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北京笔记,江夏南桥饶峰饶浩成成功在望的最精彩微博(十三)

时间:2018-04-12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成功在望 点击:
 良好的个性就是正能量。爱情是正能量,艺术是正能量,人生是正能量。在日本,那些反动的右翼分子是必须要打倒的,否则,日本就没有出路,毫无希望可言。人生,只有付出爱才能得到爱,人生,只有不断的付出爱和得到爱,生命才有意义。
  
  真诚地希望所有的生命都是爱的结晶。坚持我们的方向就是坚持伟大的共产主义方向。思想与精神训练的宗旨是要训练出我们的共产主义思想。宇宙正在加速膨胀对人类的生存与发展是十分不利的事情,这是全人类最起码要知道的事情。为什么日本在过去会给全人类带来巨大的灾难?为什么直到现在人们还在担心日本又会在未来给全人类带来巨大的灾难?这是为什么?
  
  恐怖的气氛与气场下所产生的物质就是反物质与暗能量,反之,和谐正义的气氛与气场下产生的物质就是正物质和正能量,生活与艺术是互补性很强辩证统一关系,这是为什么?全人类的方向就是共产主义,未来一千年共产主义必须以和平的形式灌穿宇宙,从而统一全人类,这是为什么?
  
  真理,只有掌握在大多数人的手中,整个社会才能的真正走向长久的平稳和谐,否则,一切都是昙花一现,这是为什么?真理,只有真正的掌握在大多数人的手中,共产主义才会走向实现,这是为什么?正是由于人性的自私自利,一些人才把人分成三六九等,毫无以人为本可言,这是为什么?
  
  作为一个艺术家,最重要的是不能失去自我与正确的方向,不能不讲究科学,必须把一切事情分的清清楚楚,明明白白才行。一些人,总是认为只要有钱才是成功,钱越多就算越成功,反之,就是失败者,就瞧不起人,甚至打压报复人,殊不知这是金钱主义者的小人的具体表现,更加让人瞧不起他们。
  
  一个歌手只要在舞台就必须投入到演出的表演状态;表演专业自然就是表情眼神、表现表达、表述及作品精气神内涵的呈现的一种艺术表现形式,其最高级的形式与方法就是把思想和灵魂表现出来,至少要把作品的精神内涵表现出来。一个演员在表演时起码要振得住场面压得住阵,跟得上节奏还要有密切与协调的合作。一个演员只要在片场,就必须进入角色,进入表演的状态;一个歌手只要在舞台,就必须投入到演出的表演状态;表演专业,自然就是表情、眼神、表现、表达、表述及作品精气神内涵的呈现的一种艺术表现形式,其最高级的形式与方法就是把思想和灵魂表现出来,至少要把作品的精神内涵表现出来。
  
  内心要正,思想要好,灵魂要干净,精气神要高,身心要健康,只有这样子才能叫内外兼修,这是最起码地的专业要求,假如一个人内心没有爱,无情无义,从来就没有真正爱个一个人,内心空荡荡的,精神空虚得很,缺少激情与生活的积累,请问,这样的人恐怕连日常生活都困难,还能够从事艺术工作么?作为一个艺术工作者要内外兼修,就是身体要强,内心要正,思想要好,灵魂要干净,精气神要高,身心要健康,只有这样子才能叫内外兼修,这是最起码地的专业要求,假如一个人内心没有爱,无情无义,从来就没有真正爱个一个人,内心空荡荡的,精神空虚得很,缺少激情与生活的积累。
  
  全人类的方向就是共产主义。未来一千年,共产主义必须以和平的形式灌穿宇宙,从而统一全人类。
  
  一个人,首先把做人做好了,自然就能成为一个优秀的作家、文学家、艺术家、政治家等大家;而一个品质高尚又敢于奉献,不怕流血牺牲之人,则自然而然地就能够成为一个伟大的人,名留青史。作为一个艺术工作者要内外兼修,就是身体要强,内心要正,思想要好,灵魂要干净,精气神要高,身心要健康,只有这样子才能叫内外兼修,这是最起码地的专业要求,假如一个人内心没有爱,无情无义,从来就没有真正爱个一个人,内心空荡荡的,精神空虚得很,缺少激情与生活的积累。
  
  艺术的人生就是科学的人生。顾名思义,艺术,拥有艺术感才叫艺术,才是艺术,这是一个很简单的道理。艺术是情感,是爱情,是深情,是向心爱的人的诉说,是爱的刻骨铭心的感受,是爱人间的感应。生活与艺术是互补性很强辩证统一关系。
  
  艺术如同爱情一样,都需要小心呵护、维护与巩固。爱在心中,艺术也在心中,只有发自内心的爱与艺术作品才能感召人,深入人心。艺术的人生就是科学的人生。顾名思义,艺术,拥有艺术感才叫艺术,才是艺术,这是一个很简单的道理。
  
  恐怖的气氛与气场下所产生的物质就是反物质与暗能量,反之,和谐正义的气氛与气场下产生的物质就是正物质和正能量。做人做事也好,搞文化艺术也好,都需要把自己的风格确定下来,都需要形成自己独特的风格,这当然需要长期的学习和训练。
  
  为什么日本在过去会给全人类带来巨大的灾难?为什么直到现在人们还在担心日本又会在未来给全人类带来巨大的灾难?这是因为,日本有邪恶的军国主义文化及其策动者,还有邪恶的右翼反动分子及其掌控下的黑暗政权,就是这些邪恶的灵魂与文化造就了日本的变态及落后,决定了日本将没有光明和美好的未来。
  
  佛是一种心性、一种悟性,就是用心性去修身养性,用悟性去化解人生的各种难题,当然,佛是爱,是大爱,是宇宙和生命的全部意义,她的含义十分深远,远远不止这些,所以佛是艺术,艺术也是佛。佛是爱,是大爱,佛是宇宙和生命的全部意义,佛是艺术,艺术也是佛。
  
  我是一个有信仰的人,因为我正在为正义而活着,而斗争,而奋斗着。我们每一个中国人都是有信仰的人,因为我们都在为正义而活着,而斗争,而奋斗着,所以,中国是一个伟大而又和谐的国度,作为一个中国人,我们会深深地感到自豪。大改革、大开放的中国需要大胸怀、大勇气。
  
  人的一生要有所追求,我们首先是追求美好的爱情,其次是追求真理,缺一不可,无怨无悔。有多少痛苦就有多少欢乐,没有一个痛苦的过程,就没有一种幸福的日子。只要是真爱,无论在什么情况下,无论是怎样的结果都是美好的,否则,只是一种虚假的爱与不道德的结合(婚姻)。正因为有真爱在人间,所以正义就留在了人间。一个人,如果在一生中得到过真爱,并把真爱留给了人间,就是最大的成功,就是最有意义的一生,否则,只能算是虚度一生。
  
  改变我们的生态环境,需要提高每一个人的素质,要求每一个人都必须要承担起应有的责任和义务。我们训练的目的是训练我们的方向感,永远让自己不要迷失方向,包括科学、人生、政治经济、文化艺术及各行各业专业的方向。真理,只有掌握在大多数人的手中,整个社会才能的真正走向长久的平稳和谐,否则,一切都是昙花一现。真理,只有真正的掌握在大多数人的手中,共产主义才会真正的走向实现。正是由于人性的自私自利,所以,一些人才把人分成三六九等,毫无以人为本可言。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