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北京日记,江夏南桥饶峰饶浩成成功在望具有共产主义光辉思想的语言(三十)

时间:2018-01-24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成功在望 点击:
 中国恃色社会主义具有强大的生命力,一定要坚持和发展,关键是要学习好、发展好和利用好;关键是要结合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和邓小平理论灵活运用。——节选自《江夏南桥饶峰饶浩成具有共产主义光辉思想语录》《我的自然科学与科幻世界》与《我的科幻小说》等丛书。
  
  共产主义属于全人类和全宇宙,而不是某一个人、某一个领袖或某一个政党的专利。——节选自《江夏南桥饶峰饶浩成具有共产主义光辉思想语录》《我的自然科学与科幻世界》与《我的科幻小说》等丛书。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优越性与生命力是无可争辩的。中国特色的传统文化也有其相对强大的生命力和深厚感,但其缺点就是系统过于的繁琐、复杂、纠结与不易消化和吸收,甚至于不良的方面还有愚腐、陈旧、落后与丑恶丑陋等的方面存在,从而导致有的时候国家可能会走些弯路与产生较为复杂的社会混乱状况等。
  
  未来,中国最大的威胁和危险不是来自其它,而是来自党内和国内的不团结和过去一盘散沙式的自毁长城。其次才是来自于日本、美国、印度、英国、澳大利亚、朝鲜、韩国与俄罗斯。
  
  用爱心做事业,用感恩的心做人。这样的你大家都爱你!全宇宙都爱你!用爱心做事业,用感恩的心做人。这样的人大家都爱他,全宇宙都爱他!——赞敬爱的徐鹤宁老师!及献给像徐鹤宁老师这样的人!
  
  全人类应该成为一家人,实现共产主义,实现共同发展、繁荣、和谐与幸福;全人类还要大力发展高科枝,首先用高智能机器人来取代人类繁重的体力和脑力劳动,让人类自己和地球环境得到很好的修身养性,恢复元气;之后再实现人与高智能机器人与高科技约相结合,并制造出可以代替人类永远存在下去的外星人;最后,人类最终把自己变成真正意义上的外星人,永恒的存在于宇宙空间,以实现我们这一代地球人永恒存在的价值和意义,让我们第五代地球人永远的耸立在宇宙空间,成为自然、大自然、自然界、地球、整个宇宙与生命真正的天骄之子,完成了作为生命与高级生命的人类的最崇高使命,从而实现自然、大自然、自然界、地球、整个宇宙与生命赋予我们这一代人类的最崇高的生存价值和最伟大的存在意义。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核心是改革、开放和进取。
  
  一个领导,整天不去想怎样构建一个和谐的社会,而是尽想些个人乱七八糟的事情,这样的领导无凝不是一个好的领导。
  
  心理不平衡,心态也就不平衡,这样的人怎么可能做到公平公正的对待他人和全社会。
  
  一流的人必须具备一流的思想、品质、道德和精神境界,只有这样的人才配称得上一流。
  
  爱地球等于爱自己,因为从一定程度上讲,保护好了地球就是保护好了自己,甚至于说,爱护地球胜于一切,因为没有一个好的地球环境,就没有生命的存在和人类的延续。所以说我们爱护好了地球,保护好了地球,就是在爱护自己,就是在保护自己。
  
  人类要大力发展高智能、高科学与高科技机器人,然后把人类文明和人类所掌握的一切科学技术传授与传输给机器人,让机器人能够彻底的代替人类成为外星人。之后,我们再让机器人外星人去代替人类开发月球、火星、水星、木星、冥王星、太阳系、银河系和整个银河系。如此一来,等到将来地球与人类走向灭亡的那一天,机器人外星人就会把人类和一切动植物生命的基因带入(火星、金星、木星、冥王星、太阳系、银河系与整个宇宙的)所有能够供人类和生命生存的星球与星系上去,然后机器人外星人便利用带上去的基因,在这些星球与星系上克隆出人类和其它的一切动植物生命来,让这些星球与星系都成为人类美好的家园,让人类和生命永恒的在宇宙中存在下去。故此,机器人外星人将来就是人类在太阳系、银河系和整个宇宙的代理人与代言人。为此,我们一定要大力发展高智能机器人,并尽快的使其成为外星人。但是,我们的最终目标是把自己变为外星人,首先是实现人与这种高智能机器人外星人的高度相结合,最后把自己变为或改造成真正意义上的外星人。我们的这个目标假如能实现的话当然更好,若万一实现不了,那人类也有自己制造出来的这种高智能机器人外星人来代替自己,来取代自己作为宇宙永恒存在的代理人和代言人,而永远生活在宇宙的全部空间。——节选自《我的自然科学与科幻世界》与《我的科幻小说》丛书。
  
  人类通过高科学技术来改变人的基因,或通过修复、延迟、激活、改组与重生人的基因来使人类寿命增加至几百岁、上千岁、甚至上万岁是完全有可能的。而这相对于还可以存在一千亿年的宇宙来说,无疑就是全人类的方向和奋斗目标。不仅如此,这还是宇宙赋予人类的期望,因为宇宙至少在一千亿年后才死亡,甚至宇宙死亡后还可能重生,并希望自己能够永远的得到重生,故宇宙可能会真的永远存在下去,至少宇宙希望在它面临死亡的时候,或在它死亡之后有人来重新启动它,让它又活过来,又开始新一轮的上千亿年的成长历程(包括我们的地球、太阳系和银河系也是如此)。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