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北京日记,江夏南桥饶峰饶浩成成功在望具有共产主义光辉思想的语言(二十九)

时间:2018-01-08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成功在望 点击:
 电动势它是用来衡量电源本身能够建立做功本领的一个物理量,所以电动势本身就是一种自然的力量,一种自然赋予电的神秘的力量,这就是电的灵魂,灵魂也是一样,也是一种自然的力量,一种自然和大自然赋予人的、所有生命和灵魂的一种神秘的力量。
  
  在第一自然阶段的束缚下人类社会的表现有:局限性、丑陋性、凶残性、冷酷性、冷漠性、冷血性、无情性、残暴性、自私自利、过于的自私自利与虚伪性、极端的自私自利与虚伪、最后是失去人性与走向灭亡、或因像玛雅人一样因失去做人资格而走向灭亡、或因环境的过于污染而走向自我毁灭、或因高科枝的运用不当而走向灭亡等等。为此,人类必须要摆脱第一自然阶段的这些丑陋的束缚,成功的成为真正意义上的外星人。如果人类始终摆脱不了第一自然阶段的这些丑陋的束缚的话,那么,人类社会最终会把这种丑陋状态下的、人性的自私自利发挥到极致,变为信仰,变为理所当然,甚至变为真理,就像人不为己天诛地灭已经成为了真理一样(在很多人心目和行动中就是如此)。而这样子的人类社会肯定是不可持续的,其最终的结果很可能是温柔的被大自然所淘汰,像玛雅人一样,同样也是可耻地最终走向了灭亡。
  
  人类成为外星人就基本上征服了第一自然阶段的束缚,达到了第二自然阶段的初级阶段,之后,人类的任务是征服太阳系,最后是彻底的征服整个宇宙,成为宇宙真正意义上的守护神。
  
  如果有一天地球已经不再适应人类生存了,人类就会把自己变为外星人,至少会让高智能机器人取代自己继续地存在下去,或发明一种人造外星人来代替自己,永恒的存在于宇宙空间。
  
  人、人体、机器人与光速、或与超光速飞行器的高度结合,就是人类外星人的基本特征。那么,人类必须要首先实现人、人体、与机器人的高度相结合、之后再实现与光速与这种超光速飞行器的高度相结合才行。
  
  人类不要再和一切动植物去争夺地球了,要把地球让给一切动植物,因为人类已经是高级的智能生命了,已经是真正意义上的外星人了,至少已经在这条光辉大道上奋勇前行了。
  
  地球的资源就这么多,因为地球的质量就这么多,故地球上的水资源和其它的一切资源都是有限的,都需要我们去节约用水、用电与节省一切的能源资源。即使在地球最旺盛的时期,地球上的水资源与其它的一切资源都是有限的,因为质量也多不了哪里去?更何况现在的地球并非是最旺盛的时期呢!故更需要我们去节约用水、用电、及去节省一切的能源资源,因为这些能源资源只会用一点少一点,不会再增加,至少在七八亿年之内不会再增加(而只会减少)。为此,我们必须要勤俭节约,并大力发展高科学和高科技技术。
  
  人类究竟能够走多远?恐怕还得取决于环境的保护程度,以及取决于高科学水平和高科技技术的发展程度;人类究竟能走多远?终究还得取决于环境的良好保护和高科技技术的高速发展,而人类想要永恒的存在下去,就得想办法把自己变为真正意义上的外星人。
  
  取决于对社会贡献率高低的是人的品质,一个人的品质越高,对人类社会的贡献就越大。
  
  我们不可为了钱、更不能为了权而好坏不分,这样对社会的危害过于大,故是十分的要不得的,必须坚决予以制止。
  
  由于封建制度是一种罪恶的、极端自私自利的社会制度,故导致了封建社会人性的堕落、及导致了封建社会的越来越罪恶化。而这也就导致了封建文化的优劣参半,并遗留下了许多糟粕沿至至今。而这一切都是封建社会最终走向灭亡的根本原因,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必须要克服的问题。
  
  经济可以去了来,来了去,但好的文化和科技只有来没有去,会一直传承下去。故此,我们要大力发展最先进的文化和科技,造福于我们的子孙后代和全人类。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