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北京笔记,江夏南桥饶峰饶浩成成功在望的最精彩微博(二)

时间:2018-04-08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成功在望 点击:
 科学是人类不间断的,反反复复的研究探索宇宙奥秘之结果。如果你认为生命毫无意义,那么,时间及宇宙中的一切,自然也将对你毫无意义。只有共产主义社会,才能根本解决人类遗留给宇宙的一系列不良的环境后果,如环境污染,生物灭绝,地球退化,宇宙膨胀等。
  
  为什么我们见到的星星越来越少呢?这样下去,未来我们的子孙还能见到星星吗?有什么办法能改变这种趋势呢?可能的办法就是人类每一个人自身减少膨胀,掌握自然规律,减少自私自利之欲望,比如应该做到节食、节欲、节能和节水,做到大量绿化地球,从而保护好环境。这或许能拯救人类,或许是唯一办法!这个办法就是人类每一个人自身减少膨胀,掌握自然规律,减少自私自利之欲望,比如应该做到节食、节欲、节能和节水,做到大量绿化地球,从而保护好环境。这或许能拯救人类,或许是唯一办法!死的宇宙是永恒的,但毫无意义。生的宇宙是有限的,但很有意义,可是,其生态却是很脆弱,故要大力保护好生态与环境。
  
  虽然宇宙正在加速膨胀,但天上星星的总量应该不会减少,可能会有所增加,可是为什么我们见到的星星越来越少呢?这样下去,未来我们的子孙还能见到星星吗?有什么办法能改变这种趋势呢?可能的办法就是人类每一个人自身减少膨胀,掌握自然规律,减少自私自利之欲望,比如应该做到节食、节欲、节能和节水等等。
  
  当它们感受到强烈之恐惧感并产生恐惧基因;当它们碰上天敌已形成敌对状态时,就会产生残暴与暴力基因,如果这些不幸发生了,在发生时的那一瞬间这些残暴与暴力基因才会立刻转化为反物质;而在这之前只能算是反物质基因,还不能算是反物质;它们死亡后,这些元素也照样存在于宇宙自然风化规律中永不消失。而在这之前只能算是反物质基因,还不能算是反物质;它们死亡后,这些元素也照样存在于宇宙自然风化规律中,代代相传,永远不可能消失。
  
  动物的表现与人类同出一辙。尤其是稍高级一些的哺乳动物,如骡马牛羊猪鸡鸭猫狗等当它们过马路受到车辆威胁时,生命就会感受到强烈之恐惧感,并产生恐惧基因;当它们碰上天敌已形成敌对状态时,就会产生残暴与暴力基因,如果这些不幸发生了,在发生时的那一瞬间这些残暴与暴力基因才会立刻转化为反物质。所以,正物质(好人)始终占多数,反物质(坏人)始终占少数。既使生命已经死亡,正物质(好人)的这些多种元素也照样存在于宇宙自然风化之规律中,因为它们本身就是自然风化之结果,并成为生命之规律。在以上这二点自然风化之规律上,动物的表现与人类同出一辙,正好比人蓄一般。而邪恶基因(坏人)则相反,是始终不良地朝坏的方向恶性膨胀之结果。同样还是同理,这的种基因与正物质粒子也存在于宇宙中,逐渐构成生命相对的正面元素,再发展成生命灵魂之主要部分,所以,正物质(好人)始终占多数,反物质(坏人)始终占少数。
  
  我们的爱恨情仇和兴奋悲哀及免疫力与性多种基因也都是自然风化之结果,与同正义基因(好人)一样都是在有很多正义,爱恨情仇和兴奋悲哀及免疫力与性基因的基础上加以克苦训练,始终坚定地朝好的方向良性膨胀之结果,这多种基因是在自然风化之慢长过程中逐渐转化为正物质粒子的。因为正义与邪恶两种基因都是自然风化之结果,那么我们的爱恨情仇和兴奋悲哀及免疫力与性多种基因也都是自然风化之结果,与同正义基因(好人)一样都是在有很多正义,爱恨情仇和兴奋悲哀及免疫力与性基因的基础上加以克苦训练,始终坚定地朝好的方向良性膨胀之结果。
  
  残暴与暴力两种基因的产生,是在敌我双方之间的生命感受到极其恐怖,感受到死亡来临时的一瞬间而产生,这两种基因也在这一瞬间转化为反物质粒子。同样,恐惧基因的产生应同理,这些基因与反物质粒子存在于宇宙中,构成了生命相对反面元素,再发展成生命灵魂之一部分。但爱情感情,婚姻家庭之第一规则是不能动用残暴与暴力,决不能刀枪相见,这样不但伤害了感情,也伤害了与毁掉了友谊!从而彻底毁掉了婚姻家庭与人性温暖。多元文化只要其不是在向不良膨胀方向发展,我们应该都予以吸收和采纳,有所用,有所不用。
  
  多元文化只要其不是在向不良膨胀方向发展,我们应该都予以吸收和采纳,有所用,有所不用。宇宙在有序与无序,有规则与无规则中不停运行,不停向前膨胀式发展,并产生相对的动与静。并在必然中产生必然生命,在偶然中产生个体生命。但有序和有规则占多数,无序和无规则占少数。
  
  这里着重谈一下残暴与暴力基因,生命万物,每一种生命,每一个生命,每一件事物,都能自然风化出残暴与暴力基因,就连电脑电器等物质都能风化出来,电脑电器坏到一定程度不维修也会爆炸,这就应证了暴力恐怖电影为什么能吸引人之原因,因为这是自然规律风化出来之基因细胞之一。自然存在于人性之中,只不过一般不会随意表露出来,只有在碰上天敌,且形成敌对状态时方才表露出来,比如碰到不共戴天之仇人,比如,对某一事物恨之入骨,仇恨至极时,就会咬牙切齿,残暴与暴力念头便不时在脑海和意念中萌生,当矛盾激化至高潮或突破极限时,残暴与暴力就会产生。这从侧面进一步应证了,生命万物在自然风化过程中,每一种生命,每一个生命,每一件事物,都能生长出正与反,好与坏两种基因来。正与好的是正物质,最终占上风,反与坏的是反物质,最终处下风。
  
  一个人就是一个小宇宙,无限膨胀就是一个大宇宙,因为宇宙就是无限膨胀之结果。现实生活中有不少好人在不良膨胀后逐渐走向堕落,灭亡,着实令人叹惜,如一个小小的科级干部贪污受贿上亿元,带来经济损失上十亿,产生恶劣影响,最终被执行枪决走向灭亡,这就是不良膨胀之恶果,我们要坚决予以制止和反对。
  
  宇宙、空间、人类,一切的科学知识,都需要我们不断探求本质、探明真理,加以了解、加以改变。思想品质、精神境界、思维跃数与行为品质的最高点、就是文学艺术之最高点。同理,它们之最高境界,也就是文学艺术之最高境界。已经开始腐败与堕落之星是败坏之星。
  
  万物都在膨胀(但良性多数恶性少数),故宇宙也跟着膨胀。如人的肉体与万物的体积,人的精神、文化艺术及娱乐享受等等,都在每年逐渐良性地加速向前膨胀(少数恶性向前膨胀),且膨胀的速度越来越快,需求和要求也越来越多,越来越高而无穷无尽,随着人口的越来越多宇宙自然承受不起,必然加速向前膨胀。
  
  始终坚定地朝好的方向良性膨胀之结果,而邪恶基因(坏人)则相反,是始终不良地朝坏的方向恶性膨胀之结果,好人与坏人也正是如此同出一辙而形成。如果你能悟出天机就不要违背天机。非正常死亡的人或动植物越少,宇宙中的正物质就越多,天地世界就越和谐。反之宇宙中的反物质就越多,天地世界就越不和谐。
  
  正义与邪恶两种基因都是自然风化之结果,而正义基因(好人)则是在有很多正义基因基础上加以克苦训练,始终坚定地朝好的方向良性膨胀之结果,而邪恶基因(坏人)则相反,是始终不良地朝坏的方向恶性膨胀之结果,好人与坏人也正是如此同出一辙而形成。但是,当这种基础发生病态,当恶性基因,恶性微生物,恶性细菌病菌和恶性病毒的数量与总量超过良性基因,良性微生物,良性细菌病菌和良性病毒的数量与总量时,病态就要发生,首先某一器官发生疾病,若控制不住,就会引起其他几种器官一起并发疾病,再若继续控制不住,就可能导致多种并发症而死亡。
  
  大多数人身上的正义基因要比邪恶基因多,且得到表现的机会要多,人肉体上的良性基因,良性微生物,良性细菌病菌和良性病毒,其数量与总量都要比恶性基因,恶性微生物,恶性细菌病菌和恶性病毒的总量要多得多,所以才有免疫功能,才能生存下去,这就是主流宇宙与主流生命,也是主流宇宙与主流生命之基础。应该说无论好人与坏人,每一个人身上或多或少地存在着,正义与邪恶两种基因,只不过大多数人身上的正义基因要比邪恶基因要多,且得到表现出来的机会要多,人肉体上的良性基因,良性微生物,良性细菌病菌和良性病毒,其数量与总量都要比恶性基因,恶性微生物恶性细菌病菌和恶性病毒的数量与总量要多得多。残暴与暴力已经发生时,反物质基因才会在这一瞬间,在敌我双方之间转化为反物质,它是在残暴与暴力发生时的一瞬间产生的,也就是,那时候当在敌我双方之间的生命感受到极其恐怖,感受到死亡来临时的一瞬间,反物质基因才会立刻转化为反物质。而在这之前只能算是反物质基因,还不能算是反物质。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