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北京笔记,江夏南桥饶峰饶浩成成功在望的最精彩微博(六十二)

时间:2018-04-26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成功在望 点击:
  二,如果人类最终成为了这种外星人的话,那么地球上所有的农田与耕地也就都会变成森林、植被林与原始森林,而且人们大部分都生活在太空与月球上面,一部分人还将生活在金星、木星、火星、土星与冥王星等等的太阳系与银河系的许许多多的其它的的星球上了,地球只是人类的家乡、故乡与故园。
  
  那么,到了那时候人们就可以把所有的房屋与建筑物及一切的公共设施等等都拆掉,把腾出来的土地都新建成森林、植被林、原始森林与人民公园了,让整个大地的都变为绿色匆匆森林与原野。那么,到了那时候,天空与大地就是真正的绿水青山和蓝天白云,地球得到了足够的休身养息,完全返璞归真了。
  
  当然了,也不需要再进行什么工业生产与制造业了,更不需要生产一些什么污染性的清洁剂、洗涤剂、消毒剂、化肥农药、杀虫剂、除草剂与除虫剂了,以至于到后来连电脑、电视机、手机、汽车、火车、飞机、轮船等等这些生产与生活用品等等也都不再需要了。
  
  一,如果人类最终成为了这种外星人的话,那么人们就再也不需要什么住房、建房与家具了、甚至也不需要什么机关、单位、学校、工厂、厂矿、街道、商场、市场、菜市场、超市、银行、城市、医院及一切生产生活与公共设施了,只留下一些少数的历史博物馆、展览馆、图书馆与资料馆什么的。
  
  而是只需利用太阳能、风能与核能的清洁能源就能解决人类衣食住行的生存问题的话,那么请问大家,未来整个人类社会、整个地球与自然环境、及整个宇宙和自然界将会发生怎样子的变化呢?我认为这种变化简直是不可想象,将会发生颠覆性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将至少会产生如下的这些颠覆性的翻天覆地的巨大变化。
  
  请大家发挥一下自己的想象力想象一下吧!假如人类真的实现了这一步,也就是真的把自己变成了这种再也不需要吃喝与穿衣服的人,也就是人们再也不用依靠吃粮食与穿衣服来维持自己的生存了,而是只需利用太阳能、风能与核能等等的清洁能源就行了、就能解决人类衣食住行等等的生存问题的话,那么请问大家。
  
  如果人类把自己最终变成了这种能够不吃不喝、能够不穿衣服,且能够返老还童、长生不老、不死不灭和永远存在的外星人了,那么在未来,人类、地球和自然环境就将会变得无限美好,并且整个大千世界、整个人类社会、整个宇宙和整个自然界也都会变得无限美好,这是肯定的。
  
  利用光速、加光的曲率驱动原理;加波的曲率驱动原理、比如引力波、电磁波、声波与音波等等的波的曲率驱动原理;再加上磁场的磁的波曲率驱动原理、及辐射的放射性的曲率驱动原理等等,利用好光、光速与这一些的曲率驱动原理,我们就可以制造出光与光速的外星人与机器人来。
  
  加强我们艺术的科学的膨胀训练,将让我们个人与整个人类社会得到重生。
  
  情操理念与坚定的信仰和大无畏的革命精神。但是,作为一个成功的政治家与革命家没有一定的哲学头脑与领导艺术也是不行的,故他们也离不开哲学与艺术,而哲学和艺术却又离不开科学的思维与其长期的膨胀训练。故此,一个成功的人最起码的必须要具备思想家、革命家、哲学家、艺术家与科学家的综合素质。
  
  一个人首先应该是个很好的思想家,因为一个人只有首先拥有了很好的思想,之后才有可能树立起崇高的精神行为情操理念与坚定的信仰和大无畏的革命精神。但作为一个成功的政治家与革命家没有一定的哲学头脑与领导艺术也是不行的,也离不开哲学与艺术,而哲学和艺术却又离不开科学的思维与其长期的膨胀训练。
  
  一个人或一个共产党员若把人分成三六九等,或把人按等级与高低贵贱来划分,也就是不能用充满爱意与平等的眼光来看待与善待每一个人,那么这样的人无疑就是一个没有良知的人,也是一个没有素养的人,而这样的共产党员无疑也不是一位真正的马列主义,而很可能只是一个虚伪、庸俗与投机的不良分子而已。
  
  共产主义属于全人类,属于全世界,也属于整个宇宙乾坤。当然了,共产主义还属于自然与大自然,属于万事万物,属于每一个生命,属于我们每一个人和人世间一切美好的事物。
  
  没有自私自利就没有人类,但同时稍不注意又可以毁灭人类,尤其是在人类都自私自利过了头的时候。另外,没有集体主义的精神也没有人类!但这种天下为公的大同理想和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却可以挽救人类,两者属于不同类型的性质典范,不可同日而语。
  
  其中有一种较大的极其丑陋凶猛而又残暴的动物统治了这个星球,成为了群体式的主宰者。虽然人类外星人发现了它们但人类不屑于同它们同流合污,而是采取保护的措施来极力的帮助它们、以便于更加科学地维护好这个星球和所有的生命。而这就如同现在的那些高级的外星人也在如此的保护人类与维护地球环境一样。
  
  人类外星人到了一个离太阳系很远的一个星球,发现这个星球上面也有大气层、空气、水分、土地与森林等等,但较寒冷,温度很低,并且还有许多极其丑陋与低级的动植物生存在许许多多大大小小的洞穴之中。
  
  长大后是又是什么模样,以及将来还会达到一个怎样的最高智力与智能水平等等。也就是说,外星人先按照自己的喜好设计好后代,然后再按照这种程序在温室中出生,想要怎样子的后代就诞生怎样的孩子。同时,外星人还可以为自己设计任何模样的面容、身材、身高与体重等等,想怎么美就这么美。
  
  茫茫宇宙中,一些星球上外星人的出生事先是设计好了的,比如,生男生女、小时候是什么模样,长大后是又是什么模样,以及将来还会达到一个怎样的最高智力与智能水平等等。也就是说,外星人先按照自己的喜好设计好后代,然后再按照这种程序在温室中出生,想要怎样子的后代就诞生怎样的孩子。
  
  外星人只要是一来到地球大气层,就会自动的和人类的任何一台电脑和机器人对接,就可以随意地控制人类的每一台电脑和机器人,就会让所有的的机器人开口说话,或者是,会让一部分机器人和人类也成为外星人。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