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北京笔记,江夏南桥饶峰饶浩成成功在望的最精彩微博(六十)

时间:2018-04-26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成功在望 点击:
  艺术就是一种膨胀的态势,也就是说整个艺术的态势就是一种膨胀的态势,而简单地说整个艺术的过程就是一个膨胀的过程。那么艺术的这种膨胀就是一种科学的膨胀及其态势;那么就需要我们把握好艺术这种放松度、力度、膨胀度、运动量、活动量、及还需要一种定力、保持力、坚持度、意志力、灵活性与灵活度等。
  
  宇宙最后在被自然界与自然最终抛弃的情况下就会自动与自动化的让整个宇宙变都成一个或一个个巨大的冰球,生命与一切也将极有可能灰飞烟灭、宇宙再也不能、至少会难以回到原点。基于以上的描述,由于宇宙、生命、人类与人性的本质就是膨胀、就是在不断地膨胀,故此艺术的本质也是膨胀、也是在不断地膨胀。
  
  而我们所要做到、且必须要做到的是:就是要尊重自然、爱护自然和保护自然。但是,如果万一有一天宇宙的膨胀因被人类与生命过度破坏后已经变成恶性的膨胀而停不下来了,那么在这种情况下会有两种结果:一是宇宙因无限度的膨胀而最终像气球一样承受不了而发生大爆炸,一切将灰飞烟灭、宇宙重新回到原点。
  
  而这正是我们大家都希望看到的结果、尤其是自然、、自然界与宇宙。为此,这就是我们大家共同的奋斗目标。另外,自然界与自然是能够控制着它们自己、宇宙、生命和人类的,这是因为我认为,自然界与自然是有能力控制着大千世界和万事万物的一切的,我们大可不必担心什么,更不要杞人忧天。
  
  接着又开始新一轮的膨胀,如此反反复复地循环膨胀与循环几次后,宇宙膨胀就会最终形成一种科学与更加科学的膨胀规律、规则与法则,整个宇宙也将就变得更加的稳固、稳定、稳健与成熟起来,自然、宇宙、生命、人类与人性将会变得更加的健康、成熟和美丽,整个宇宙都充满了生机和希望。
  
  而这一切,都是自然、宇宙、生命和我们人类自己都不愿看到的事情。故此,宇宙和我们人类一样,膨胀到一定程度的时候,就会自动与自动化停止下来,并形成相对的收缩,等再次收缩到一定程度的时候,就会继续适当地膨胀,最后又回到适当的收缩范围,接着又开始新一轮的膨胀,
  
  因为如此一来,不但生命、宇宙和我们人类受不了,就连自然自身也会受不了、甚至是更加的受不了。比如我们人类,如果膨胀过快就会形成巨大的浪费和污染,就会被自然与宇宙迅速地淘汰,而宇宙则会最终产生大爆炸、一切将灰飞烟灭、宇宙重新回到原点。
  
  宇宙、生命、人类与人性的本质就是膨胀,但是,虽然如此,宇宙是不可能永远地膨胀下去的、就如同生命、人类与人类社会一样不可能永远地膨胀下去。这是因为生命和我们人类是活的,那么,自然和宇宙也同样是活的、尤其是自然及其自然规律与法则,是不会允许生命、人类和宇宙任何一方永远膨胀下去的。
  
  艺术的表达是发自内心、来源于心灵深处的、一种由内及外的精神与灵魂的表述,内外兼修,必须加强文化艺术修养才行,必须加强思想品德和行为修养才行,并且一定要坚持表达到位。
  
  人性与艺术是捆绑在一起的,先有人性才有艺术性,首先必须了解人性才能了解艺术的科学性,之后才能发挥人性中的艺术性。比如,只要是人就有人性,就有人性的好与坏,就有艺术性,就有不同的艺术性,就会产生不同的艺术形象。
  
  爱因斯坦的科学成果不但受到了艺术的启发,同时还受到了数学、化学与哲学等等许多科学的启发,这是因为他不单是物理学家,同时还是艺术家、思想家、化学家与哲学家。
  
  未来,人类的思维在于创新、一种不断的思维创新及其科学的训练,这种科学而又积极的思维创新及其科学训练,就是艺术的膨胀训练,就是人们在思想、文化、品质、品德、道德、精神与灵魂等等各方面的综合素质的训练。
  
  同时还因为这是人类社会未来需要健康发展的必然趋势和正确方向、及人类只有这样子才能最终成为未来拯救自然、地球、宇宙和一切生命的保护神——外星人。以上问题,都是由于人类现在和过去的宇宙思维很不够,而导致很多人还没有意识到的问题,故是需要以后和大家一起来逐渐发现和解决的具体问题。
  
  也就是我们必须要首先专业性地掌握好膨胀与宇宙膨胀这门科学的艺术及其方法才行,这主要是因为生命、人类、人性、艺术及整个宇宙的本质就是膨胀;同时还因为这是人类社会未来需要健康发展的必然趋势和正确方向、及人类只有这样子才能最终成为未来拯救自然、地球、宇宙和一切生命的保护神——外星人。
  
  为此伟大的目标任务,全人类及其我们每一个人都必须要科学地学习和掌握住生命、人类、人性、艺术及整个宇宙的这种膨胀的本质及其技巧,都必须要科学地把这种膨胀的本质及其技巧灵活的学习、生产、劳动、运动、活动、思考、观察、练习、膨胀和科学的训练下去。
  
  这是因为,生命与人类最初都诞生于光与自然和自然界的一切物质及其一切的高科学手段和高科技技术,故人类也完全可以逐渐的掌握这一切,最终完全而又彻底的把人类、生命和整个宇宙都解放出来。最初人类只能高效地利用机器人,之后努力实现人与机器人的完美结合,最后再最终把自己变成外星人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