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北京笔记,浅谈宇宙的秘密

时间:2018-01-18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成功在望 点击:
 自然、大自然和自然界就如同一张巨大无比的、黑色或白色的布,或如同一张巨人无比的黑色或白色的纸。自然、大自然和自然界刚开始的时候完全是由那些黑暗邪恶的暗能量、暗物质、黑暗能量、黑暗物质、反能量和反物质组成,宇宙(也就是我们这些明物质)是后来在其中发生了大爆炸,和产生了一系列的连锁反应后,而逐渐的诞生与发展起来的。之后,宇宙又经过了相当漫长岁月(约五六十亿年)的不断发展、壮大、膨胀、积累和进化,而最终形成了整个宇宙今天的这个样子;而生命和我们人类则是成千上万的微生物与整个宇宙同步变异与进化而来的结果。故此,现在的宇宙只是像一枚鸡蛋一样漂浮在自然、大自然和自然界当中,而生命和我们人类只不过像是微生物或尘埃一样被地球的引力和重力紧紧的吸附在地球的表面上(地球的外壳上)而已。
  
  经过漫长岁月的不断发展、壮大、膨胀、积累和进化,今天的宇宙和我们地球一样,已经发展到了最成熟和最稳定的阶段,并形成了多元化、多层次、多门类与多派别的宇宙。比如今天的宇宙已是由几千亿个以上的星系和星座组成、具有上万亿光年(直径)距离空间的庞大物体、并且仍然还在呈现不断发展、壮大和加速膨胀的趋势。而我们的地球只不过是整个宇宙中的一粒尘土,既使在太阳系也只是一个小小的星球而已。但是我们的地球则是处于银河系,尤其是处于太阳系的最核心的位置上的,具备了得天独厚的诞生生命的一切条件,故此才有我们人类及人类社会的出现的。由于我们地球是处于银河系与太阳系的最核心的位置,故此,即便是几亿年后银河系与仙女系等其它的星系相结合或发生碰撞与撞击,或太阳系与其它的星系与星球相结合或发生碰撞与撞击,我们地球也是伤害最小的,甚至有可能得以完全(完整)的保存下来,至少会得到最快的修复和恢复。这就是整个自然、大自然、自然界、宇宙、银河系、太阳系和地球形成的规律,也是她们在不断地保护与呵护我们的结果,她们就是我们的母亲,而所有的生命和我们人类就是她们的儿孙,她们对我们付出了母亲与母性般的一份母爱和天职,就如同一位母亲与母性在保护和守护她们的孩子一样一直在保护和守护着我们。为此,作为儿女的我们要报答她们的养肓之恩,尤其是要报答整个宇宙、银河系、太阳系和地球的养育之恩,我们首先只有让自己永远存在下去,之后才有可能让她们永远的存在下去。故此,我们一定要成为真正意义上的外星人,为此,我们要尽快的把自己变成这种真正意义上的外星人,以不辜负母亲们对我们的殷切期望,同时,这也是我们作为儿女应尽的一份责任和义务。
  
  2018年1月14日于丰台卢沟桥。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