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北京笔记,江夏南桥饶峰饶浩成成功在望的最精彩微博(七)

时间:2018-04-12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成功在望 点击:
  世界上最穷的人,是那些金钱来得不正当而又花费得不正当的人。品质不良而又贪得无厌的人,往往是向往奢侈享受的生活,最终会变得穷凶极恶。这样的人即使能力再强,也会成为罪犯,也不能担任领导职位。
  
  共产主义在什么时候实现,我们不得而知,但我们努力的方向是最终在全人类全面的实现共产主义,这一点是肯定的。世界上最穷的人,是那些金钱来得不正当而又花费得不正当的人。中国特色的范围很广,有高级的也有低级的,而我们只能向着更加高级的中国特色奋勇前进。
  
  已经吃饱喝足了,却不在思考共同致富,这难道算得上是具有高尚的品质么?让生命更加有意义,是我们生活的全部价值。中国特色的范围很广,有高级的也有低级的,而我们只能向着更加高级的中国特色奋勇前进。
  
  有些人从不关心他人;从不参与公益事业与活动;对待慈善也是一毛不拔,冷漠无情;相反,这些人还存在着某些破坏环境、偷税漏税、违法乱纪、违纪违规等不良行为。请问,这样子的人,即便是他们有几个钱,其意义又有多大呢?难道也值得你去尊重么?
  
  灵魂通过观察,觉得世界上的不少灵魂都比中国的要邪恶,比如日本、过去的八国联军中的八个国及现在正在迎头赶上日本的菲律宾。
  
  真理有时候可以掌握在少数人的手中,但是全人类总体的命运和前途却是始终掌握在大多数人民的手中的,这才是人类生生不息的永恒的真理。历史是由人民创造的,劳动人民创造了历史,可惜有些自以为大的人不懂得这个真理,结果在历史面前栽了跟头。
  
  虽然抗日战争的胜利已经快七十周年了,但从日本现在的表现来看,我们的抗战还远未结束,这是因为,日本军国主义的魂还没有散,他们的后代又继续的继承了他们邪恶的本质,正在极其全力以赴的为他们招魂,为他们歌功颂德。
  
  那种既想成就事业,又想得到许多个人或家族利益的做法和想法已经不合时宜,因为,这都是封建社会落后的思维与做法,现在正在被历史和时的代潮流所抛弃。而那些贪官污吏,正是由于看不清这一点,或意志薄弱而最终堕落为阶下囚的!一对以爱的名义出轨的男人和女人,难免会有好的结果。
  
  美好的爱情常在不经意中碰到,却又在不经意中错失。有些事情不是我们的优点和缺点造成,而是人为的,或是人性的丑陋创造。作为一个社会主义国家的思想文艺工作者,既不能谋取权位也不能为了金钱,否则就难以创作出好的作品。付出决定价值,付出越多其人生价值就越大,两者成正比。
  
  做好事本来是件很光荣的事,也是光明正大的事,可是现在,为什么还有那么的人总是那么畏手畏脚呢?这说明,我们的人性还不够自由,还没有彻底的解放,以及人性的丑陋还有许多方面的存在等等。作为一个领导,你不能替手下人着想,难道还不允许手下人自己替自己着想?
  
  安倍晋三是军国主义残余,他在倒退历史,憾然参拜靖国神社,这让世界人民对日本政府很不放心,自然不欢迎这样的首相与政府;他使得日本的形象被严重抹黑,严重的拖累了日本人民面向世界的光明前程;他之所以要如此迫切的让军国主义死灰复燃,其目的是想继续在日本实行法西斯独裁,为一己之私而操纵天下。
  
  真正有学问的人,是懂得怎样去保持朋友友谊的人,并有艺术感。艺术需要在实践中取得突飞猛进,然后才能稳定下来。爱有很多种,关键看你懂不懂及是否去珍惜。量小非君子,狠毒不丈夫。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