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北京笔记,我对人类外星人的一些理解(四十四)

时间:2018-01-24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成功在望 点击:
 人的灵魂和人一样,也是从小长到大的,也是由小变大的一个成长和发展过程。故灵魂也是伴随人成长的一个过程,一个人的成长过程,就是他的灵魂的形成过程。所以说灵魂主要是依附在一个人的心理、心灵、思想、精神、道德、情操、情感、感情、意识、思维、观念、大脑和心脏等感知世是里面,其次是依附在一个人的身体和肉体之物质上面。灵魂一般上半身比下半身多,头部比脚下多。一个人死后,灵魂最先离开的是一个人的的下身、脚与心脏,然后就是大脑,最后就是眼睛、嘴巴、鼻子和鼻尖。
  
  人类如果制造出了能够达到光速的机器人外星人,那人类不但可以让这些外星人去改造好月球、火星、金星、水星、土星与冥王星等星球,而且还可以让他们去改造好太阳系、银河系和整个宇宙。那么,到了那时候人类能居住的星球就真的是太多了,甚至多到我们每一个人都可以居住到自己固有的星座上去。比如我是金牛座,就可以居住到最适合自己的那颗金牛座上去。比如你是狮子座也同样的可以居住到最适合你的那颗狮子座上去等等。为此,人类必须要大力发展高智能机器人外星人,并尽快的让他们能够达到光速。
  
  如果把银河系比作一个发电机的话,那太阳系就是发电机的主心轴,而地球只不过是其中的一个转子导条与转子转导因子罢了。那么地球与火星等就是正带电子的电子因子;而水星、月球与冥王星等就是带负电子的电子因子,故它们彼此之间可以相互吸引或排斥,并产生宇宙放电现象。而电动势就是这样子的一种自然现象,一种自然而然就能产生的放电与回收电的自然现象。当然这种现象与地球的自转与公转有关联,正因为地球是运动着的,才会因转动而产生磁场,才会与大气层产生摩擦而发生许多放电的现象,才会诞生出电动势这种生命力来——来主动的把放出去的电和电的灵魂回收和回笼回来,继续轮回使用和流动,让电这种东西能够永远的存在和延续下去。
  
  从理论上来说,凡像地球这样子能够自转与公转的星球都会产生电,都会发生放电现象。那么,这些星球就如同地球一样也同样会产生大气层、磁场、重力、吸引力与水等自然现象和物质。如果再加上还有细菌与微生物的话,这些星球就一定能诞生出生命来,至少会出现一些简单而又丑陋的生命来。——节选自《江夏南桥饶峰饶浩成具有共产主义光辉思想语录》《我的自然科学与科幻世界》与《我的科幻小说》等丛书。
  
  人类要大力发展高智能、高科学与高科技机器人,然后把人类文明和人类所掌握的一切科学技术传授与传输给机器人,让机器人能够彻底的代替人类成为外星人。之后,我们再让机器人外星人去代替人类开发月球、火星、水星、木星、冥王星、太阳系、银河系和整个银河系。如此一来,等到将来地球与人类走向灭亡的那一天,机器人外星人就会把人类和一切动植物生命的基因带入(火星、金星、木星、冥王星、太阳系、银河系与整个宇宙的)所有能够供人类和生命生存的星球与星系上去,然后机器人外星人便利用带上去的基因,在这些星球与星系上克隆出人类和其它的一切动植物生命来,让这些星球与星系都成为人类美好的家园,让人类和生命永恒的在宇宙中存在下去。故此,机器人外星人将来就是人类在太阳系、银河系和整个宇宙的代理人与代言人。为此,我们一定要大力发展高智能机器人,并尽快的使其成为外星人。
  
  但是,我们的最终目标是把自己变为外星人,首先是实现人与这种高智能机器人外星人的高度相结合,最后把自己变为或改造成真正意义上的外星人。我们的这个目标假如能实现的话当然更好,若万一实现不了,那人类也有自己制造出来的这种高智能机器人外星人来代替自己,来取代自己作为宇宙永恒存在的代理人和代言人,而永远生活在宇宙的全部空间。——节选自《我的自然科学与科幻世界》与《我的科幻小说》丛书。
  
  灵魂是由超弦组成的,甚至是由比超弦更小的物质超超弦与超模组成。灵魂的超弦分为和谐的良性的超弦和不和谐的恶劣的超弦。一个人是安详和谐的死去就将在宇宙中形成和谐良性的超弦,反之就是不和谐的恶性的超弦。故此,那些好的、良性与和谐的灵魂就是宇宙中正气和正能量的一部分,他们将一直以科学、正确、正能量和正气场等等的形式体现出来。反之,那些不和谐的灵魂就会以怨恨、怨气冲天与仇恨等等的不和谐、甚至是恐怖的形式体现出来。一般来说,这个世界上的好人还是占大多数,小人(指专门害人做坏事的人)、坏人、坏蛋、恶魔、魔鬼等只是少数与极少数。故我们的世界和整个宇宙中正义、正能量和正气场等的和谐的成份还是要占大多数的。
  
  灵魂是自然而然就存在的,就像自然、自然界和大自然的某些神秘的物质和力量一样。比如磁场、电动势和一些宇宙射线等,这些都是自然而然就存在的,灵魂其实也是如此,并且灵魂还是逐渐的形成和发展壮大起来的。地球上没有磁场和电动势就没有电,同样的,宇宙中没有灵魂,也就没有了生命,同时没有了灵魂,生命也不能进化、发展和壮大起来。所以说灵魂是自然而然就存在的一种神秘的现象和力量,并且一旦诞生与成长起来就永远不会消失。
  
  灵魂出窍嘛!这说明灵魂是可以脱离人的肉体和身体而单独存在的,人的灵魂是从内到外呈现出来的,先內在后外在。人的身体死亡了,肉体消失了,灵魂也会独立存在的,就像电动势一样,天生就存在,都是自然而然形成的一种自然的力量,不然就没有电,就没有生命和我们人类存在。所以说,灵魂一旦诞生与成长,就永远都在宇宙空间,就永远不会消失。
  
  人类通过高科学技术来改变人的基因,或通过修复、延迟、激活、改组与重生人的基因来使人类寿命增加至几百岁、上千岁、甚至上万岁是完全有可能的。而这相对于还可以存在一千亿年的宇宙来说,无疑就是全人类的方向和奋斗目标。不仅如此,这还是宇宙赋予人类的期望,因为宇宙至少在一千亿年后才死亡,甚至宇宙死亡后还可能重生,并希望自己能够永远的得到重生,故宇宙可能会真的永远存在下去,至少宇宙希望在它面临死亡的时候,或在它死亡之后有人来重新启动它,让它又活过来,又开始新一轮的上千亿年的成长历程(包括我们的地球、太阳系和银河系也是如此)。
  
  另一方面,既使宇宙只能存在一千亿年,那么,这相对于人类社会来说无疑的也是无限的,假如说人类将来可以达到平均寿命一万年的话,离一千亿年人类至少还可以延续一百亿代人。但是,如果人类依然还像现在这样活不到一百年就死了的话,那么,这样的人类无疑是太落后了、肯定是不可持续的、肯定像不存在似的迟早会走向灭亡!试问一下,人类一百年才一代人,还要吃喝拉撒的消耗地球上的一切物质、资源、能源和能量,那么,像这样子的人类能持续一万年吗?即便是勉强的存在了一万年,那二万年、三万年与五万年后该怎么办呢?地球有这么多的物质、能源和资源供人类消耗吗?恐怕连十个、几十个、上百个、甚至上千个地球都不够(人类这样的消耗下去)。故人类现在这样的生存方式无疑是在毁灭地球、太阳系与银河系,也等于是在毁灭整个宇宙。话说回来,由于宇宙相对于人类来说是无限的,那么,人类一百年一代人自然是难以解开宇宙一千亿年的秘密的,因为人类的速度太慢了,一个优秀的科学家刚有点成就,却不到一百年就死了,而下一代却没有几个人能够很好的继承他的科学成果,故人类这样子的生活无疑是不可持续的。
  
  由于宇宙相对于人类来说是无限的,那么,宇宙的秘密相对于人类来说也是无限的。故此,即便是现在人类的每一个人都在一刻不停的探索宇宙的秘密也不够用。为此,人类社会必须要改变现在这样子的一种落后的存在状况。
  
  综上所叙,人类现在的这种生存状况肯定是不可持续的,肯定是在走向灭亡,一百年一代人,或许就是十代人一千年的事情、或许就是一百代人一万年的事情(也就是说人类这样下去最多不超过一万年)!而假如说人类的科技水平可以达到一个人可以活一万年的话,那么,这一个人一万年的时间就可以解决之前所有人的一万年的问题,而只有这样的人类才有希望与宇宙同在,并最终解开宇宙的全部秘密。所以说,人类像现在这样一百年一代人,并且很多人还活得很自私自利与虚伪,这样的人类社会肯定是不行的,肯定是不可持续的,必须加以改变,必须要利用高科学技术把自己变成可以活到一万年一代人才行,及最终把自己变成真正意义上的外星人才行(如若人类实在做不到成为外星人,但能够制造出高智能机器人外星人来代替自己去存在一万年也行)。
  
  爱地球就是爱自己,因为从一定的程度上说,地球好了,把地球变好了,爱护和保护好了,也等于是爱护与保护好了自己。把地球爱护与保护很好,也就会让大家都更好。所以说爱地球等于是爱自己,甚至是胜过爱自己。同时还因为人类的发展,最终追求的是永恒的存在、成长、发展、繁荣与幸福,而不是为了贪图享受与追求享乐,更不是因此而毁灭或污染了地球,而是为了让地球也永恒的存在下去。那么,这就需要人类把握好正确的、科学的发展方向,要用科技的力量来改变过去落后的一切现象,首先改变和改造好自己,之后才能实现这一切的目标。只有这样人类才有可能改变地球正在变暖,气候正在变异的不良的趋势。气温升高,全球变暖是一个严重的不良趋势,会造成许多异常,或者极端恶劣的异常天气和自然灾害。比如会带来极端的天象与气候环境,气温忽高忽热,温度过高或过低等;如台风地震等自然灾害会大大的增加;如有的地方过热,而有的地方过冷,四季模糊,乾坤颠倒等。而长此以往的结果可能会给地球造成许多伤害,如东半球变过热,而西半球又过冷,最终连生态也失去了平衡,及还会造成生物变态异常,环境恶化与极端天气频发等。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