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北京笔记,江夏南桥饶峰饶浩成成功在望的最精彩微博(六十七)

时间:2018-04-26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成功在望 点击:
  并形成了中国特色的当今社会和文化氛围也使得一些不良的封建文与与残余思想观念和思维根深帝固,在人们的脑海与行为中挥之不去,深深影响与阻碍了中国的发展与科学的进程。既然自私自利是人性的本质,那么贪焚与贪得无厌也就是人性的本质,为什么自古以来中国的贪官污吏一直总是那么多呢?就是这个缘故
  
  这些都是中国文化先迸于美国与日本和其他国家与地区的地方。尽管中国的文化很优秀,但是,由于封建制度本身的落后性而最终导致了封建社会走向坠落与罪恶的深渊,再加上人性的本质本身就是自私自利,于是最终导致了封建制度及封建社会的坠落与灭亡,并形成了中国特色的当今社会和文化氛围
  
  这些都是马列主义在中国的具体体现,这说明在中国已经形成了较为成熟的共产主义思想、文化、品质、精神和思维,这本身就是对全人类和整个世界和宇宙的伟大贡献。而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也逐渐成熟了,形成了先迸的执政理念和党史文化,代表着全人类先迸文化前进的方向
  
  其次是中国已经具备了近代最先迸的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及其后来延续的三个代表和科学发展观,这些都是马列主义在中国的具体体现,这说明在中国已经形成了较为成熟的共产主义思想、文化、品质、精神和思维,这本身就是对全人类和整个世界和宇宙的伟大贡献
  
  中国文化的先迸性首先是历史的先迸性沉淀,比如早在二三千年前就已发有了成熟的儒家思想和文化,同时还产生了天人合一,以人为本的人文科学和朴素的唯物主义哲学观与科学观,形成了具有中国特色的传统优秀文化。
  
  然而,有一点是不可否定的,那就是中国文化相对于其他的文化具有很大的先迸性,至少比美国和日本的文化要先迸得多,美国文化缺少中国式的深厚感,而日本的文化则属于不正常的文化,学这又学那,学东又学西,最终把自己搞得东不像东西不像西的。
  
  并非中国人不丑陋,中国式的丑陋一点也不比美国人,日本人少,故这个世上有丑陋的美国人,丑陋的日本人,同时也有丑陋的中国人、俄罗斯人与印度人。人性有丑陋的一面一点也不足为奇,因为自然本身就有丑陋的一面,更何况人性的本质就是自私自利呢?
  
  罪恶的封建制度及其造成的黑暗社会,其残余延续到今天,依然让整个社会存在着大量的贪官污吏,及形成优秀的人占少数,穷凶极恶的人占少数,而自私自利、平庸、庸俗、俗不可耐与明哲保身,甚至见风使舵的平常人,庸人与俗人依然占大多数。
  
  一些领导与管理者,连做人作人都有问题,却还在得意洋洋的把自己当作一个了不得的官,官大一级压死人,好一个了不得的官老爷,真是可笑之极。当然了,这是他们自私自利的本质在作怪。
  
  故此,人类只有消除了此类差异,才能真正的实现人人平等与公平公正,而人类只有成为了真正意义上的外星人才能彻底的实现这一切,才能彻底的解放全人类。假如你现在没有房子,是没有人愿意嫁给你的,可能你这一辈子只能打光棍了,这就是丑陋的现实。
  
  于是国人自古以来都想出人头地,高人一等与荣华富贵,于是国人个个都是一条龙,都想当皇帝,拜相封侯,升官发财与荣华富贵,因为只有这样才能高人一等,光宗耀祖。而美国等西方国家的人大都希望自己成为金融大亨,金融巨头与大的资本家。这一切都是人性自私自利的本质决定的,也是人性与社会丑陋的根源
  
  在世俗的眼中,所谓的高级与高人一等就是地位高、有钱或有权有势,于是在得到了这一种之后变得至少比别人吃的好、穿的好、住的好,用的好、行的好、玩的好与乐的好,这就是国人眼中从古至今的所谓的成功与高人一等,甚至是荣华富贵,之后再在此基础上富得流油,应有尽有,一直到朱门酒肉臭路有冻死骨了
  
  一些领导与管理者,连做人作人都有问题,却还在得意洋洋的把自己当作一个了不得的官,官大一级压死人,好一个了不得的官老爷,真是可笑之极。当然了,这是他们自私自利的本质在作怪。
  
  经济是越来越发达了,可是一些国人可能会因钱与权的问题而丢掉了传统优良文化,开始变异,变态与不伦不类起来,甚至于还会因此而失去人性。
  
  比如充分的利用好了光、光能、太阳能、风能、水能、核能的清洁能源,让人类不再需要吃喝拉散与穿衣服了,那么人类的这种初级的生存与发展模式就会被改变,从而也就可以彻底的改变人性的这些丑陋、残酷、冷酷、残忍、冷血无情与邪恶等纤等的许多不良的一面,人类才可以从自然的这种束缚中摆脱和解放出来
  
  但是如果人类利用高科技手段,比如充分的利用好了光、光能太阳能、风能水能、核能、电子能与量子能等等的清洁能源,让人类不再需要吃喝拉散与穿衣服了,那么人类的这种初级的生存与发展模式就会被改变,从而也就可以彻底的改变人性的这些丑陋、残酷、冷酷、残忍、冷血无情与邪恶等纤等的许多不良的一面
  
  但是,如果人类利用高科技手段,比如充分的利用好了光、光能、太阳能、风能、水能、核能、电子能与量子能等等的清洁能源,让人类不再需要吃喝拉散与穿衣服了,那么,人类的这种初级的生存与发展模式就会被改变,从而也就可以彻底的改变人性的这些丑陋、残酷、冷酷、残忍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