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北京笔记,浅谈医生与作家、艺术与健康(九十六)

时间:2018-01-08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成功在望 点击:
作为一个医生、作家与艺术家,至少要拥有如下一些为人处世的基础知识及思想、品质文化、艺术和道德的修养:
  
  经济可以去了来,来了去,但好的文化和科技只有来没有去,会一直传承下去。故此,我们要大力发展最先进的文化和科技,造福于我们的子孙后代和全人类。
  
  我们的宇宙,宏观中包含着微观,微观中也包含着宏观,一切都是相对的,都是相辅相成、科学统一的辩证关系。
  
  人之初性本善,狗之初也是狗本善,一只小狗胖乎乎的多可爱啊,可是为什么后来却变成了疯狗呢?一个孩子小时候是多么的可爱呀,可是为什么有些人后来却变成了坏人、坏蛋、恶人、恶魔、甚至是魔鬼了呢?而那些后来成了变态与变态狂、及最终成为了很邪恶与很恐怖的极端分子与恐怖分子,请问他们又是怎样形成的呢?又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呢?这是因为这些人的生存与教育环境出现了问题造成的,有怎样的生存环境和教育方式,就培养出什么样的人,所谓人杰地灵和所谓的跟好人学好人,指的就是生存与教育环境。那么,那些在恶劣的环境中成长起来的孩子,及那些在教育上缺失教养和从小就缺少爱、缺少温暖、缺少阳光、缺少正能量、甚至是缺少人情味和同情心的孩子,在这种环境中长大的小孩和小狗,将来肯定是越来越坏的,这是因为环境决定了人,决定了人的好坏,而那些大大小小的坏蛋也同样是在这样的恶劣环境下一步步形成的。故此,在恶劣的环境中成长起来的孩子,其结局就很可能是由人之初性本善,变成了人之初性恶劣了,而狗也就从狗之初狗本善变成了恶狗疯狗了。所以说人类社会缺少爱、缺少温暖与关怀、缺少阳光与正能量,这些都是造成孩子不成材和不成功的主要因素,同时也是造成整个人类社会不和谐的重要原因。——节选自《我的科学与科幻世界》与《我的科幻小说》丛书。
  
  但关于暗物质、唷能量和黑暗物质,它们在宇宙之外比在宇宙之内多,这是肯定的。一般来说,它们在宇宙之外占百分之九十五左右,在宇宙之内占百分之八十五左右,而它们在太阳系和我们地球上则更少,大约占百分之七十五左右。比如,我们地球占百分之六十左右,我们人体占百分之三十左右,蛇乌龟与变色龙等冷血动物占百分之五十左右,而大象、老虎、狮子、猪、狗、牛、羊、猫等哺乳动物占百分之四十左右。所以说它们在宇宙之外及宇宙之内所占的伤额是不同的。
  
  相对于地球和太阳系来说,如此庞大的宇宙肯定有管理者,他就是自然、自然界和我们的大自然,不然还有谁能够管理得了呢?但是,说不尽人类将来征服了自然、自然界和大自然之后,整个宇宙就交给人类来管理了,对于这一点,我一直都深表不疑。
  
  诗人和音乐家及与艺术家都是勇敢的、超凡脱俗的。
  
  现在很多八十年的人已经堕落到不知羞耻了,这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呢?归根到底还是堕落的封建文化造成的。故我们的文化还是有需要进一步改良的地方的。
  
  人性、人类和我们每一个人,首先必须克服人性自私自利的一些弱点才能够取得成功,才能实现我们的目标和梦想,才能够最终让全人类都得到彻底的解放。人类只有做到了这一点,才能够最后成为真正意义上的外星人,否则免谈,而只会逐渐地走向灭亡。
  
  我们人生的正能量,是从生活欢乐的海洋中来、是从快乐的音乐中来、是从动情的歌唱中来、是从一切艺术的活动与修养元素中来、故也是从科学和科学的人生态度中来。只作戏不做人,这样的演员和艺人则是戏子。又做戏又做人,这样的演员和艺人则是德艺双馨的艺术家。
  
  我们都要反对于自私自利与虚伪。——如果你不赞同我的观点的话,那你认为我说的有没有道理?甚至有没有道德呢?
  
  日本的文化和社会、资本主义、以及正在走向没落的帝国主义必须要改良,只有这样他们才能符合未来整个宇宙的发展趋势,才能充满希望与走向美好的未来。
  
  现在的人类社会,无论如何相对于真正的外星人来说都是渺小的,因为外星人不受第一自然阶段的束缚,而人类离摆脱这种束缚,成为真正意义上的外星人还十分的遥远。
  
  不保护好环境,不维持好生态的平衡,不去保护一切的动植物,难道说人类将来只能依靠视频录像来观看大象、老虎和狮子了吗?难道让我们的子孙后代只能在录像资料中欣赏已经灭绝了的它们和一切动植物吗?如果人类将来真的到了这一天,其实离自己走向灭亡也不远了……!
  
  罪恶的封建社会及其制度发展到最后,就只剩下主子、狗、奴才、狗奴才和猪了,请问这样的社会能好得了哪里去?但只能说是封建的社会与制度不好,而并非中华文化都不好,对于好的传统文化,我们还是要尽力继承、传承与发扬的。比如中国的孝道、道法自然、天人合一、佛道与仁义礼智信等传统优良文化还是需要我们继承和发扬的,而自私自利与丑陋的封建残余观念则需要我们去彻底的抛弃。为什么南京大屠杀时十几万、几十万的中国人像猪一样不敢反抗,坐等被杀屠戳呢?就是因为罪恶的封建社发展到最后就只剩下狗、奴才、狗奴才和猪了,而猪就是等待被杀的料(但是猪被杀时还哼哼与嚎叫几声,而那些人猪则连哼哼与嚎叫都不会,都不去做了,可见其精神坠落到连猪狗都不如了),而这是因为封建社会的主子们最喜欢的事情就是培养这些低级的猪狗与小人造成的!我们都要反对于自私自利与虚伪。——如果你不赞同我的观点的话,那你认为我说的有没有道理?甚至有没有道德呢?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