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北京笔记,无题(386)

时间:2018-02-07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成功在望 点击:
 超弦就藏在我们的身体和灵魂内——也可以说:超弦就是我们大脑、身体和灵魂的一部分。当然了,这个题目全面的理解应该是:超弦、超超弦、超膜、超超膜、量子和少数的一些黑暗物质、黑暗能量、暗物质、暗能量和反物质等就是我们的大脑、意识、身体和灵魂的一部分,甚至是大部分。
  
  物质的最小单位是量子吗?肯定不是的,肯定还有比量子更小的物质单位存在,这就是超弦、超超弦、超膜与超超膜等。那么,问题又来了,有人就会问了,那比超弦更小的超超弦与超超膜又到底是什么东西呢?我认为超弦、超超弦与超超膜等这些东西就是一种神秘的自然力量、及其形成的某些独特的自然现象。比如,那些在独特的环境和位置上发生的空间幽灵现象、灵异现象、鬼怪与鬼神现象与外星人等现象就是如此。
  
  关于灵魂,及关于一些幽灵、灵异、鬼怪与鬼神和外星人等现象和事件,可以说是会经常发生的。因为它们本身就是灵魂的一部分,同时也是物质的最小单位超弦、超超弦、超膜、超超膜与量子等的一部分,甚至是由那些黑暗邪恶的暗物质、暗能量、黑暗物质、黑暗能量与反物质等组成,尤其是那些恶灵(也就是恶鬼)则更是如此。正因为如此,或许我们在很多的时候都与它们擦肩而过,甚至于就在大白天,只不过我们不知道及看不见它们而已。比方说,有的时候它们会与我们一前一后的跟着走,或我们前脚出门它们后脚就跟着出门等等。一般来说,当我们进入一间房屋,或去某一个角落时,如果这些地方让你一进去就有一种害怕、不舒服或不自在的感觉时,那里面一定就一些有不正常的元素存在,就一定有这些灵魂与鬼怪存在,因为它们的磁场已经干扰了我们正常的身理与心里状况了,故我们就有一种害怕与想尽快离开的感觉,或许当我们前脚出门它们后脚就跟着出门了,只是它们隐身与隐藏的很好,再加上我们因害怕而不愿见到它们,故我们就很少看见它们了,但它们是的确存在的。而且它们有的是黑色,有的是白色,有的是绿色,有的是红色等等;并且它们之中有善良的,美丽的,愿意帮助我们的(只要是碰到有人有难它们就出手相救),但也有少数是邪恶的、阴险的、处处害人的恶鬼与恶灵,因为它们一般是暂时躲着过了阎王的追捕,或是从地狱偷偷跑出来的。故此,当我们去任何一个地方时,如果感觉不对或有些害怕,这时候就一定要赶紧的撤退与逃跑出来才行。
  
  对于灵魂上的一些问题,基本上我可以得出这样的一种结论:那就是那些正确、正义与正能量的灵魂就是由物质的最小单位超弦、超超弦、超膜、超超膜与量子等组成。而那些黑暗邪恶的灵魂(恶灵)则同样是由物质的最小单位暗物质、暗能量、黑暗物质、黑暗能量与反物质等组成。这两种力量在自然、大自然、自然界和宇宙相互抵抗、制约、抗衡与平衡,构成了整个自然、大自然、自然界和宇宙的存在框架和结构。但是,在银河系、太阳系、尤其是我们地球环境中,我们正确、正义和正能量的灵魂要比那些黑暗邪恶的灵魂要多得多,这是肯定的。故此,至少生命和我们人类是为了保护地球、太阳系和整个银河系而诞生的,这就是生命和我们人类基本的存在价值和生活意义所在。而银河系之外的其它星系也同样的有高智能生命在保护它们,说不尽就在银河系之内就有,还有存在着类似于地球和人类这样的高智能生命存在,甚至还有比人类更高级的智能生命存在,这一点基本上是可以肯定的。
  
  用量子制成的衣服与布匹,穿在身上或挡在我们的面前,我们就隐身了,别人就看不见我们了。但是,这不能代表我们就消失了,就不存在了对吧?我们照样在那里,只不过是用量子技术隐藏了自己而已。其是,灵魂也是一样,你看不见他,不能代表他不存在,你的灵魂随时随地就在你的身体内部及周围,并且他人的、包括已经死去还不到四十九天至六十天的亲人、朋友与陌生人等的灵魂也是如此,也同样的在你的周围围绕,并且也可以随时随地的钻进你的心胸、内脏与各个器官里面去,然后再出来。这是肯定的,因为灵魂是由比量子更小的物质单位超弦、超超弦、超膜与超超膜等组成,故它们比量子的隐身功能还要强大成千上万倍。那么,我们就更不容易发现他们(灵魂)了,但他们(灵魂)可以随时随地的钻入我们的身体和大脑细胞及神经系统内部,轻而易举的成为我们肉体、大脑、精神、梦幻、梦境、回忆与记忆等等的一部分,至少他们(灵魂)短期内是完全可以做到这一点的。故此,很多的比超弦、超超弦、超膜与超超膜及量子等还要小得多或大得多的物质都是存在的,都是构成灵魂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看不见它们,但并不代表它们不存在,它们不但存在,而且有的正在为人类所用,比如电、电动势、磁场、重心力、引力、无线电、各种各类电波、声波、紫外线与宇宙射线等等,它们都正在为人类所用,并基本上已经被人类所了解和掌握。而由超弦、超超弦、超膜、超超膜与量子等组成的灵魂也是一样,也同样有一天会被人类所了解和掌握,成为人类了解自己前世今生与三生三世、及了解与揭秘人类过去与未来的历史、及弄清宇宙、生命和我们人类的诞生和来龙去脉等提供重要科技依据,并最终让过去和未来的一切大白于天下。
  
  超弦、超超弦、超膜、超超膜、量子和少数的一些黑暗物质、黑暗能量、暗物质、暗能量和反物质等就是我们的大脑、意识、身体和灵魂的一部分,甚至是大部分。人类只要有肉体、身躯、思想、精神、品质、情感、道德、信仰、梦想、梦境、梦幻、回忆与记忆等就有灵魂,并且肉体与身躯一旦不存在了,而灵魂还仍然继续存在,永远不会消失,不然生命就无法延续下去了。比如,人死后灵魂一部分被复制成两二三份或三四份(甚至更多)到地球之外的其它宇宙空间与位置上去了,而另一部分则在七七四十九天至六十天之后就会在地球环境的磁场、重力、引力、基因与各种辐射的作用下又重新转化、转换、轮回、转世、循环、回归与投胎成新的生命了,也就是俗话说的转世投胎成了人或投成为了其它的动物。故此,灵魂是永恒存在的,永远不会消失。
  
  在梦境中,在梦幻里,或只要闭上眼睛,人们的大脑神经系统就会产生或出现某些与某种幻觉,梦幻、灵感、错觉、记忆与回忆等,其实组成与能够产生这些东西的就是超弦、超超弦、超膜、超超膜与量子,它们是在一种神秘的自然力量的推动和作用下形成的,并且它们原本就深深的根植在人们的大脑细胞与神经系统和肉体与身体上(不然我们的脑海里就形成不了这些自然现象)。故有时人们睁着眼也能看到这些自然现象,尤其是那些灵感(感觉)特别敏感之人,比如小孩子与一些动物就较容易觉察到它们。所以说我们不能胡思乱想,尤其是不可疑神疑鬼,否则,既使在大白天你也会看到鬼,更别说是在半夜深更了。因为这些鬼蛇怪神的东西你不想它们就不存在,只要你一想它们就会马上出现了,甚至有很多的时候即使你不想它们也会出现,或只要你一闭上眼它们就在你眼前闪来闪去。
  
  关于超弦、超超弦、超膜、超超膜与量子就是灵魂的这种说法与理论,有的人可能并未体会与体验到,于是就有许多疑问,甚至完全不相信。那么,这里有一个简单的方法就可以让你立即体会与体验到:只要你闭上眼睛,稍微向前走十米、二十米、三十米与五十米就能体会与体验到了(当然是距离越远体验越深)。比如,只要你一闭上眼就会或多或少的在眼前产生一些幻觉或幻境,那么,当你闭上双眼坚持走十米二十米时会产生什么幻觉与幻境呢?当你走出三十与四十米时又会产生什么幻觉与幻境呢?这时候你就开始有了要掉入无底黑暗深渊的感觉了。但当你坚走到五十米以外时,就会感觉到已经掉入深渊后又抓起来了,并且眼前与脑海中就会产生各种各样的幻觉与幻境了,之后继续往前走就会出现很多美好的幻觉与幻境了,但也有一些人会遇到一些很恐怖和吓人的幻境,于是就吓得睁开了眼晴。但是,当你睁开眼睛后,你要明白刚才在眼前出现的这些幻觉、幻境与幻想等实质上就是由超弦、超超弦、超膜、超超膜与量子等组成的,因为它们本来就是我们脑神经与脑细胞的一部分,同时也是这些幻觉、幻境与幻想本身的一部分,它们是具备双重身份的自然神秘产物。故此,它们就是灵魂,至少是灵魂的大部分,它们是生长与依附在生命和我们人体与精神上的。但一般说来,人越虛弱就越容易产生这些幻觉,因为这个时候的这些超弦、超超弦、超膜、超超膜与量等正在大量的集中向外喷,也就是人与动物的灵魂正在大量的集中起来向外喷,最后当肉体死亡后,灵魂就从人与动物的鼻尖喷出去了,灵魂出窍了。所以说,那些体弱多病与正在生病的人要多多注意了,切不可胡思乱想与怕这怕哪的,因为你越是怕,越是胡思乱想,它们就越是要找上你,缠着你不放,你不怕它们,不怕邪,不怕鬼,不去胡思乱想,它们反而怕你,躲着你与不会出现了。
  
  虽然超弦、超超弦、超膜、超超膜与量子等是自然力量的产物,也是一种自然力量的神秘存在,但它们一般不会随意的产生和出现,它们只有在特定的环境与状况下才会短时间出现。灵魂一般在三生三世之内都会有印象,都有可能再生,轮回与投胎,即便是牛马大象及猫与狗等也都可以如此,因为它们也有记忆与梦幻,它们的大脑也有超弦、超超弦、超膜、超超膜、量子与智商。比如有的动物还会画画与表演,泰国就有一头大象会画画,会画自己,还会表演,并且世上还有许多的动物在马戏团表演等等。故此,从灵魂与量子科学的角度来讲,幻觉可能也是存在的。比方说,当我们的眼睛闭上了,身体休息了,但脑细胞与脑神经还活动。其实,这种存在于我们脑细胞和脑神经的物质就是灵魂,也就是超弦、超超弦、超膜、超超膜与量子等等。尽管我们已经休息了,但它们在一种神秘自然力量的推动和作用下仍然还在活动,甚至还活动的很活跃与频繁,于是就导致了我们的失眠,或做的梦过多与过于真实,它们在我们的脑海里翻江倒海,不停的回忆、回想、记忆、复制、重复与制造着梦幻与梦境,并内外夹攻着,内内外外都是它们的世界,于是我们不想做梦与不让产生梦幻都不行了,由不得我们了。这就是超弦、超超弦、超膜、超超膜与量子等的灵魂自然现象及其在我们脑海里的具体体现。梦就是如此诞生和产生的,故梦就是灵魂。当然了,这些梦境有的是自己熟悉的环境和人物,而有的却是自己不熟悉的地方和人物,前者是自己现在的(今生今世的)超弦、超超弦、超膜、超超膜、量子与灵魂的记忆与回忆,而后者则是自己前世的记忆与回忆,因为这些都早已经在我们记忆的超弦、超超弦、超膜、超超膜、量子与灵魂里面了,无论是今生还是前世,这些记忆永远都不会抺去,永远存在。而有的特别敏感的人则会清楚地回想起自己的前世来历,丝毫不差,这样的人世界各地都有,但仍然只是少数人,并且他们的生存环境也特别符合它们产生这些灵感,于是就在他们特定的地理环境与状况下灵魂与鬼怪便经常的发生与出现了。
  
  自然、大自然和自然界中,只要是有能量和有能源的地方就有超弦、超超弦、超膜、超超膜与量子,也就是就有灵魂的出现和存在。比如生命和我们的人体就是;比如电与电源和电动势就是;比如磁场、火焰、雷电、风雨、水流、风动、及地球、月球、火星、金星、木星、冥王星、太阳与太阳系和银河系等就都有灵魂与鬼怪的存在,因为它们本身就是宇宙明物质及黑暗能量与物质的一部分,只不过体现在我们明物质身上要多一些而已。比如超弦、超超弦、超膜、超超膜、量子及其模块与膜块的复制;比如灵魂与自然力量的这种超弦、超超弦、超膜、超超膜与量子等的复制与轮回,被复制与轮回到一个孩子的大脑神经系、脑细胞和肉体里面了。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