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北京笔记,江夏南桥饶峰饶浩成成功在望的最精彩微博(七十五)

时间:2018-04-26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成功在望 点击:
 生命、人和人类社会都是自然产生的结果,故都是顺从自然、顺其自然和尊重自然的产物,有开花就有结果,有高潮就有低潮,有好就有坏,有强就有弱,有精华就有糟粕,有艺术就有粗俗,但这一切都是相对而非绝对、都是顺从与相对地超越了一定自然束缚后的结果。
  
  灵魂也是一样,也是一种自然的力量,一种自然和大自然赋予人的、所有生命和灵魂的一种神秘的力量。而且灵魂、我们的灵魂绝对不是由那些破坏与毁灭性很强的反物质、黑暗物质、暗物质、暗能量与黑暗能量组成,而是由明物质和一切充满正能量的物质组成,除非是那些极少数的恶灵,才部分与大部分由它们组成
  
  比如说电动势,它是用来衡量电源本身能够建立做功本领的一个物理量,所以电动势本身就是一种自然的力量,一种自然赋予电的神秘的力量,这就是电的灵魂,否则我们的宇宙就不存在电、没有电可用了。灵魂也是一样,也是一种自然的力量,一种自然和大自然赋予人的、所有生命和灵魂的一种神秘的力量。
  
  灵魂是一种自然的力量、一种在自然、大自然和自然界的神秘力量的作用和推动下形成的自然现象,是自然而然的存在、生存和发展着的,一旦形成就永远的不会消失,就如同电动势的形成和存在一样,自然而然的形成,自然而然的存在。比如说电动势,它是用来衡量电源本身能够建立做功本领的一个物理量,
  
  灵魂是自然、大自然和自然界赋予生命的一种自生的力量和能力,他一旦诞生、产生、发展与膨胀了就永不会消失,就会永远的存在于宇宙空间。灵魂是由物质的最小单位超弦、量子、粒子、中子和原子等微观宇宙物质组成,主要是在自然、大自然和自然界的力量推动下自然而然的组成与合成的,
  
  灵魂、我们的灵魂也是宇宙,也属于宇宙的一部分和一份子。灵魂是我们生命的二分之一,另一半则是我们的肉体和身体,二者相辅相成,缺一不可,共同构筑成我们的生命和生命体。一般来说,灵魂就附体在我们的肉体和身体上,不会轻易脱离,除非有时候你过于虚弱与魂不附体或魂不守舍的时候
  
  人类如果始终摆脱不了这种第一自然阶段的一切丑陋的束缚的话,那么,人类社会最终会把这种丑陋状态下的、人性的自私自利发挥到极致,变为信仰,变为理所当然,甚至变为真理,就像人不为己天诛地灭已经成为了真理一样(在很多人心目和行动中就是如此)。而这样子的人类社会肯定是不可持续的,
  
  人们看不见灵魂,并不代表他不存在,比如现在科学家发明了量子隐身衣,穿上就看不见了,难道人就不存在了吗?人照样存在是吧?并不因为你看不见了人,看不见了量子、粒子、电波与无线电等它们就不存在了,更何况现在的科学家已经发现了灵魂的确实存在了呢?
  
  现在的人们还无知到不相信人死后有灵魂,认为人死了就死了,什么也没有、什么也不留下了,这是十分错误的,人们看不见灵魂,并不代表他不存在,就如同人们看不见电波、无线电、粒子与量子一样,但它们是实实在在存在的,比如现在科学家发明了量子隐身衣,穿上就看不见了,难道人就不存在了吗?
  
  人类社会在第一自然阶段的束缚下,现在仍然还是目光短浅的,比如只顾生前,不顾死后,只顾眼前利益,不顾长远的宇宙的发展;比如死后焚烧火化尸体;比如生前官大一级压死人,或只要求下面的人巴结与讨好自己才行,只唯亲不唯贤,过于自私自利与虚伪、及欺软怕硬等等
  
  人类不要再和一切动植物去争夺地球了,要把地球让给一切动植物,因为人类已经是高级的智能生命了,已经是真正意义上的外星人了,至少已经在这条光辉大道上奋勇前行了。
  
  人、人体、机器人与光速、或与超光速飞行器的高度结合,就是人类外星人的基本特征。那么,人类必须要首先实现人、人体、与机器人的高度相结合、之后再实现与光速与这种超光速飞行器的高度相结合才行。
  
  人性在第一自然阶段的束缚下是自私自利,而现在却是过于的自私自利与虚伪了,以后还有可能变得极端自私自利与虚伪了,那么人类离走向灭亡就不远了。不但如此,这种人还要求你尊重他,表面上你还不得不去尊重他,一切小人甚至于去极力巴结讨好这种人,让人世间充满了丑陋和虚伪
  
  如果有一天地球已经不再适应人类生存了,人类就会把自己变为外星人,至少会让高智能机器人取代自己继续地存在下去,或发明一种人造外星人来代替自己,永恒的存在于宇宙空间。
  
  人类成为外星人就基本上征服了第一自然阶段的束缚,达到了第二自然阶段的初级阶段,之后,人类的任务是征服太阳系,最后是彻底的征服整个宇宙,成为宇宙真正意义上的守护神。
  
  电动势它是用来衡量电源本身能够建立做功本领的一个物理量,所以电动势本身就是一种自然的力量,一种自然赋予电的神秘的力量,这就是电的灵魂,灵魂也是一样,也是一种自然的力量,一种自然和大自然赋予人的、所有生命和灵魂的一种神秘的力量。
  
  我们这些明物质之外的部分,也可以说是宇宙之外的部分都是由那些黑暗邪恶的反物质、暗能量、黑暗物质及其黑暗能量等组成。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