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北京笔记,江夏南桥饶峰饶浩成成功在望的最精彩微博(七十四)

时间:2018-04-26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成功在望 点击:
 人类或许一开始就错了,或许人类一直都在错误的道路上行走,至今仍然是如此……。
  
  南桥记忆,我写南桥记忆目的是想给将来南桥子孙一个凭证!同时也是对南桥的子孙后代提出了一点要求,那就是牢记祖宗、勿忘历史与振兴中华,因为我们相信南桥的梦想将来一定会成功的,更是因为中国梦就是南桥梦、南桥梦就是中国梦、就是全体南桥地区人民的梦、就是我们所有南桥大屋饶村人的梦。
  
  中国梦,是民族复兴梦。中国梦,是人民自由幸福、是国家民主富强、是和平友好睦邻,是建立大同世界、是建设人类命运共同体。
  
  中国人应该不知道日本梦,是些什么内容。读者冰雪飘飘给我发来了一个帖子,这是在日本BBS上面点击量惊人的帖子的翻译文。是日本政治家的国家梦想宣言。我看了之后,十分震惊。原来我们的邻居也有一个百年梦。战后七十年,他们骨子里原来是这样反思的。
  
  日本人恐怕还是要移民到中国来,主要依靠中国人民来收容他们。而这一切只有等到日本沉入海底的那一天才能够得到证明,可是现在狂傲无知的日本人还完全不相信这一点,还认为我们在忽悠他们。那么,就是我们拭目以待吧!等待日本沉入海底的那一天的时候,就让历史去来证明这一切、来作出这个重要的结论吧
  
  现在的日本必须要改变思路,还是和美国保持距离为好,不然到时候恐怕美国人是不会管日本人的死活的,是不会收容日本人的,恐怕还是要移民到中国来,主要依靠中国人民来收容他们。而这一切只有等到日本沉入海底的那一天才能得到证明,可是现在狂傲无知的日本人还完全不相信这一点,还认为我们在忽悠他们
  
  这简直是痴心妄想,因为无论是在过去还是在将来,这都是不可能的事情,而这一点,直到现在日本还仍然没有明白过来,仍旧还带有企图颠覆历史与转土重来的痴心妄想。但是,现在的日本人要明白,这是不可能的,因为过去的历史已经一去不复返了。所以说,现在的日本必须要改变思路,还是和美国保持距离为好
  
  对日本最不构成威胁的就是中国,相反,对于是日本构成最大威胁的,其实就是美国。但是,小皮小眼的日本人却总以为威胁来自中国,或其发展的阻碍也来自中国。这就是日本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了,于是他日本人便老是想来侵略中国、报复中国、还想霸占中国
  
  真诗人叫诗人,他真性情真爱国,假诗人叫假诗人,他虚情假意、虚伪、自私自利与假爱国。真正的诗人是爱国的,而不是假爱国,搞自私自利的那一套。
  
  台独基本上都是些杂种、加上极少数汉奸卖国贼、及再力上由少数为了个人一己之私的独裁者组成。故此,他们翻不起大浪,迟早会被和平统一的浪潮拍死在沙滩上。
  
  今天的人类应该思考些什么呢?我们每一个人应该去做些什么呢?那就是我们只能改变、只能不断的、全力以赴的去改变自己、去改变现在人类的这种过于自私自利与虚伪的不良的趋势。人类只有首先改变好了自己才有可能改变宇宙,让人类成为真正意义上的外星人、让人类能够真正达到永恒存在下去的最神圣的目的
  
  即便是如此人类还是要想办法去实现人与机器人的高度相结合,或想办法去把自己变成不用吃饭,不用穿衣服的真正意义上的外星人,这样一来人类的这些少数精英就有可能继续的在太空月球、水星、木星火星与其他星球上生存了,甚至还有可能前往太阳系之外的其它宇宙环境中去,这显然是人类历史发现的必然趋势
  
  那么,为了人类的生存与发展、及为了人类的永恒存在,在未来人类的人口数量将会大大的减少,变得越来越少,而是釆用大量的高智能机器人来取代人类的体力与脑力劳动,那么,未来人类与高智能机器人的比例将是1:3,介时,人类社会就只会损剩下少数的精英人士来管理这些机器人来与地球了
  
  由于现在与未来的人类是不可能改变这种不良的趋势的,这就会全面的让人类社会走向另外的一种坠落方式,也等于是走向了另外的一种灭亡。如果人类在未来改变不了这种不良趋势、或者做不到让自己成为外星人,那么,人类就只剩下走向灭亡一条路了,甚至是用自己制造的核武器来自取毁灭。
  
  而对于现在的人类社会,照此下去将会变得过于的自私自利与虚伪,如果这种不良的趋势在未来得不到很快的扭转的话,那么,总有一天人类社会将会变得从上到下、从联合国到大国小国都是如此的过于自私自利与虚伪了,那么,人类的未来还有什么希望可言呢?而唯一的办法恐就是把自己改造成不吃不喝的外星人
  
  人类在未来靠什么延续自己永恒的存在呢?恐怕要靠高科技的人工智能替代人类继续的、永恒的存在下去了。要么,人类把自己改造成外星人也行,首先是实现人与高智能机器人的高度相结合,之后再把自己变为真正意义上的外星人,否则的话,人类还有什么其他更好的办法呢?恐怕没有了,恐怕是别无他法了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