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北京笔记,浅谈医生与作家、艺术与健康(九十八)

时间:2018-01-24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成功在望 点击:
 作为一个医生、作家与艺术家,至少要拥有如下一些为人处世的基础知识及思想、品质文化、艺术和道德的修养:
  
  中国恃色社会主义具有强大的生命力,一定要坚持和发展,关键是要学习好、发展好和利用好;关键是要结合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和邓小平理论灵活运用。——节选自《江夏南桥饶峰饶浩成具有共产主义光辉思想语录》《我的自然科学与科幻世界》与《我的科幻小说》等丛书。
  
  共产主义属于全人类和全宇宙,而不是某一个人、某一个领袖或某一个政党的专利。——节选自《江夏南桥饶峰饶浩成具有共产主义光辉思想语录》《我的自然科学与科幻世界》与《我的科幻小说》等丛书。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优越性与生命力是无可争辩的。中国特色的传统文化也有其相对强大的生命力和深厚感,但其缺点就是系统过于的繁琐、复杂、纠结与不易消化和吸收,甚至于不良的方面还有愚腐、陈旧、落后与丑恶丑陋等的方面存在,从而导致有的时候国家可能会走些弯路与产生较为复杂的社会混乱状况等。
  
  未来,中国最大的威胁和危险不是来自其它,而是来自党内和国内的不团结和过去一盘散沙式的自毁长城。其次才是来自于日本、美国、印度、英国、澳大利亚、朝鲜、韩国与俄罗斯。
  
  用爱心做事业,用感恩的心做人。这样的你大家都爱你!全宇宙都爱你!用爱心做事业,用感恩的心做人。这样的人大家都爱他,全宇宙都爱他!——赞敬爱的徐鹤宁老师!及献给像徐鹤宁老师这样的人!
  
  艺术训练的五大关键步骤(一定要按顺序来):1,意识,即意识到(意识要准确到位);2,想象,即想象力(想象力要无限丰富和美好);3,感觉,即要艺术的感觉要到位、感应要到位、感受与感知要到位(也就是要用心、走心的去训练);4,节奏,即节奏感(要靠坚强的意志去把握好、须不断地磨炼自己的意志力、做到意志坚定);5,韵律,即表现出作品内在的艺术性、美术性、科学性、运动性、膨胀性、分裂性、裂变性、灵动性及其内在的韵感、律感和动力(一定要完美的把这一切都表达和表现出来)。这就是艺术训练的五大关健要素。
  
  我建了一个希望成为外星人的群:人类文学艺术与自然科学大佬聚会地,欢迎对这个和外星人感兴趣的全世界的朋友进来!谢谢
  
  我的科幻小说《我的前世是隋炀帝》,主要人物有车峰、隋炀帝扬广、玛雅人男女、法老、玛雅人巫师、外星人杰克等。
  
  人类要想成为外星人必须要加强科学方面的基础训练,比如首先要加强自然科学方面的文化、艺术、科技与政治等方面的训练;其次是要加强人工智能方面的智力、脑力与智能化等方面的训练。
  
  狗年又想起了狗的摇头摆尾。请问狗见到主子为什么要摇头摆尾呢?因为它是为了讨主人的欢喜!那么它为什么要讨主人的喜欢呢?因为它需要吃、需要有一个遮风挡雨的窝(狗窝)或家。
  
  人类去火星的办法应该说有很多,但是,目前的火星还不适合人类的生存。比如说,现在火星上的大气层基本上都是二氧化碳和氮气组成,而氧气含量却极少,这自然是不适合人类的生存的。另外,火星上缺水也是一个大问题,也很难适应人类的生存。我们想移居火星,去生存和发展,就必须要首先解决这些问题,否则的话大老远的虎虎马马地跑上去却不能生存,甚至连命都没了,岂不是劳命伤财、浪费时间与资源和得不偿失呢?那么,我们还不如不去,即便是要去,我们是不是首先要对火星进行改造呢?等把火星改造好了我们再去呢?比如说,我们可以首先去改造火星的大气层,把上面的二氧化碳和氮气就地直接改造与化解成氧气。而我们完全可以利用科学的方法、清洁的方法、化学与物理的方法及基因改造等等的方法来解决这个问题,让火星氧气的成分大大增加,同时还可以增加火星大气层的厚度、或减少其厚度。至于如何解决火星上缺水的问题,我们是不是首先去火星上进行大量的人工植树和栽花种草呢?等其树木与森林多了,水不自然就多了吗?另外,我们还可以通过科学的方法去改造火星的土壤,把上面的土壤和沙漠全部变为绿洲,这样一来就更适合人类去生存和发展了。等到人类完成这些目标以后,人类才能逐步地移居到火星上去。所以人类的第一步是改造火星,第二步就是登上火星,且来来往往要快速和自由,第三步就是制造能够达到光速的飞行器,这样一来人类去火星的时间就会大大的缩短。同时,人类还可以制造出高智能的机器人与外星人来首先代替人类去完成这些任务,让它们先去火星清洁空、植树造林、栽花种草和改造土壤与沙漠等,等到它们人把火星改造好了我们人类再上去。总之,人类只有首先把火星改造好了,才能真正的把火星变为自己的第二个家园。以上的这些办法又何尝不可呢?将来我们完全可以做到这一切,但是,即便是将来人类真的移居到火星了,我们还是要保护好自己的地球家园的。我们首先要保护好我们的地球家园,让地球返璞归真,永远的存在下去,这才是最根本与最可持续的办法,更何况我们现在还离真正移居火星的那一天还十分的遥远呢!
  
  因为狗也是一条命、它也有情感、也要吃东西、也需要有一个能够遮风挡雨的地方。同时它还需要有人来喜欢它、爱护它、关心它、保护它和给它一个温暖的家!可是很多的人并不把它当回事,甚至不把它当一条命看待,并且还要吃了它(吃狗肉)。只有少数喜欢它与极具爱心的人士才会真正的对它好,才会给它一个温暖的家。
  
  说实话,有些人的品质与品性连狗都不如,因为有的人连把人都不当成人来对待,不把人当人看,毫无公平、公正与正义的心可言,甚至连同情心都失去了、都不要了、视人命为草介。这样的人就是恶魔,就是魔鬼,毫无人性,猪狗不如。可是这样的人无论中外都有,有时候还很多。比如在过去万恶的封建社会、现在的资本主义社会、军国主义及其右翼反动努力、及那些帝国主义的统治者就是这样的人。这些万恶的统治者不把人当人看,视人民为他们的奴隶、奴才、狗奴才和鱼肉,他们草菅人命,鱼肉百姓,并大力培殖小人、奴才、狗奴才、恶人、刽子手、恶魔与魔鬼来愚弄和镇压人民,完全没有一点的民主观念和同情劳动人民的心灵,还自命不凡,认为自己高人一等。这些都是历史的教训及封建残余的糟粕造成,其次就是人性在第一自然阶段下的束缚和局限性所造成。
  
  正因为人类不能摆脱第一自然阶段下的这些束缚和局限性,故人世间就有许许多多的不良、丑恶与丑陋的现象存在,人类若一天不解决这个问题,这些丑恶的现象还将会继续的存在、发生和产生下去。故此人类现在真正要解决的问题就是这个问题,就是要首先彻底的摆脱这种第一自然阶段性下的束缚和局限性,达到真正崇高和伟大的第二自然阶段。打个比方说,假如狗成为了不吃不喝的狗了,也不用穿衣服了的狗的话,那么,狗还会对你摇头摆尾的来极力讨你喜欢吗?那么人类还会有人也像狗一样去极力的讨好、巴结、奉承领导、上司、权贵及对他们行贿受贿吗?恐怕这些不良的丑恶和丑陋现象就没有了,不然的话,它们就会永远的存在下去,人世间就会到任何时侯都有贪污腐败、贪污受贿、行贿赂贿、出卖买灵魂的贪官污吏与下流无耻的人存在……!
  
  鉴于此,人类一定要把自己变成真正意义上的外星人。——节选自《我的自然科学与科幻世界》与《我的科幻小说》丛书。
  
  人们之所以要争权夺利是为了利益。人们之所以要欺软怕便是为了势力。人们之所以自私自利是为了出尽风头、满足虚荣心和高人一等。人们之所以要那么的丑恶与丑陋是因为要在第一自然阶段的束缚下好更好的去享受生活,甚至是为了追求享乐和刺激。如此等等的不良状况,只有在人类成为真正意义上的外星人后,人们才能够彻底的改变过来。——节选自《我的自然科学与科幻世界》与《我的科幻小说》丛书。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