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北京笔记,江夏南桥饶峰饶浩成成功在望的最精彩微博(十一)

时间:2018-04-12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成功在望 点击:
 宇宙观比世界观范围大,是一种无边无际的膨胀与训练的辩证统一体系,这种体系如同宇宙一样无边无际,所以其膨胀与训练也就无穷无尽;世界观只是宇宙观一部分,膨胀与训练也只是其一部分,膨胀不能恶性膨胀,所以需要训练,在自然的基础之上加以训练的一门科学与技巧,进化是自然而然的训练,是大自然的一种生存本能,过去,我们与一切生命都是靠本能而生存,训练的参与与机会很少,所以几千年来的变化不及工业革命以后的几百年;随着社会的飞速发展,要求现在的人们都要训练自己,因为这已经成为社会发展的必然要求和需要,所以不如一出生就开始训练,逐步加强,这样一来成功的人就很多,并且都是大的成就,这对于人类和宇宙来说无疑是巨大的进步;在自然的基础之上进行有目标的训练是每一个人必须要实行的学问,我们如此训练的最终目的是了解宇宙的规律,探索宇宙的奥秘,这种训练如同宇宙的奥秘一样,都是无穷无尽的,如果我们的科技、教育、人文艺术与政治经济体制等等都不能进行有目标的、科学的训练的话,人类文明就达不到较高的层次,我们如此训练的最终目的是了解宇宙的规律,探索宇宙的奥秘,这种训练如同宇宙的奥秘一样,都是无穷无尽的,如果我们的科技、教育、人文艺术与政治经济体制等等都不能进行有目标的、科学的训练的话,人类文明就达不到较高的层次,所以训练是基本功,是每一个人都要进行的事情;一个人是一个小宇宙,正是由于我们自身就是宇宙的一部分,我们自身的奥秘如同生命的奥秘一样,也是无穷无尽的,只有训练,才能逐步了解宇宙的规律,同时我们的体能与精神境界也可以达到较高的层次;人类经过几千年的进化才达到今天的水平,并且宇宙正在过于膨胀,差一点就会进入恶性膨胀,快要超过宇宙的自然承受能力,请看,现在地球上的水、空气、大气层、土地、食物等等都不同程度的受到污染,这就是从前大部分人都不懂得、不知道与没有自觉的加以训练的结果。
  
  现在空气中的水分子和水分越来越少,造成的水土流失也越来越严重,引发气候失去平衡,形成恶性循环,从而产生越来越多的温室效应及其灾害,而唯一平衡的办法就是恢复远古时期的生态平衡与植被面积,同时,提高太阳能与风能的利益效力,少开空调与汽车,减少对煤炭的直接排放及垃圾所带来的危害等等。
  
  我们首先要相信,通过努力奋斗,人人都可以成为艺术家,而热爱艺术的人生是最有意义的人生。中国不赞成、不支持琉球岛独立?为什么说现在的日本绝对不够格入常?为什么说现在我们的文化需要适当的回归,如同我们的环保需要适当的返璞归真?什么是忠诚?
  
  我们活着总是需要一点精神,无论是环保还是公益事业,以及我们日常的工作与生活,都需要一点积极向上的、顽强拼搏的奋斗精神,需要用生命去点燃照亮他人的正能量,这就是我们生存的意义。我们首先要相信,通过努力奋斗,人人都可以成为艺术家,而热爱艺术的人生是最有意义的人生。
  
  艺术的运动就是动起来,就是时时刻刻、随时随地的无论安静、静止、独处、群聚及生活、工作、学习与休息的任何时候都要有韵律、有感觉、有意境及有节奏的动起来,但是,无论何时何地,只要动起来,就一定要有艺术的规范感,一定要有韵律、有感觉、有节奏及有意境的动起来,作为自然人,并不是所有的人天生就具有这些较强的艺术天赋的,至少有三分之二的人必须要经过学习和训练才能得到,真正有天赋而不需要训练的人只是少数,这些人天生就具备了得天独厚的艺术优势,所以,那些艺术大家天生都是具备比常人高得多的天赋,所以那些艺术大家天生都是具备比常人高得多的天赋,但是只是少数人大多数人搞艺术都要通过刻苦艰辛的学习和训练才能取得一定的成功,而动起来是基本功之一,必须时时刻刻随时随地动起来才行(无论安静、静止独处、群聚及生活、工作、学习与休息的任何时候都要有韵律、有感觉、有意境及有节奏的动起来)。动起来是基本功之一,必须时时刻刻、随时随地动起来才行(无论安静、静止、独处、群聚及生活、工作、学习与休息的任何时候都要有韵律、有感觉、有意境及有节奏的动起来)。只要肯吃苦,且学习和训练的方法正确,加之意志坚强地坚持不懈的奋斗到底,相信每一个人都会成为艺术家,甚至可能成为艺术大家。
  
  我们对待艺术训练的态度,需要如同建立一座艺术大厦一样,需要一砖一瓦、一丝不苟的去打好基础,脚踏实地,来不得半点的空中楼阁,也不能将就一下与敷衍了事,你若将就艺术,艺术就会加倍的将就你,其结果是一事无成,所以我们要坚信功到自然成,只要功夫深铁杵磨成针这个真理,进行艰苦执着的艺术训练。脚踏实地,来不得半点的空中楼阁,也不能将就一下与敷衍了事,你若将就艺术,艺术就会加倍的将就你,其结果是一事无成,所以,我们要坚信功到自然成,只要功夫深铁杵磨成针这个真理,进行艰苦执着的艺术训练,风雨过后一定是美丽的艺术彩虹在等着我们,努力之后一定会建立起属于自己的、不朽的艺术大厦。
  
  要牢牢的把握住更艺术的感觉和意境,要抓住灵感到来的机会,牢记相关部位,举一反三在训练的过程中一定要拿出一种良好的意志坚强的精神态度与习惯来;艺术的感觉与意境的练习主要是感觉与意境的韵律的训练,这是基础中的基础;艺术的训练时间要长,比如声乐艺术的无声的感觉和意境的训练时间就必须要长。
  
  艺术的训练,主要是以感觉和意境练习和训练为主,而声乐艺术的训练就必须以无声的感觉和意境的训练为主,要以头部共鸣的练习和训练为主,其次再是视唱练耳的训练;所有的艺术的练习和训练都要由低向高、由易到难的逐渐推进,且要在艺术的规范下严格进行(练习和训练),
  
  艺术就是让正能量得到最充分的发挥,所以,艺术就是正能量。艺术是一种精神,这种精神包括科学的态度,崇高的情操等等,所以,艺术是一种方向,一种挖掘一切正能量的方向,我们的学习与训练,就是要找到这种适合自己的、发挥好自己正能量的艺术的方向。
  
  中国在清朝之前什么时候比别人差,中国只是在清朝之后才落后与人,迷失方向,由此才经受百年的屈辱的;现在中国,这头东方雄狮已经醒来,我们已经找到了正确的方向,我们正在走向伟大的复兴,同时我们也正在为人类的和平与和谐作出杰出的贡献;中国,我们为您自豪,作为一个中国人,我们深感骄傲与荣幸。
  
  好人,品质优良的人犯错是偶然,会知错必改;反之,那些坏人,品质不良的人犯错是必然,是本性难移,会屡教不改。
  
  什么是忠诚?我认为,就中国特色而言,就是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忠于党,忠于领导,首先是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忠于党,其次是忠于领导,不可本末倒置,颠倒是非,对于好的领导,我们要坚决的忠诚与拥护,但对于贪官污吏,我们则要坚决的横眉冷对,绝不愚忠愚诚。
  
  有人说习主席胆大,敢搞,有魄力,有远见;而我则认为,如果现在连习主席都不敢搞,以后就更没有人敢搞了,那么,我们来之不易的正确的方向就有可能迷失,甚至可能因反腐不力而误国误民;所以,我们要坚决拥护党中央正确的、长治久安的、一切的反腐决议和决心,为实现我们伟大的中国梦创造美好的前景。
  
  关于最近(今年)的一些中央高层领导人及一批高官落马,有人说习主席胆大,有魄力有远见;而我则认为,如果现在连习主席都不敢搞,以后就更没有人敢搞了,那么我们来之不易的正确的方向就有可能迷失,甚至可能因反腐不力而误国误民;所以我们要坚决拥护党中央正确的、长治久安的、一切的反腐决议和决心。
  
  每当我们看到一些不好的天气与气候及污染现象,我们应该首先想到在数百年前这样的现象是没有的,是不会发生的,而现在为什么会发生这样的现象,是否与自己或每一个人有关?同时想一想我们应该共同的采取那些实际行动来返璞归真。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