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北京笔记,江夏南桥饶峰饶浩成成功在望的最精彩微博(一)

时间:2018-04-08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成功在望 点击:
艺术与武术主要是凭感觉,靠感觉,但这种感觉一定要对,一定要正确和规范才行。
  
  炒股,关键是心态要对,感觉要对!这样才能赢利!
  
  艺术的方法只能用一种,只能用一种行之有效的方法,不能用二三种与多种方法,否则方法用多了反而容易产生错乱!其原理如同艺术与武术一样:比如歌唱就是宁唱一条线不唱一大片;比如武术就是宁打一条线不打一大片。俗话说三心二意,一干二净,最终什么也学不到,得不到,其原理如同艺术与武术一样:比如歌唱就是宁唱一条线不唱一大片;比如武术就是宁打一条线不打一大片。俗话说三心二意,一干二净,最终什么也学不到,得不到,艺术是如此,其他的各行各业也同样是如此。并且艺术与武术主要是凭感觉,靠感觉,但这种感觉一定要对,一定要正确和规范才行。
  
  信誉和信任是合作的基础!
  
  我们的一切理念和行动都要以国家和人民的利益为重,都要以全人类的共同利益为重。
  
  因为美国越来越违背天理,所以必定走向灭亡,迟早而已。美国现在做的一切都是在反社会进步,在把自己推向极端的行径!穷途末路,已经自己把自己逼向灭亡了!全世界人民和正义的美国人民必定会消灭他们!帝国主义和资本主义制度已经坠落到极致!必须灭亡!而美国现阶段就是美国与人类社会的“自羞”阶段!
  
  我们不但要发扬传统优良文化,而且同时还必须要大力发展高科技及其人工高智能产品与高智能机器人等产业。我们不但要大力发展人工高智能产品和高智能机器人,而且还要实现人与这种人工高智能产品和高智能机器人的高度相结合。
  
  未来,导致人类走向灭亡与自我毁灭的不是信条,而是失去人性。比如说,因为美国越来越违背天理,所以必定走向灭亡,迟早而已。
  
  未来,导致人类走向灭亡与自我毁灭的不是信条,而是失去人性。量子与超弦、超超弦、超膜和超超膜等相结合的量超外星人贝拉向全宇宙解释说:“我最担心的是人类在争强好胜中逐渐失去了人性,或者是由少数最终失去了人性的人掌控了全球核武主导权,从而导致人类尽快的走向灭亡或自我毁灭。
  
  未来,人们最担心的是人类在争强好胜中逐渐失去了人性,或者是由少数最终失去了人性的人掌控了全球核武主导权,从而导致人类尽快的走向灭亡或自我毁灭。因为导致人类走向灭亡与自我毁灭的原由是人们都最终失去了人性的缘故,而非信条与其他,而这种祸害的根源是从人类都逐渐的变得极端自私自利与虚伪开始的。虽然人性在第一自然阶段的本质是自私自利,但还不是极端的自私自利与虚伪,人性的光辉要远大于黑暗与虚伪,可是由于人性的光辉也较容易流失,主要是由于人们都越来越变得过于的自私自利与虚伪而引起,从而引发人类会逐渐的都失去人性,至少会导致少数人最终失去了人性与极少数人最后彻底的丧失了人性,为人类的最终走向灭亡与自我毁灭埋下了祸根。可是现在人类的这种过于或极端自私自利与虚伪的人越来越多了,如无论是美国还是中国都是如此,这可能会导致人类迅速的走向灭亡与自我毁灭,这是我现在最担心的。
  
  我们只是漂浮在整个宇宙中的一个活性细胞而已!而整个宇宙也只是漂浮在整个自然、大自然和自然界中的一个活性细胞而已。但我们的地球至少是一个良性的活性细胞,不然就没有生命和我们人类的诞生。
  
  生命、人类、地球、太阳系与银河系只不过是整个宇宙的一个活性细胞!而整个宇宙也只不过是整个自然、大自然和自然界的一个活性细胞!故我们只是漂浮在整个宇宙中的一个活性细胞而已!而整个宇宙也只是漂浮在整个自然、大自然和自然界中的一个活性细胞而已。但我们的地球至少是一个良性的活性细胞,不然就没有生命和我们人类的诞生。
  
  物质与物质之间、生命与生命之间、人与人之间之所以品质与性情不同,是因为各自所包含和蕴藏的超弦、超超弦、超膜、超超膜、量子与暗物质、暗能量、黑暗物质、黑暗能量和反物质的数量不同的缘故。
  
  亲人多半是前世的好友,好友多半是前世的亲人,给你带来烦恼的多半是你前世伤害过的。而交通事故都是那些恶灵(邪恶的人死后的灵魂)造成的结果。
  
  电的灵魂是电动势,主要是由物质的最小单位超弦与超超弦等元素组成,而人的灵魂是由人的肉体,再加思想、意识、思维、逻辑、精神、信仰、观点、观念、想法与梦想等组成,也主要是由物质的最小单位超弦与超超弦等元素组成的。
  
  虽然有比超弦、超超弦、超膜、超超膜、量子与暗物质、暗能量、黑暗物质、黑暗能量和反物质等更小的物质存在,但是,是什么力量推动它们形成了灵魂呢?这就是自然、大自然和自然界的力量,不然的话,就没有宇宙、生命、物质和我们人类的存在。
  
  梦是一种超弦现象——浅谈梦与超弦、超超弦、超膜、超超膜、暗物质、暗能量、黑暗物质、黑暗能量、反物质、量子与灵魂等等的关系。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