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北京笔记,是可忍孰不可忍

时间:2017-12-29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成功在望 点击:
是可忍孰不可忍,现在的一些人已经失去了做人的资格,正在误导人类走向坠落与灭亡。比如,现在制作那些低级视频的、极其下流无耻的人就是这类人,这些无耻的人一起制作了那些失去人性的视频,他们就是道德与伦理彻底丧失的人,就像已经灭亡了的史前文明人和玛雅人一样,已经彻底的失去了做人的资格。比如前不久在网上看到的一段极其下流的视频,就是这些人制作的,视频中的那些堕落的女性灵魂正在与狗、与马、与猪、与羊及与蛇等的畜生和低级动物进行**,这就是伦理道德彻底丧失、已经是失去了做人资格的具体的表现和见证。万恶淫为首,这种人就是在走玛雅人的老路,而带给人类的只有灭亡。故这不是忍不可忍的事情,而是要坚决地给予消灭。
  
  是可忍孰不可忍的还有,现在的一些人,已经开始堕落了,不知道羞耻是什么、多少钱一斤了?一开口就是一幅很龌龊的模样,难道说这是中华文化堕落的现象吗。一些所谓的名人也是这样,一开口就带着那些龌龊的、见不得人的话。比如,有些话在过去人们都是很难开得了口的,都是有羞耻感的,根本说不出口,而现在的一些人嘴巴子一溜就出来了,毫无羞耻感。过去人们羞于说出口的这一些脏话与脏字,却在现在的一些人口中一瞬间就冒出来了,连脸都不红,导致一些孩子和青少年也一开口就是这种脏话、丑话与脏字,口无遮拦,只要一开口就冒了出来了,简直不知道丑是多少钱一斤?什么是羞耻?那么难听的话,那么难听的字音一开口就说出来了,从一个个瘪着的嘴说巴里憋了出来,其言、其音与其声难听无比;其貌、其样与其形丑陋无比,同时也让别人听了也难受无比。难道这种人就不知道吗?难道就不感觉到很可耻、很低俗与很下流吗?像这种很肮脏、很难听、很难受的话在古时,不,就在几十年前人们是羞于说出口的,比如过去人们说谁傻就说这个人是傻子、傻瓜,可是现在的这些不知羞耻的人却说成了儍_、傻_;比如过去人们所说的牛人、牛皮与吹牛皮这三个词,而现在的这些人却说成了牛_、牛_与吹牛_、吹牛_,后面那个_字我根本说不出口,很多年龄偏大一些与稍有教养的人都说不出口,可是现在的一些人一溜口的就随便的说了出来,甚至包括一些所谓的名人也是如此,一些电视台的主持人与电视节目,一些电视剧与电影里的主角配角也是毫不羞耻的随口就冒了出来,甚至于连一些书本课本都标志出来了:什么你这个傻_傻_的,这个人真的很牛_牛_的,不加思索的就从口中冒了出来、就在书本中写了出来,筒直是不知道丑多少钱一斤?请大家仔细牠感觉感受一下,后面的那个_字的口音是多么的难听啊!瘪着个嘴就发出了那么难听而又丑陋的声音,其形象是多么的丑恶啊!什么牛_牛_,傻_傻_的是多么的难听与令人作呕和恶心啊!难道这些人就感觉不出来吗?难道我们改口说你是牛人、公牛与你真的很牛就不行么?而非要去说牛_牛_等此类脏话?是不是现在什么傻_傻_,牛_牛_的都可以随便说了,发展到以后连更赃的话也可以随便说了呢?并言之为开放呢?这叫开放吗?这是什么开放?假如以后人类连你他妈的、你妈的_、他妈的_与你他妈的_的脏话都开放了的话,恐怕人类都已经不是人了、成了畜生、猪狗不如了,恐怕就已经失去了做人的资格了。现在的不少孩子与青少年不已经是一开口就他妈的、你他妈的、你妈的_、他妈的_和你他妈的_了吗?他们已经拿这种丑话来随便开玩笑并已经形成了口头语了吗?这难道不可耻吗?照这样的不良趋势发展下去,是不是以后连这等的脏话都可以公开的说了呢?甚至可以引以为豪了呢?恐怕到了那时候这些人连脱下裤子都不知道什么是羞耻了,就完全失去了做人的资格,离禽兽不远了,甚至猪狗不如了,离灭亡也就不远了。这实在是是可忍孰不可忍,坚决不可忍,不能忍了。
  
  难道说这就是这些人文明与文化的先进和进步吗?那么丑陋的话都用嘴说了出来,心灵还能纯洁多久?文明还能进步与持续多久?难道这能够代表文化与文明的先进和进步吗?作为一个人,连羞耻都不要了,羞耻心都没有了,离禽兽无异或不远了,那么,这种人哪里还有脸面耸立于宇宙空间和天地之间?恐怕连魔鬼都不想收留这种人了!人们坠落到了如此地步,就真是是可忍孰不可忍!坚决不可忍,不能忍了。
  
  但是这种不良的文化现象,一些人却还给予默认与承认,并且自己还带头说,且认为自己够开放、够了不起的。这难道不是一种堕落的表现吧?文化坠落到如此,文明就开始走向灭亡与毁灭了,故不得不批评,而我们的上层建筑与社会精英则更不得去仿效,因为这终究是一种无耻无知,不知羞耻的事情,也是文化、精神和灵魂上坠落的表现。故此,凡是只要稍有正义感的人就不会去说,不会去仿效这种无知、落后与无比丑陋的事情。
  
  还有就是对于现在过于自私自利与虚伪的一些不良现象,比如贪污受贿、行贿受赂和贪官污吏,及对极端分子、恐怖分子与违法犯罪分子等也应坚决不可忍,不能忍。以及对于那些拐卖妇女儿童的、制造假药、假食品及贩毒的,对于这些坏人坏事等也应当是坚决不可忍,不能忍,并给予严厉的打击。
  
  2017年12月28日于丰台卢沟桥。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