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北京笔记,江夏南桥饶峰饶浩成成功在望的最精彩微博(六十一)

时间:2018-04-26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成功在望 点击:
  一些人该用的用了、可是该节约的却不节约,连本来举手之劳的节约行为也不去做,尤其是这些人在单位的时候,因为花费的是公家的物质金钱、能源与资源,故这些人更是大手大脚、完全不知道节约用水用电、更别说珍惜公家的能源资源与公共财物了,甚至连很多的单位与部门的领导、管理与公务人员也是如此。
  
  全球变暖趋势已是不可阻挡,可是一些人该用的用了、该花的花了、该享受的享受了、可是该节约的却不节约,连本来举手之劳的节约行为也不去做,尤其是这些人在单位的时候,因为花费的是公家的物质金钱、能源与资源,故这些人更是大手大脚、完全不知道节约用水用电、更别说珍惜公家的能源资源与公共财物了。
  
  新时代,我们是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一员,肩负着时代赋予我们重要的历史责任,我们必须要有所担当,必须要完成新时代赋予我们神圣的历史使命。——节选自《江夏南桥饶峰饶浩成具有共产主义光辉思想语录》《我的自然科学与科幻世界》《我的科幻小说》等丛书。
  
  不断提高个人的思想品德与修养,及加强自身综合素质的全面提高才是一个人最好与最高尚的功德。
  
  而相对来说,未来农村才是最广阔的天地,二三十年后,农村的每一寸土地、田地、地基、荒山、荒地、树林与房屋等都是寸土寸金,中国最富裕的将是农民,中国最宜居的将是农村。故在农村发展与盖房是走对了,而有些人可能又失算与失策了而放弃了农村(的一切)。十年、二十年以后,历史将会证明这一切。
  
  马云说,二三年之后房子是最便宜的东西,对这一点我也深信不移。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中国不会永远都是房产商的天下。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抄的,因为这关系到国家的未来及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大业,故房屋回归是历史的必然。
  
  2017年,我们中国人不但要继续同日本与美国的新旧帝国主义、军国主义及其右翼反动分子、无知凶恶与目光短浅的资本家、及靠钻营投机走上美国与国际政坛的一群奸诈商人作坚决的斗争,而且还要坚决地同一切台独、港独、西独、疆独及一切分裂分子、恐怖分子、极端分子作顽强坚决的斗争。
  
  艺术就是人们综合素质的全面提高,包括提高人们的思想科学、文化品质、品德精神、情操、政治经济、文学艺术、哲学运动、体育绘画、美术武术、及文明礼貌之心灵美、行为美、语言美、道德美等的综合素质;艺术就是把个人最好的一面呈现给大家,就是把自己非凡的艺术才华奉献给全社会,德才兼备,德艺双馨。
  
  如果非要说人生就是一曲戏的话,那么,把人生这曲戏演好、演得精彩也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
  
  但前提是必须要具备坚定的共产主义信仰作为坚持;干净,就是不要在有意和无意间把自己的心灵、灵魂与行为搞的脏兮兮的,甚至畏畏缩缩、偷偷摸摸的像个小偷与小人;担当,就是敢于牺牲和奉献,敢于壮士断腕,但其前提是必须要具有一不怕死、二不怕苦、三不怕累的、大无畏的革命和大爱精神。
  
  忠诚、干净与担当新解:忠诚,最起码要充满正义感,一身正气,但前提是必须要具备坚定的共产主义信仰作为坚持;干净,就是不要在有意和无意间把自己的心灵、灵魂与行为搞的脏兮兮的,甚至畏畏缩缩、偷偷摸摸的像个小偷与小人;担当,就是敢于牺牲和奉献,敢于壮士断腕,
  
  由于艺术性(即科学性)不仅仅是一般的生存模式,而是追求一种更加高级、高尚与更加崇高和伟大的生存方式,是一种已经超越了人性的各种缺点与丑陋的一门科学和艺术,故必须要经过长期刻苦的学习、练习和科学训练才能达到,才能达到迈向更高科学领域的第二、第三、第四、甚至第五等等自然阶段的范畴。
  
  故此,艺术性(即科学性)不仅仅是一种生存的属性、更是一种发展与不断谋求发展的个人与人类社会的理想、精神与情操的属性,故是社会性与职业性的前沿阵地。另一方面,社会性与职业性属于第一自然阶段范畴,而艺术性(即科学性)是来源于第一自然阶段、同时则又是高于第一自然阶段的第二自然阶段范畴。
  
  社会性是一种社会属性(也是一种自然的本能与大众化属性)、职业性是一种专业属性(也是一种自然的生存本能及其追求相关的技术技巧与技能的具体体现的属性)、而艺术性(科学性)即是一种科学的人生追求及其谋求科技技术的快速发展的一种理想、精神与情操的人与人类社会高度相结合的一种共同的灵魂属性。
  
  长文分享:一是社会性二是职业性、三是艺术性(即科学性)。社会性是一种社会属性(也是一种自然的本能与大众化属性)、职业性是一种专业属性(也是一种自然的生存本能及其追求相关的技术技巧与技能的具体体现的属性)、而艺术性(科学性)即是一种科学的人生追求及其谋求科技技术的快速发展的一种理想。
  
  自然科学,顾名思义就是一门顺其自然的生存与发展的科学,是一切科学技术的基础,而艺术则是自然科学基础的基础,故显得无比重要和弥足珍贵。人类最具重大价值和意义的成功是在高科学技术和高科技技术上所取得的伟大成功。
  
  现在,外星人仍然在尽全力的保护着地球,保护地球不受到任何陨石、小行星的撞击与碰撞,;保护地球不受到任何污染与其它任何外星人的侵占、侵害和伤害;保护地球、生命和人类能够永远存在、发展、繁荣和幸福下去。如此等等,外星人现在仍然还在随时随地、时时刻刻的保护着我们。
  
  及还可以迅速地到太空站、月球、金星、木星、土星与冥王星等等太阳系之内的任何一个星球上去集合与集会、可以自动化的任意与其他的外星人相结合等等的外星人。更具重要意义的是,未来我们已经实现了成为崇高而已伟大的、返老还童、长生不老、不死不灭与永远存在的、真正意义上的终极外星人。
  
  并且至少我们还可以实现成为这种不吃不喝、不需要穿衣服、不需要吃喝拉撒睡与衣食住行、不需要消耗一切能源资源与水电油气、同时也可以随时随地地更换零部件、实现自动化休眠、启动与恢复健康功能、及还可以迅速地到太空站、月球、金星、木星、土星与冥王星等等太阳系之内的任何一个星球上去集合与集会。
  
  想去就去、想回就回,人类只需利用太阳能、风能、核能、循环经济与清洁能源及充分地利用光的曲率驱动、反射、辐射、放射、反转、激光、反光与旋转等等的科技理论、原理、特征与特性等等就行,就可以达到以上的种种理想、目的与目标,至少还可以制造出人类光与激光外星人来。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