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北京笔记,江夏南桥饶峰饶浩成成功在望的最精彩微博(七十)

时间:2018-04-26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成功在望 点击:
  而未来人类的这种用高科技的纳米与新材料制成的风动力型外星人,是利用风动力资源中各种各样的风动力物理反应及化学成分和其曲率与驱动等而制成的外星人。这种外星人是利用了风动力资源中的风中氧分子风中氧气、风中氢分子、风中氢气、风中氮分子、风中氮气与风中二氧化碳及其分子等作为永恒的能量制成
  
  未来人类的这种用高科技的纳米与新材料制成的水动力型外星人,是利用水资源中各种各样的物理反应及化学成分和其曲率与驱动等等的原理而制成的外星人。比如这种外星人是充分的利用了水资源中的水氧分子水氧气、水氢分子、水氢气、水氮分子、水氮气与水中二氧化碳及其分子等等成分作为永恒的能量而制成的
  
  未来人类的这种用高科技的纳米与新材料制成的空气动力型外星人,是利用空气中各种各样的物理反应及其化学成分、和其曲率与驱动等等的原理制造而成的外星人。比如,这种外星人是充分的利用了空气中的氧分子、氧气、氢分子、氢气、氮分子、氮气、与二氧化碳及其分子等等成分作为永恒的能量而制成的
  
  除了导致现在的宇宙正在加速膨胀外,其严重的后果还有南北极冰川融化消失;水资源减少、枯竭与消失;大气与大气层污染、破坏、破裂与消失;大量珍稀动植物与物种灭绝;最后是人类最终也跟着一起走向灭亡或自我毁灭。
  
  宇宙在不断地快速膨胀,表明宇宙的整个环境正在升温,不然的话就不会发生这样的事情。比如水,当它的体积随水温升高而增大的性质,就称之为水的膨胀性。那么,空气也一样;那么,宇宙及整个宇宙也一样。这就是全球升温、全球变暖、及环境污染等带来的严重不良后果。
  
  灵魂外星人就是精神、精气神、正能量及其力量的外星人。而光电外星人则是通过与光电子融为一体,并充分的利用其曲率与驱动原理、及利用其所有的特性、特征而制造成的人类外星人,其运行速度基本上接近或达到光速。
  
  两种能量结合起来,就等于是在他们的身上安装了一个小太阳,或是在其体内安装了一个小太阳。这样一来他们便随时随地的拥有了像太阳一样的能量,每当他们的身体再与太阳光和太阳能融为一体时、及再加上他们身体内的小太阳发挥出巨大的能量时,他们就可以利用光与光速的曲率驱动原理达到光速或接近光速了
  
  比如,这种用高科技的纳米材料与新新的高科技新材料制成的飞行纳米衣服、金刚罩与药物胶囊式的外壳不但可以充分的吸收太阳光与太阳能的能量,同时还可以与之融为一体,而安装在他们身体内外的、这些用高科技的纳米材料与新新的高科技新材料制成的核动力设备则可以源源不断的为他们提供足够强大的能量,
  
  为什么太阳光能够很快的到达遥远的地球呢?就是因为光速的背后有太阳这种巨大的能量作为保障的缘故。故此,人类的这些外星人只要是能量十足,能够产生足够的能量,就能够让自己到达或接近光速。比如,这种用高科技的纳米材料与新新的高科技新材料制成的飞行纳米衣服可以充分的吸收太阳光与太阳能的能量
  
  故此,人类的这种加强艺术的训练就是未来让自己成为真正意义上外星人的基础和前提,也是在此过程中把自己改造成人类半个外星人的基础和前提。为此,人们经常进行艺术的学习和训练尤为重要。
  
  因地球表面有引力、产生风化和发生腐蚀的缘故。外星人个个都是科学家,因为他们人人都是艺术家。而人类像李晓东与童亦菲这样,通过从小的严格的艺术与科学的训练,不但可以做到让自己身体的各个机能和智力发展不呆板,保持科学的艺术规范的灵活性,而且还可以延缓衰老,起到增强提高综合素质的良好效果
  
  为什么地球上的一切动植物生命都有寿命呢?就是因为地球表面有引力、有重力、有氧气而产生风化和容易发生腐蚀的缘故。外星人个个都是科学家,因为他们人人都是艺术家。而人类像李晓东与童亦菲这样,通过从小的严格的艺术与科学的训练,不但可以做到让自己身体的各个机能和智力发展不呆板,保持灵活性
  
  五分钟可以到达月球,十分钟可以到达火星、木星与金星,二十分钟可以到达太阳周围,三十分钟以后可以离开太阳系,而畅游银河系。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五百年后,他们最终会生存在太空以外,而很少甚至不能到地球上来了,这是因为地球环境过于风化及腐蚀的缘故。
  
  李晓东与童亦菲最终成为了金刚葫芦娃式人类半个外星人、可以不吃不喝、不用穿衣服、可以返老还童、长生不老和永远存在,他两人成为了爸爸妈妈葫芦娃式的永远的好宝贝。这时候他们的运行速度可以达到光速的一半以上,五分钟可以到达月球,十分钟可以到达火星、木星与金星,二十分钟可以到达太阳周围
  
  而想要产生规范科学的震动,就必须拥有科学的共鸣才行;而这种科学的共鸣则主要是靠人的感觉——即主要是靠和凭人的感觉去意志坚定的把握好、把握住它们才行。而这一切只不过是自然、宇宙、生命、人性、人体与发声器官的一种膨胀、及其基本的方法而已。
  
  艺术主要是感觉、主要是靠感觉、凭感觉,而膨胀只不过是其基本的方法而已。比如要膨胀首先就必须要有震动,要有规范科学的震动才行;而想要产生规范科学的震动,就必须拥有科学的共鸣才行;而这种科学的共鸣则主要是靠人的感觉——即主要是靠和凭人的感觉去意志坚定的把握好、把握住它们才行
  
  这将是人类未来唯一正确的生存方式,这是因为人类只有这样子才能彻底的摆脱第一自然阶段的束缚、彻底的解放自己、解放地球、解放一切动植物生命和解放全宇宙。故此,人类必须要成为这种真正意义上的外星人。为此,全人类及其我们每一个人都必须要为此而不懈的努力奋斗。
  
  如果人类在未来利用高科技的技术手段来解决了这些问题,让人人类变成了不再需要吃饭穿衣了;那么这将是一场釜底抽薪的革命,人人平等与全部的人类都去追求宇宙科学、探索宇宙秘密的生存方式就会到来;那么人类的生存方式将是以研究和探索宇宙无穷无尽的秘密为主了,而人的享受也将变成以畅游宇宙为主了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