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北京笔记、为什么人类一定要成为外星人(十五)

时间:2018-02-07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成功在望 点击:
 我们的宇宙是一个充满光辉的宇宙,宇宙能够产生能量就有热量,就有温度和光明来温暖星球;就有光与阳光来照耀大地和生命;就能够让宇宙和星球充满了生机与活力。但宇宙的强与弱是相对的,没有强就没有弱,没有微观宇宙就没有宏观宇宙,没有森林与虫子就没有我们人类,故都同等的重要,我们应该一视同仁才行,不可偏颇。
  
  自然就像是一张巨大的纸或布,之后才在其内部诞生大自然、自然界、宇宙、生命和我们人类的。而宇宙的诞生是在自然、大自然和自然界中产生大爆炸后的结果。自然、大自然和自然界当初什么也没有,完全是由那些黑暗邪恶的暗能量、暗物质、黑暗能量、黑暗物质和反物质等邪恶与黑暗的物质组成。之后,自然、大自然和自然界在经历了相当漫长的岁月后在其內部发生了大爆炸,后又在大爆炸基础上产生了巨大的、一系列的、连续不断的连锁反应,如核、氢反应堆、及原子、粒子、中子与量子等等反应堆的一系列连锁反应,并伴随有大量的物理和化学反应一直延续至现在。于是,在经过了漫长岁月的大爆炸及其一系列的连锁反应后,宇宙能量越来越多,也就是我们这些明物质越来越多,并逐渐积累下来,最终形成了今天的宇宙和明物质世界,并占据了整个宇宙百分之五的份额,而且还诞生了生命和我们人类社会。
  
  所以说,如果当初自然、大自然和自然界没有大爆炸及后来产生的一系列的、巨大的连锁及物理和化学反应,就不可能形成我们今天的宇宙。而我们的太阳系,就是太阳自身不断产生巨大的、一系列的氢爆炸及其连锁反应的结果。由于太阳在不断的在产生能量和热量,并形成了巨大的积累,于是太阳的光和热就照耀和温暖整个太阳系,就最终形成完整的太阳系,且有了让地球、木星、金星、冥王星与火星等行星具有自转与公转的能力,为地球大气层和生命的诞生创造了条件。而银河系其它的星系也是这样产生的,包括整个的银河系在内。
  
  宇宙可能首先诞生的就是我们太阳系,连着是银河系,之后就是其它的星系、星座、星球和整个宇宙。故此,由于我们的太阳系是最先诞生的,于是就取得了银河系的最核心的位置,便让我们太阳系和地球有了得天独厚的环境、空间与位置优势,处于宇宙最佳位置,受到了宇宙最好的保护。尤其是我们的地球则是太阳系的核心的核心,距离太阳不近也不远,位置适中。因为离太阳近了就会发热燃烧,变成了火星。但如果离太阳远了就会过冷,变成了水星。而正是由地球位置适中,于是之后才有地球大气层的形成,然后就有了生命的诞生和我们人类的进化和发展的。
  
  我们地球环境中的大气层是氧气,含氧量较高,于是就诞生了生命和我们人类的,而这一切的功劳还得归功于太阳巨大的引力及给我们提供的巨大的光、能量和热量。而太阳系只不过是银河系中的一个小小的星系,银河系与整个宇宙像太阳系这样的星系还有成千上万个。那么,很可能还有些类似于太阳系的星系同样也存在着生命,但可能与地球生命的形成与进化元素大不一样。比如,我们地球的大气层是含氧量高,而其它星系中星球的大气层则可能是含氮气高,故它们星球上的生命可能是靠吸收氮气来维持生存的;还有的星球大气层可能含二氧化碳或氢气高,故它们星球上的生命可能是靠吸引二氧化碳或氢气来维持生存的。并且各个星球与各种生命的进化史也不一样,我们地球上的生命是靠水和食物来维持生存的;而有的星球上的生命则可能是靠汽油、柴油与天燃气等来维持生存的;还很有星球上的生命可能是靠土壤和金属来维持生存的;甚至于有的星球上的生命是靠热岩浆来维持生存的,并且相互之间的基因体和颜色也大不一样。那么,其各自的寿命就更不一样了,我们人类只能活一百年,而他们则有可能活一千年至一万年。并且我们的肉体之身是恒温生命,而他们则可能是钢铁盔甲之身、或是能够耐上百度、几百度甚至上千上万度高温的物种。故此,相对来说,宇宙中或许我们才是最脆弱的。
  
  弱肉强食,只是在第一自然阶段束缚下那些低级动物的一套。而人类现在是高级动物和高智能生命了,怎么还能继续、甚至永远的去搞(低级动物的)这一套呢?为此,人类必须要成为外星人,且必须要尽快的把自己变成外星人才行。
  
  未来,真正导致人类走向灭亡与自我毁灭的是失去人性,是人性的丧失和人类的泯灭人性。比如,那些帝国主义者及其走狗、和那些极端自私自利与虚伪的欧美政客、军火商与资本家等就是这样的人;比如,那些黑暗邪恶的日本帝国主义、军国主义者及其反动的右翼分子就是这样的人;再就是,比如中国的那些已经变得、或正在成为极端自私自利与虚伪的人也是这样子的人。这些人就是已经失人性、或正在丧失和泯灭人性的人,而这样的人只要存在一天,世界就一天不得安宁。而人类想要改变这些就不能过度与过于、更不能变得极端的自私自利与虚伪。这是肯定的,因为这样的人类会因最终变得极端的自私自利与虚伪而丧失人性,从而导致人类泯灭人性后而走向灭亡和自我毁灭。——节选自《江夏南桥饶峰饶浩成具有共产主义光辉思想语录》《我的自然科学与科幻世界》《我的科幻小说》等丛书。
  
  艺术的训练是人们在第一自然阶段下最高的表现形式与最高阶段,故显得尤为重要,故人人都必须要加强一些艺术性很强的综合性训练。
  
  整个宇宙是由无数个大大小小的平面宇宙组成的,每一个星系就是一个平面,如太阳系就是小平面,银河系就是稍大一点的平面等等。而自然则是一张巨大的纸或布,整个宇宙对于自然来说只是其其中的一块漂浮不定的小纸片或小布片。而我们这明物质,包括所有的生命、星球、星座和我们人类等都只不过是漂浮在这个小纸片或小布片上的、并形成了一定宇宙运行规律的、一种自然的宇宙固态物质而已,就像一块块(白色与黑色的)布或一张张(白色与黑色的)纸放长了就会在上面产生许许多多的、大大小小的、各种各样的、白色与黑色的点、斑斑点点、飘浮物和微生物一样。自然、大自然、自然界和整个宇宙也是一样,当初也都如同一块块与一张张巨大无比的、白色或黑色的布或纸。而这些布或纸放长了也一样会在上面产生许许多多的、大大小小的、各种各样的、白色与黑色的点、斑斑点点、飘浮物和微生物,而它们就是我们现在整个宇宙的星系、星球、星座、地球、生命和人类。故此,宇宙是自然、大自然和自然界共同发明和创造的产物,不同的宇宙分布在不同的自然界上,也就是分布在一块块大大小小不一样的(白色或黑色的)布上、或分布在一张张大大小小不一样的(白色或黑色的)纸上。而银河系、太阳系、太阳、地球、火星、木星、冥王星和其它所有的星球、星座、生命和人类等等都只不过是飘浮在这些大大小小的(白色或黑色的)布或纸上的、或大或小的斑斑点点与微生物而已。
  
  宇宙是由无数个大大小小的平面宇宙组成的,每一个星系就是一个平面,如太阳系就是小平面,银河系就是稍大一点的平面等等。不仅仅如此,在这些大大小小的平面宇宙星系和星际中还存在着许许多多的不同类型的宇宙。比如存在着很多光明的、正义的、正能量的、有规则的、无规则的、有规律的、无规律的、以及弯曲、变形、扭曲与变异变态等等的宇宙;比如还有平衡与不平衡、对称与不对称、层次分明与不分明、多层次与波浪形与皱纹型及多维空间式等等。但是,由于我们的宇宙是多变万化和千奇百怪的,故另外还有很多种类型的宇宙同时在各种星系存在着,并且宇宙都是不断运动与活动着的,都是相对在变化的,而非只是一种生存和发展模式。比如还有很多的宇宙是一个色彩斑斓、五彩缤纷、五花八门与多姿多彩的宇宙;与是一个层次分明、无微不至、细小入微、层出不穷、变幻莫测与天马行空的宇宙;还是一个层层叠叠、折折叠叠、奇形怪状、神魂颠倒、颠颠倒倒与疯疯癫癫的宇宙;及有时候还是一个变化多端、变幻莫测、变化莫测、神秘莫测、及是美好、善良、邪恶、凶恶、凶险、残忍、冷血、冷酷与残暴等并存的宇宙;甚至于还是一个奇特极端、扭曲变形、变异或变态的宇宙等等……。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