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北京笔记,请论证江夏南桥饶峰饶浩成成功在望(239)

时间:2017-12-27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成功在望 点击:
 我抛出砖,希望大家帮忙引出玉,江夏南桥饶峰饶浩成成功在望需要论证的思想、理论、观点与方法等大致如下,希望大家一起来帮忙(我是从文学与艺术的视角和角度来提出个人的一些思想、理论、观点与方法的,但由于能力、水平、时间和精力等均有限,故此,请大家一起来帮忙修改与延伸我的作品!比如延伸一些我未完成的论文与小说等等,谢谢大家!同时,并不是我所有的言论、观点和理论都正确,欢迎大家批评指正,谢谢!):
  
  1221,人类的高科技不仅仅是给人类带来享受,更重要的是给人类带来永恒的存在和发展;如果人类的高科技仅仅只是带来了享受,那么,这种享受是不可持续的,更不是永恒的;如果人类最终因此而走向了灭亡、甚至于自取毁灭,那么,人类的这些高科技又有什么真正的存在价值和意义可言呢?人类在第一自然阶段的束缚下已经坠落得不成样子了,环境污染、气候异常、生态变异、人性缺失及全球变暖等日益严重。故此,人类已经到了必须要作出改变的时候了,那就是,要尽快的把自己变成外星人。——节选自《我的科学与科幻世界》与《我的科幻小说》等丛书。这些个观点你是否赞同?为什么?
  
  1222,宇宙应该越稳定越好,就如同一个人的成长越稳定越好一样。一个人的能量消耗太多,或热量散发太多,就会造成元气大伤,自然就会形成一种亚健康,就如同一个体弱多病的人所呈现的那种不建康的亚状态了。一个人也是宇宙,地球和太阳系也是宇宙,那么,地球和宇宙环境也如同一个人一样,也需要越稳定越好,如果地球的能量消耗太多,或热量散发太多,就会造成严重的环境污染,这自然就会损害到地球的健康,让地球处于体弱多病的亚健康状态。那么太阳系及整个宇宙其实也是一样,也是需要越来越稳定的,因为整个宇宙的环境越稳定,我们才能够更加平稳的向前发展,整个人类社会就会变得更加的安静与和谐。所以说,一个人的行为,一个人的浪费与集体的浪费,以及过于的消耗地球资源都是不可取的,因为这对于整个人类社会、地球与宇宙来说都是不可持续的。整个人类社会的物质状况,整个地球的物质状况,及整个宇宙的明物质状况及其形成,都是有一个发展过程及演变规律,所以人类要尊重这些客观规律,那么人类过于消耗的生存方式应该要成为历史,也就是说人类要尽量想办法让自己的生存和发展状态变得越来越零排放,变为越来越没有污染与零污染的生存方式。更明确的说,人类要充分的利用好太阳能、风能与热能等这些清洁的能源来寻找人类未来生存和发展的途径,更何况是利用这些清洁的能源是可以解决这些问题的呢!只不过是人类还没有找到更加科学的解决方法而已。既如此,人类何必要沿用传统落后的农耕模式,来继续未来的生存和发展呢?请看,人类社会才几千的历史就把地球搞成现在这个样子了,这肯定是不可持续的是吧?故必须要做出改变。而人类彻底的解决办法,就是把自己变成外星人,因为人类唯有如此才能够彻底的解放自己,让整个人类社会、地球和宇宙环境越来越稳定。——节选自《我的科学与科幻世界》与《我的科幻小说》丛书。这些个观点你是否赞同?为什么?
  
  1223,在第一自然阶段的束缚下,人的本性与禽兽无异,故此,人类的本性就是自私、贪婪、残忍,永不可能变好,所以人类需要自我反省、拯救和祈求神的帮助。其次,人类就是要想方设法摆脱第一自然阶段的束缚,把自己变为真正意义上的外星人。人类必须要从物质的营养世界的依赖性和束缚性中摆脱出来,必须要从物质世界对于人体、以及其最终对于我们的人性、精神和灵魂的束缚中摆脱出来,人类不能让我们的人性与精神和灵魂去过度的依赖于营养物质世界,而是要把我们的人性、精神和灵魂从物质世界的束缚中彻底的解脱出来。而人类社会要实现这一点,就必须要依赖高科技的突飞猛进,必须要依赖于高科技的快速发展才行,才能尽快的解决这个问题。人是物质与灵魂高度相结合的产物,可是人在第一自然阶段的束缚下,人的肉体和灵魂都摆脱不了物质世界的束缚,一旦物质上的需求已经解决不了肉体的需要了,肉体就会生病、衰老与死亡,这时候人的灵魂就会脱离肉体,单独地存在与宇宙空间。故此,肉体和灵魂的关系是先有肉体,然后有灵魂。但是,人的肉体终究是要消失的,可是灵魂一旦产生就不会消失,就会就永远的存在于宇宙空间。那么,人类首先要想办法让我们的肉体和灵魂不要消失,第一步可以解决让肉体不会衰老与死亡,实现长生不老,永远不死,这样灵魂也会跟着肉体一起永远存在下去;第二步可以实现以高智能机器人来取代或代替我们的肉体和灵魂永远存在下去;第三步可以实现人体与高智能机器人的高度相结合,把我们变成各种各样的机器人与外星人而永远存在下去。那么,在此之前,人类至少要实现让自己不再吃饭穿衣服,而是仅仅依靠太阳能、风能等清洁能源就能解决这个问题。另外,一个人每天工作八小时,睡觉八小时,烧火做饭与吃喝拉撒等四个小时,再加上平时还有些人情事故与面子上的事情占用一定的时间,如此一来,一个人平均每天拿来学习和探索宇宙秘密的时间不足六个小时,请问这样子的人类社会何时才能解开宇宙的秘密?故人类这样子下去自然是不可持续的,必须要作出改变,把自己变为真正意义上的外星人。再者说,人类把自己变为外星人后,就不会只局限于地球了,而是可以畅游太空和整个宇宙了,至少可以旅游水星、木星、火星、土星、冥王星与整个太阳系了,甚至可以一一探索、了解与揭开整个宇宙的密秘,而不是像过去一样仅仅局限于在地球表面上翻爬。这是一件多么伟大崇高而有意义的事情啊!为此全人类的每一个人都要来努力。——节选自《我的科学与科幻世界》与《我的科幻小说》丛书。这些个观点你是否赞同?为什么?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