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北京笔记,江夏南桥饶峰饶浩成成功在望的最精彩微博(十二)

时间:2018-04-12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成功在望 点击:
 在这个世界上,大家都觉得这个世界还是好人多,那些坏人与罪恶之人必然是少数,那是因为这些人把人性自私自利的不良的一面发挥到极致,最终导致心理变异,性格变态所致,尽管这些人只是少数人,但历来危害性很大,过去那些误国误民的大奸臣、大坏蛋就是这种人,今天的港独、台独及分裂分子也是这种人。这个世界上的所有的怨恨都是由小人制造。对待音乐类艺术要多听、多练;对待文学创作要多观察、思考、训练与总结;对待哲学、政治和经济专业要多行动、多反思和多总结,但都要走心才行。
  
  艺术方法的最高层次和境界是理解艺术的本源,是坚持与开发一切艺术的本源,并在这个基础上再创造更多的艺术作品来成就艺术,因为这是一种简单直接与最简单直接的科学方法,所以才是最好的艺术方法(本源,在这里指艺术的规律及所有的艺术经典和优秀作品。而在其他领域则泛指宇宙与大自然的所有规律)。
  
  宇宙本是自然而然地膨胀着的,可是在人类自私自利的快速膨胀下,正在带动万事万物的宇宙也跟着变得膨胀起来,现在的宇宙正在加速膨胀,已经超乎人们的想象,作为人类的一员,为了迎接美好的未来,我们必须了解这些,而且要加大力度去探索宇宙的奥秘。人的个性、物质精神、肉体和欲望等几千年来一直都在不断的膨胀着,并且是一代超过一代的在快速的膨胀着,长此以往终于积累成了今天的这个样子,导致宇宙正在加速膨胀,所以说,宇宙的加速膨胀是已经是违法自然的膨胀,变成了超越自然的不正常的膨胀,这是人类不断膨胀以后积累下来的结果(是人类造成的)。不但如此人类自身的膨胀还带动了其他动物也跟着一起膨胀,如猫狗及鸡鸭牛马等也都跟着膨胀起来,尤其是猫狗等宠物,它们在自然的生存环境下是自生自灭,膨胀得很慢,可是一旦与人类接触,成为宠物后,它们吃香的喝辣的,变得同人们一样贪图享受了,它们的个性心理、肉体及欲望等也跟着反自然的膨胀起来。它们吃香的喝辣的,变得同人们一样贪图享受了,它们的个性、心理、肉体及欲望等也跟着反自然的膨胀起来,并且也是在不断的加速膨胀着,真可谓是人畜一般啊!随着时间的向前推移,人性的膨胀是要求越来越高,欲望越来越强,需求越来越大,这样一来,宇宙的膨胀肯定是越来越快,可是,为我们不要忽视了。可是,为我们不要忽视了,人类与宇宙的这种膨胀过快的现象最终是不利于人类的可持续发展的,必须要加以改变,并且越来越好,然而,现在的人们又有几个人能够做到清心寡欲呢?所以,要改变这种趋势,很得依靠合理的社会制度与法治法规,以及全人类每一个人的共同行动。成为宠物后,它们吃香的喝辣的,变得同人们一样贪图享受了,它们的个性、心理、肉体及欲望等也跟着反自然的膨胀起来,并且也是在不断的加速膨胀着,真可谓是人畜一般啊!随着时间的向前推移,人性的膨胀是要求越来越高,欲望越来越强,需求越来越大,这样一来,宇宙的膨胀肯定是越来越快。
  
  宇宙大自然不堪重负,让腐朽没落的封建制度不得不被历史抛弃,而现在的日本还在搞封建落后的那一套,并由此产生了穷凶极恶的军国主义者与右翼反动分子,这些人将要把日本导入极不正常的未来,甚至是变态的未来,由此可能会启动日本在不远的将来重新带给人类深重的灾难,让日本走向比从前更加罪恶的深渊。
  
  整个封建社会的制度与历史,是人性自私自利逐渐膨胀到(膨胀)至极的一个过程,最后,发展至今天,人类同宇宙(大自然)一起不堪重负,让腐朽没落的封建制度不得不走到终点,被历史抛弃,然而,现在的日本还在搞封建时期已经落后的那一套,并由此产生了穷凶极恶的军国主义者与右翼反动分子。
  
  保护好生态环境是人类的信仰。
  
  朋友,如果这个世界好,那是你的辛勤劳动与无私奉献太多所赐;如果这个世界还不够好或不好,那肯定是你不够努力所致;但是,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是,如果这个世界的每一个人都在尽心尽力,那么这个世界则一定比从前美丽,并且一定会拥有无限美好的未来。人类不要太自私自利,不能太自私自利,我们要找准自己人生的最佳艺术方向与需要终身坚持的最高信仰,活出精彩人生才能体现人生的最大价值,这是我们每一个人永恒的追求,尤其是艺术人生的永恒追求,然而现在还有很多人还没有找到人生的最佳艺术方向与终身需要坚持的最高信仰,不能体现出人生的最大价值。不能体现出人生的最大价值,所以,这些人总是觉得还活得不够精彩或满意,这说明他们还需要继续的努力去找到这些艺术的方向与人生的最高信仰。除了生态环境保护是我们每一个人必须要实行与坚持的方向和信仰外,还有艺术的方向与共产主义的最高信仰也需要我们每一个人去实行和努力奋斗。
  
  共产主义是属于全人类及整个宇宙空间的,如果你热爱共产主义,那么,你至少是一个共产主义的爱好者;如果你信仰共产主义,并且愿意为之奉献一切,包括生命,那么,你就是一个真正的共产主义者,这两者都是这个世界上崇高与最有价值的人,后者则是伟大的人,这样的人不一定非要有党有派,如果你信仰共产主义,并且愿意为之奉献一切,包括生命,那么,你就是一个真正的共产主义者,这两者都是这个世界上崇高与最有价值的人,后者则是伟大的人,这样的人不一定非要有党有派,因为那些有党有派的人并非都是真正的共产主义者,而是关键看其有没有崇高的共产主义思想、信仰和情操。关键看有没有崇高的共产主义思想、信仰和情操。共产主义是一个不讲斗,不讲争的年代,也是一个不需要斗,不需要争的时代,因为争来争去,斗来斗去不和谐,而现在我们的斗和争是为了和谐,是为了实现这个共产主义理想,所以,到了共产主义,那候人人都是有着这个崇高的方向、目标与信仰的人。共产主义不是个人膨胀的社会而是一个共同幸福的社会。如果这个世界还不够美好与和谐,那一定有你的一份责任这里面,请问这是为什么?为什么说共产主义属于全人类及整个宇宙空间?在这个世界上无论干什么都要走心,坚持这种学习思考与训练就能够成功,尤其是搞艺术的人。未来,人类社会主与整个宇宙乾坤应该完全掌握在真正的共产主义手中,人类才不至于迷失方向,从而在全人类实现真正的共产主义。
  
  健康就是美丽,我还不够健康,所以不够美丽,而完全不够健康的人则会完全的失去美丽。艺术家是善于用人性的光辉来启发和教育人们的灵魂工作者,是完全奉献给人间美好感受与正能量的人。一个保安对我说,其实我们是很有自尊心的人,非常自尊自重,如果有谁不尊重我们,瞧不起我们保安,我们也绝对不会尊重他。
  
  艺术是科学,方法也很多,具有各种各样的方式与方法的人大有人在,只要你善于学习,灵活掌握,举一反三,经过长期坚忍不拔和持之以恒的学习、积累与总结就一定能成功,一旦你掌握好了这门科学,就是科学人生,就是艺术人生。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