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北京笔记,我们是地球的第五代儿孙

时间:2018-01-12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成功在望 点击:
 如果说人类每隔五年为一代人的话,那么,二十年就是四代人,二十五年就是五代人。而我们的地球已经存在了四十五亿年,以后还要存在四十五亿年。也就是说。地球已经到了中老年时期了。
  
  地球现在已经存在四十五亿年了,如果说地球在二十亿年的时候结婚生子的话,且五亿年为一代的话,那么,我们现在的人类就已经是地球的第五代儿孙了。
  
  如果说地球到了六十五亿年,也就是相当于一个人六十五岁还能够生儿育女的话,那么地球至少还可以生肓五六代儿孙。也就是说,如果现在的人类灭亡了的话,地球还可以至少诞生五六代人类来。
  
  但是,地球现在正是中年时期,精力最旺盛,也最稳定,故此,我们和之前灭亡的玛雅人和史前文明人一样,都是诞生在地球的最好时期,应该说我们都是最幸运的人类,同时也是智慧与智能相对最高的人类。
  
  既然我们都地球的幸运儿、同时也最稳定,可是玛雅人与史前文明人为什么会灭亡呢?是什么原因导致他们灭亡了呢?他们又是怎样灭亡的呢?答案是:是由于他们过于自信、过于追求享乐及过于的追求性开放、性自由与性刺激而最终导致他们失去人伦道德、失去做人的资格后而走向灭亡的。比如他们极乐地追求所有的性开放、性自由与性刺激,就像现在人类西方的性开放、性自由与性刺激一样,极其相似。但之后的玛雅人不加节制,从上层建筑到上上下下都在极力的仿效,并作为主流文化加以推祟,说什么我们的地球环境是这样的好、物产是如此的丰富、及再加上我们的科技是如此的发达等等,那么我们还怕什么呢?还有什么好顾虑的呢?于是最后发展到乱伦、丧失伦理道德也不在乎了,以至于亲人与亲人之间、朋友与朋友之间、同性与同性之间(同性恋)、人与羊马狗等畜生之间都可以随意的进行**,以至于最后出门都不穿裤子了,每家每户夜晚也不关门了,人与畜生随时想进来发生*关系都可以,街上买卖的都是性药与*药,发屐到后来人们都靠吃这些性药与*药来维持生存了,把这些药当成饭吃了。最终,玛雅人失去了做人资格,各种性病与艾滋病及人畜共生病盛行,最后自然、大自然与自然界看到他们实在不像话了,实在是没有做人的资格了,于是就产生了几种玛雅人从未见过的超级病毒、细菌与病菌来让他们彻底的消灭了。另一方面,由于玛雅人长期坠落,导致其科学技术与生产力倒退,最终因放纵过度又导致了全体国民的身体素质日逐衰弱,个个弱不禁风,最后当自然畀进化出几种超级病毒与细菌后,玛雅人无抵抗,最终走向了灭亡。这就像现在西方一些人的想法与做法一样,也同是在走向灭亡,可是还有中国人也要学习他们,全盘西化,走资产阶段自由化的歪路,这些人就是在跟玛雅人学习,就是在步玛雅人的后尘,其结果终将是把人类带向灭亡。
  
  好在现在人类的大多数人已经吸取了玛雅人的教训(少数人翻不起大浪来),但是现在人类依然有自身的缺陷,这些缺陷搞不好也足够能让人类同样的走向灭亡。这个缺陷就是:现在的人类正在变得过于(过度)的自私自利与虚伪,这样子下去地球环境与资源总有一天会受不了,之后也会产生超级病毒与细菌来导致人类灭亡、或因环境污染过度导致基因出现严重的变异或变态而走向灭亡、或因人类高科技与高智能机器人的使用不当等等而导致人类走向灭亡。
  
  如果人类将来灭亡了,地球再过五亿后又将诞生出更高智能的生命,又有新的更高智慧的人类出现,他们就会吸取我们灭亡的教训,不再过于的自私自利与虚伪了,而是全人类团结一致实现共产主义,人人都是真正崇高伟大的人类,最后他们把自己变成了真正意义上的外星人,永恒的存在下去,永远的耸立在宇宙空间,成为自然、大自然、自然界、整个宇宙与生命真正的天骄之子,完成了作为生命与高级生命的人类的最崇高使命,也赋予了自然、大自然、自然界、地球、整个宇宙与生命存在的最崇高的生存价值和最伟大的存在意义。
  
  一般来说,地球上只要有水、有阳光、有磁场、有电与有其它的低级生命,地球就可以诞生出高级的智能生命人类来。五亿年诞生一代人,地球还至少可以诞生五六代人。故此,我们这一代人如果不争气的话,五亿年后会新的有人类来取代我们,而我们只不过像之前的玛雅人与史前文明人一样无耻的走向了灭亡,都只不过是地球的几位勿勿的过客而己。
  
  纵观地球之前二十五亿年的漫长历程,到我们这一代已经有五代人类了,我们的前四任人类的文明程度都要比我们强(许多倍),他们有的已经走出太阳系了,有的已经在大星与土星上定居了,科学技术十分发达,可以说比现在的人类强多了,可是由于他们在辉煌的科技成就面前骄傲了,自认为了不起与很伟大了,过于狂妄自信,盲目追求享乐和刺激,坠落式的搞性开放与性自由,导致最终发展到失去做人资格而被自然、大自然、自然界和宇宙所唾弃。
  
  鉴于人类文明才不过上万年,就已经搞得不成样子了,至少已经让环境变得严重的污染与恶化了。于是最后我不禁想问问现在的人类:地球前几代人类都已经走向灭亡了,那么我们的这一代人类又能够走多久呢?扪心自问,搞不好我们还没有前四代人(玛雅人与史前文明人)活得长久呢?这种可能性是很大的,因为人类社会的历史才不过五千年就已经把地球污染得不成样子了?……!
  
  故此,为了防止人类走前四代人类的老路,全人类应该成为一家人,实现共产主义,实现共同发展、繁荣、和谐与幸福;全人类还要大力发展高科枝,首先用高智能机器人来取代人类繁重的体力和脑力劳动,让人类自己和地球环境得到很好的修身养性,恢复元气;之后再实现人与高智能机器人与高科技约相结合,并制造出可以代替人类永远存在下去的外星人;最后,人类最终把自己变成真正意义上的外星人,永恒的存在于宇宙空间,以实现我们这一代地球人永恒存在的价值和意义,让我们第五代地球人永远的耸立在宇宙空间,成为自然、大自然、自然界、地球、整个宇宙与生命真正的天骄之子,完成了作为生命与高级生命的人类的最崇高使命,从而实现自然、大自然、自然界、地球、整个宇宙与生命赋予我们这一代人类的最崇高的生存价值和最伟大的存在意义。
  
  2018年1月12日于丰台卢沟桥。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