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江夏笔记,共产主义是人类最理想的社会

时间:2018-01-03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成功在望 点击:
 我们改革的目标,是为了最终实现全社会的公平、公正和平等,实行共同致富,实现共同幸福,从而实现和谐社会;从而率先在中国全面实现具有有中国特色的共产主义。那么,怎样才能更好地建设具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和谐文化和精神文明建设呢?怎样才能更好地完善和发展具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和谐文化和政治和谐道路的科学理论和实践经验,并取得顺应未来宇宙和谐发展的、伟大的、具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宇宙和谐科学之理论基础和实践成就呢?要想取得这些成就,需要我们不断的去努力探索和争取。
  
  人生短暂不能无所作为,那种抱着尽情享乐的思想作风是不对头的,是低级趣味的,作为一个共产党员,不但不能有这种思想作风存在,而且必须要具备以人为本、共同致富、共同幸福的思想作风,才能与时俱进。
  
  让全体中国人民过上幸福美满的才是我们唯一的心愿!实现这一愿望后,再在中国最发达的地方率先实现共产主义模式,这是历史发展不变的客观规律。
  
  共产主义只讲和、不讲争、只要和、不要争,因为共产主义就是和平与和谐的世界、就是爱的世界,是一个人人都有大爱的社会,是人人幸福、各尽所能、按需分配的社会,她人类最高级、最理想、最终极的社会,每一个人都应该为此而努力奋斗。请相信共产主义一定会实现,而率先在中国全面实现,最迟不会超过三百年。只有共产主义的生活模式才是人类最高尚、最高级的生活模式,那时候人类的生活方式,将完全是高度科学和统一的生活方式,这是多么理想的人类生活方式呀!所以我们要团结一切可以的力量,共同为这个理想而奋斗。
  
  人类最理想的社会是共产主义社会,人类最理想的生活方式是共产主义生活方式。共产主义社会,人们都从繁重的体力劳动解放出来,只专门从事脑力劳动,人与人之间消除了脑力与体力的劳动差别后就一样平等了,那么,人人就有条件去学习去做各自感兴趣、适合自己特点的专业和工作了,并且人人都是某一领域的专家。
  
  社会在发展,我们的思维和精神也要向前发展,共产党员的修养也要向前迈进一大步,为实现和谐社会而奋勇争先。
  
  我们要经常扪心自问,现在的年轻人,到底有多少人能有明确的方向感?有多少年轻人能够真正静下心来,一心一意学习做人,一心一意每天做专修净土思和谐半个小时,又有多少人能够明白每天做专修净土思和谐半个小时的科学性和重要性,从而专心学习专修净土思和谐?之中又有多少年轻人真正有为实现共产主义而奋不顾身的坚定信仰?在这方面年轻人又有多少人真正发挥了个人的全部潜能?同时,这个世界有多少资源本可以节约下来,却浪费了!人的价值潜能得到了多大的发挥和利用?又有多少得到了发挥和利用,发挥和利用了多少?很明显,这一切我们还做得很不够。现在,我们一要拿出一个科学的方法来,来引导更多的人们充分发挥出自身的最大潜力,从而尽量减少浪费各种资源;从而尽快实现社会的和谐发展与繁荣;二要大力发展具有中国特色的和谐社会的人文和谐文化之科学和谐学;三要努力挖掘佛教与共产主义理论、和谐共产主义理论、和谐廉政学、佛学、佛教与和谐共产主义以及成功和谐学、和谐幸福心理学和社会关系科学和谐学等学术研究;四要国家进一步重视这些学术,专门成立与之相关的研究机构,也就是说,我们要结合传统国学精粹,比如把佛理、佛道、禅道、武道和神道等合法宗教中的科学精髓同国学精粹相结合,再加上具有时代鲜明特色的廉政制度相配合,共同开创一种具有中国特色的、新型廉政学科的新型国学课程,使廉政建设从娃娃抓起。
  
  生存靠互助,幸福靠和谐,和谐社会人人有责,我们要对共产主义最终会实现,并会率先在中国实现充满信心;要永远保持为共产主义信仰而奋斗的决心和精神,想尽一切办法来团结更多的人,少走弯路,拿出更多的科学理论来增强大家对共产主义的无比向往,使更多的人对共产主义充满信心、充满希望,从而为和谐社会作出更多的贡献。佛教在共产主义必将是很多人选择的最佳生活方式之一,因为只靠原子弹是不能实现共产主义的,实现共产主义,关键是一靠共产主义思想、品质、和精神;二靠高度发达的经济;三靠共产主义制度;四靠共产主义文化,四点缺一不可,相辅相成。
  
  让全体人民在改革中得到实惠,实现共同致富,这就是我们工作和目标。我们是共产主义者,要有全心全意的共产主义品质修养;要有全力以赴的去为全人类服务的精神和行动。实现和谐社会,怎样引导人们共同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为什么共产主义会率先在中国实现?怎样实现?我们之所以要讲政治,就是为了统一这种方向,引导民意跟党走,就是要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来共同为实现共产主义而努力奋斗。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