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北京笔记,浅谈医生与作家、艺术与健康(九十九)

时间:2018-02-07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成功在望 点击:
作为一个医生、作家与艺术家,至少要拥有如下一些为人处世的基础知识及思想、品质文化、艺术和道德的修养:
  
  弱肉强食,只是在第一自然阶段束缚下那些低级动物的一套。而人类现在是高级动物和高智能生命了,怎么还能继续、甚至永远的去搞(低级动物的)这一套呢?为此,人类必须要成为外星人,且必须要尽快的把自己变成外星人才行。
  
  巴菲特和比尔盖茨都捐献了全部财产,故有真正的价值和意义。而马云或未来中国的首富,如果不这样捐献的话,其价值和意义是不大的。因为一个人财产再多,不去做慈善价值和意义是不大的,甚至于是负面的。
  
  人和人类,真正美好和理想的人和人类是把自己变成外星人。而真正美好和理想的人类社会是共产主义社会。
  
  请问,那些过于自私自利与虚伪的人又怎么可能真正的去维护公平、公正与正义?这些人已经把心夹在腋窝下了,又怎能指望他们去维持正义和建立一个真正和谐的人类社会?可是现在这样的人还有很多,并且有的还是领导及身居高位与身兼数职!而从某种程度上讲,有需求,有权力,这样的人和那些贪官污吏就有市场,就可以把心夹在腋窝下为个人谋私利了。——节选自《江夏南桥饶峰饶浩成具有共产主义光辉思想语录》《我的自然科学与科幻世界》《我的科幻小说》等丛书。
  
  未来,真正导致人类走向灭亡与自我毁灭的是失去人性,是人性的丧失和人类的泯灭人性。比如,那些帝国主义者及其走狗、和那些极端自私自利与虚伪的欧美政客、军火商与资本家等就是这样的人;比如,那些黑暗邪恶的日本帝国主义、军国主义者及其反动的右翼分子就是这样的人;再就是,比如中国的那些已经变得、或正在成为极端自私自利与虚伪的人也是这样子的人。这些人就是已经失人性、或正在丧失和泯灭人性的人,而这样的人只要存在一天,世界就一天不得安宁。而人类想要改变这些就不能过度与过于、更不能变得极端的自私自利与虚伪。这是肯定的,因为这样的人类会因最终变得极端的自私自利与虚伪而丧失人性,从而导致人类泯灭人性后而走向灭亡和自我毁灭。——节选自《江夏南桥饶峰饶浩成具有共产主义光辉思想语录》《我的自然科学与科幻世界》《我的科幻小说》等丛书。
  
  中国是中国的中国,同时也是世界和整个宇宙的中国;美国是美国的美国,同时也是世界和整个宇宙的美国。就这么简单的一点问题,可是那些美国佬怎么就搞不清楚呢?这是他们过于自私自利与虚伪的心理在作怪……!
  
  那些忘了祖宗和不认先祖的人是会遭报应的,只不过是迟早而已。——这里提醒与警告一下日本、菲律宾、马来西亚、新加坡、韩国、朝鲜、台湾及那些已经或正在忘记祖宗和不认先祖的人要注意了,弄不好你们将来是会遭报应的,请好自为之。——节选自《江夏南桥饶峰饶浩成具有共产主义光辉思想语录》《我的自然科学与科幻世界》《我的科幻小说》等丛书。
  
  过去老人常说欧洲英国人最坏,是美国人的祖宗和师傅。在亚洲日本最坏,带头不认祖宗和成为禽兽不如的东西!这的是确很有道理的。
  
  看看咱们江夏2018年的宏伟蓝图吧!仅地铁就通两条……。
  
  中国的文化可能最初是从隋唐时期开始坠落的,到宋以后大幅度走向坠落,至清朝坠落到极致。故研究隋唐两朝皇帝的兴亡盛衰有着很重要的考证价值,尤其是隋炀帝扬广和唐太宗李世民,两人同是姑表亲,又是争夺天下的才俊,其关系非同一般,有着深刻的文化倾向研究价值。其次二人一个遗臭万年(隋炀帝扬广),另一个流芳千古(唐太宗李世民),或许历史对于他二人存在某些相对的不公平,因为没有隋朝的积累就没有唐朝的兴旺。故这同样的也有着深刻的文化倾向研究价值。为什么中国的文化是从宋朝开始走向坠落呢?或许从隋唐时期就已出现端倪?而历史的局限性决定了所谓的大唐盛世是不可能长久的。故中国的文化必然会从宋朝开始坠落。——节选自江夏南桥饶峰饶浩成成功在望的科幻小说《我的前世是隋炀帝》丛书。
  
  艺术的训练是人们在第一自然阶段下最高的表现形式与最高阶段,故显得尤为重要,故人人都必须要加强一些艺术性很强的综合性训练。
  
  弄不好中国人和中华民族就毁于此——央视曝光:抗生素是如何摧毁免疫系统的?触目惊心!
  
  首先请问国人为什么要慎用抗生素?恐怕很多国人还不是十分的明白,更不会去重视!
  
  但是,这里必须提醒大家,抗生素应合理应用才行!不然后果严重,最终害人害己,祸国殃民!弄不好中国人和中华民族就毁于此!因为其危害程度的确巨大,触目惊心,不信的话请大家仔细的看看下面的这些例子就知道了:
  
  第一,大家要了解抗生素是如何摧毁你的免疫系统的?在我们讲解免疫力之前,先给大家讲一个常见的病——感冒。
  
  在中医当中,感冒被称为“万病之源”,因为感冒治疗不当,就会演变为多种病症。现在大家感冒发高烧,第一个想法就是退烧,医院里退烧最快的方法是什么?就是打针、输液,最普遍的就是到医院挂三天点滴。挂点滴是中国人用得最多的治疗手段,到了医院不管什么病,先挂上三天点滴再说。
  
  大家可以做一个试验,买两个气球,一个气球不要吹,一个气球吹起来之后再将气放掉。你会发现,吹过的气球它的皮就会松、薄了。打点滴就是将液体打入静脉中,打点滴最少要打三天,一天两瓶。感冒一般是一年春秋两次,这样静脉反复的收缩、膨胀,多年下来血管壁就薄了,十年、二十年后遇上大事,一着急上火,血脉一冲就破,形成心脑血管疾病。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