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北京笔记,江夏南桥饶峰饶浩成成功在望的最精彩微博(五十九)

时间:2018-04-26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成功在望 点击:
  到了人类开始诞生的那时候,银河系、太阳系已经成熟、尤其是地球已经变得很成熟与稳定了,也就是说,人类刚诞生时地球上的那些黑暗邪恶的黑暗能量、黑暗物质及其反物质等等一切黑暗邪恶的物质已经变少了,至少比怪兽与恐龙那时候少一半,已经占到宇宙的百分之五了,而现在也还不到百分之六。
  
  太阳系是银河系的核心,地球是太阳系的核心,生命是地球的核心,人类是生命的核心,整个宇宙、银河系与太阳系可能只有地球有人类和生命存在,而我们人类或许就是宇宙的唯一,因为除此之外,宇宙再也没有其它地方有人类和生命存在。十几亿、几亿年前的怪兽与恐龙虽然够高大威猛的,但是它们一个个都没有一点点感情和情感,都是一些残暴冷血与丑陋的低级动物,尽管一个个都长的巨大凶猛的,但是又有什么用?至少它们没有太多的宇宙存在价值和意义。但是有一点可以说明了,那就是那时候的银河系、太阳系、尤其是地球还不是很成熟与稳定。也就是说,那时候地球上的那些黑暗邪恶的黑暗能量、黑暗物质及其反物质等等一切黑暗邪恶的物质还很多,至少比现在多一半,故此,地球上那时候还只能诞生与产生这些残暴、冷血与丑陋的低级动物,并且它们走向灭亡也是迟早的事。
  
  宇宙以震动、震荡与波浪式的形态、形状与状态在不断地膨胀,比如,就像冲击波、引力波与回声波等等的波浪式的形态、形状与状态在不断地膨胀。但是,宇宙不会、也不可能永远膨胀下去、更不会永远快速、加速与飞速地膨胀下去。
  
  人类还可以让地球也跟着我们一起返老还童、长生不老、不死不灭和永远存在下去,那么,这就意味着,人类将与生命、地球、太阳系、银河系和整个宇宙一起永远同在,故此,我坚信,地球的另一半将依靠和依赖于人类,地球将与人类同行、同在,将和我们人类一起返老还童、长生不老、不死不灭和永远存在下去。
  
  人类是极有可能在未来成为一个不吃不喝、返老还童、长生不老、不死不灭和永远存在的外星人的,这就意味着人类就可以同地球一起还可以至少存在四十五亿年左右,而仅仅这样子对于人类来说还远远不够,人类还可以在这(四十五亿年左右)期间让地球也跟着我们一起返老还童、长生不老不死不灭和永远存在下去。
  
  地球至少还可以存在四十五亿年左右,而人类才刚刚开始进入科技与高科技时代,也就是说人类才刚刚从沉睡昏睡中醒来,那么,人类在未来是否也可以存在四十五亿年左右呢?或许现在的大多数人都认为根本不可能,但是,也有少数人认为可能、很有可能与极有可能,而我就属于后者。
  
  地球已经存在了至少四十五亿年,未来还可以至少存在四十五亿年左右,故此,地球才到活一半,现在正是年富力强的中壮年时期,也是生命力最强、地形、地貌与环境等等各方面最成熟的时候,而正是因为如此,地球才能诞生出最高级、最聪明和最智慧智能的人类来的(否则的话根本不可能)。
  
  特朗普或许最终只是一个遗臭万年的所谓的聪明人。艺术的感觉及状态要到位,就是艺术的膨胀及状态要到位。
  
  尤其是岛国是很不容易产生出先进与最先进的文化来的,他们一般的情况下都很容易目光短浅或小肚鸡肠、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比如我们经常说日本不大度、虚情假意、喜欢搞两面三刀、或认为他们有时候太目光短浅与小肚鸡肠、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为此有时候我们有些人会给日本套上“小日本”的不雅称谓。
  
  故此,这些小的国家和地区、尤其是岛国是很不容易产生出先进与最先进的文化来的,他们一般的情况下都很容易目光短浅或小肚鸡肠、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比如我们经常说日本不大度、虚情假意、喜欢搞两面三刀、或认为他们有时候太目光短浅与小肚鸡肠、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
  
  再比如菲律宾、叙利亚、伊拉克、科威特、阿富汗、乌克兰等等及中东地区的许多小国都是如此,有时候都很容易会被坏人与黑暗邪恶的力量所控制与所统治。假如中国的台湾独立了的话,用不了多久就会很快的被那些坏人与黑暗邪恶的力量所控制与所统治,这是肯定的,甚至更加地黑暗和邪恶。
  
  比如日本就是如此,历来都有很多次这种不良的现象产生,尤其是日本近代以来更甚,不然就不会有日本军国主义、日本法西斯及右翼反动分子产生了,并且日本现在还仍然没有摆脱这些坏人与黑暗邪恶的力量的统治和控制,故日本成为一个不正常的国家、及将来仍然还在很长的一段时间内不正常就不足为奇了。
  
  小国小的国家和地区、尤其是岛国不容易产生出先进与最先进的文化,故在历史的长河中有时候就很容易会被坏人与黑暗邪恶的力量所控制与所统治,这样的几率要远远地比大国大得多,并且不幸一旦产生了还要远远地比大国难以消除。如日本就是如此,历来都有很多次这种不良的现象产生,尤其是日本近代以来更甚。
  
  这是因为这些所谓的领导者的官僚主义作风在作怪、导致他们从来就不去想、不去认真地考虑这个问题;这是他们自私自利之心的不良心态在作怪、因为他们的本质就是在为个人升官发财、而从来没有想过如何去做才算是真正在为人民服务、更谈不上全心全意地去为人民服务。
  
  现在一些单位、部门和企业的领导干部及其管理者连最起码的公平公正的原则都没有、都做不到,这是因为这些所谓的领导者的官僚主义作风在作怪、导致他们从来就不去想、不去认真地考虑这个问题;这是他们自私自利之心的不良心态在作怪、因为他们的本质就是在为个人升官发财、而谈不上全心全意去为人民服务。
  
  纯粹的人,纯粹精神上的人现在已经不见、至少越来越少了,大多数人都已经成为了物质上的人,甚至是纯粹物质上的低级无趣的人。这说明过去的(那种封建的)文化已经堕落到了极致,未来需要我们去建立起新的先进文化来。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