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北京笔记,什么是真正的幸福和成功

时间:2018-01-18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成功在望 点击:
 什么是真正的幸福和成功?借用巴菲特的一句话:真正的幸福和成功是看一个人是否活在持续的、爱的关系里。我认为这才是一个人最大的幸福和成功。
  
  什么是成功?有钱就是成功、钱少就是失败吗?可是巴菲特却说,钱多与有钱不能代表真正的成功和幸福,而钱少也不能代表真正的失败与不幸福,关键是看一个人是否有一颗持续的爱的心灵与行动。这里又借用巴菲特的一句话:快乐全方位的成功才是真正的成功,也就是要把快乐适当平衡的分配给大家,让更多的人都能分享到一种属于人与之间的、及来源于人世间的一份温暖,从而让自己也体会到作为人类的一员能够带给全人类和全宇宙的一份价值和意义。作为一个人,做到了这一点才是真正的快乐、幸福和成功。故此,真正成功、快乐和幸福就应该是坚持终身去销售爱和爱的信仰、就是坚持去做慈善和公益、就是坚持每天去做一善或几善,如此我们的人生和整个世界就都充满了美好。
  
  慈善不是有钱人的专利,慈善是我们每一个人的良知,也是每一个人的社会责任和义务。慈善也不是什么奢侈品,每一个人都可以做到,都可以从生活中的小事做起,从一点一滴开始做起。比如一个关爱的眼神,一个温暖的拥抱,一个让座,一个微笑、一个尊老爱幼与一种坚毅的人生态度等,这些都是我们每个人每天随时可行的慈善。至少你要做一个好人,如果你还想去做一个更好与更有价值和有意义的人的话,那么,你本身就是在做一件伟大的慈善了,也最终会成为你灵魂的一种良性的因果关系和福报(报应),为此请你一定要坚持,因为坚持就是胜利,因为恶有恶报,好有好报,不是不报,时辰未到。
  
  慈善是一种美丽,一个人的心灵美了,他的容颜自然就会越来越美,越来越漂亮。
  
  有时候我们做了好事却没有得到好报,但我们不能因此而不去做慈善和做好事了。而有的人本来就穷,还不去做一点的慈善与公益活动,如同行尸走肉,这样就显得他的人生更没有价值和意义了,快成了一个一文不值的生命,死后连灵魂都没人愿意接受了,投不了胎与难以转世成人,岂不是可悲可叹?
  
  浪费就是一种犯罪,就是在培养一个罪恶的灵魂,而节约从某种意义上说也是一种慈善,同时也是一份功德和积德行善的行为。
  
  现在我们不是经过上的危机,而是出现了信仰上的危机,尤其是出现了爱与爱的信仰上的危机。也就是说我们现在去销售爱和爱的信仰的人还不多,每天坚持去做一慈善的人也不多,不但不多而是太少了,人们都只顾去忙着赚钱与享受去了,而忽视了人世间还特别需要自己的一份爱和爱的信仰。信仰不能只是金钱,我们也不能总是去信仰金钱,或总是在为金钱而忙碌,否则生命就没有多大的价值和意义了,而是要坚持信仰爱和爱的奉献,而是在温暖别人的同时也温暖自己,否则这个世界和自己的人生就都不够美好。
  
  我们每一个人都是一个独立的小宇宙,我们既要修行好自己高尚的品质,同时也要相信灵魂宇宙中存在的因果关系。我们还要坚信,灵魂是可以创造与塑造的,也就是要靠自己去创造,要靠平时去锻炼和塑造,以及还要靠不断的去加强灵魂的修炼来提高自己的修养水平,从而迎来属于人生真正的幸福和成功。你的身体最终属于大地,而你的灵魂则根本就不是你的,从一开始就属于整个宇宙,你只有修炼灵魂,不断提高灵魂境界的权利,故你最后什么也带不走,唯一能带给宇宙的就是你修炼好了的高贵而又美丽的灵魂。
  
  2018年1月18日于丰台卢沟桥。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