至是不正常与变态的。至少未来的人类如果不懂得音乐与艺术是不可能成为外星人的,因为一个人要想成为外星人就必须要进行音乐与艺术上的长期学习、练习和训练。而这正是人类要成为外星人的基础和必须要经历过的一个长期的学习、练习和训练的过程
  
  宇宙相当于人类来说是无限的,故宇宙是天马行空、活力与想像力是不受控制的,可是,人类在第一自然阶段的束缚下由于自私自利而显得观念过于的思维落后、思想过于保守存旧、认识过于局限性、仅仅局限于人性自私自利的本性当中。而这是不行的,因为这样子的人类和人类社会,自然是丑陋和不可持续的,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