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北京笔记,灵魂的呼唤(十二)

时间:2017-12-23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成功在望 点击:
  中国改的革是一场革命,现在不革命,将来还是要革命、甚至以巨大的流血牺牲和人民生命财产的严重损失作为代价。
  
  人生在于坚持什么?在于坚持我们的理想信仰;在于坚持科学的发展观;在于坚持真理与英勇无畏的革命精神;在于坚信坚持就是胜利的不屈不饶的信念。
  
  灵魂老人家说得好,在亚洲、最邪恶、最没有希望的是日本、比如日本喜欢侵略侵犯他国;而在欧洲是英国、比如英国人品性差、不团结及欧脱等等。故此,我们还是提防一点他们为好、以免今后再次吃亏上当。
  
  宇宙、生命与人类的诞生(产生)过程是:黑暗(宇宙当初全部由邪恶的暗能量、暗物质及其反物质等等一切黑暗邪恶的物质组成)、光、热、火、膨胀、大膨胀、摩擦、大摩擦、碰撞、大碰撞、爆炸、大爆炸、银河、银河系、太阳、太阳系、地球、运动(自转)、活动(公转)、大气层、空气、氧气、微生物、水、土地、阳光、生命和人类。故此,光、热、火是太阳的象征、也是正义和正能量象征,而膨胀、大气层、空气、氧气、微生物、水、土地、阳光、运动和活动则是生命和人类的象征,其间都是相互相成、辩证统一的关系。
  
  宇宙的膨胀必须是健康的膨胀才行、也就是正义的膨胀必须战胜邪恶的膨胀才行,由于正义中通常隐藏着邪恶的力量与成分,一旦我们稍不注意它们就会占上风,把我们再次拖入黑暗的深渊。故此,人类、人类社会及我们每一个人、都必须要及时的清除个人思想、精神与体内及人类社会内部的一切不健康的、邪恶的力量和成分才行。
  
  宇宙是无限的,有任何存在、有任何存在的可能、一切皆有可能、除非你或大家不去想、或想象不出来;那么同样、人与人类的潜力相对来说也是无限的、除非你或大家都不去想、不去做、但只要你或人们去想、去做了、宇宙就一定存在、最终,人们会发现自己终于做到了、成功了;比如现在引力波的被发现、比如暗能量、暗物质、反物质、宇宙射线及微生物等等还有成千上万种在等待人们去发现。
  
  宇宙先产生光,然后产生火,最终光与火的力量结合在一起诞生了生命,故此,生命是光与火的结晶、是正义战胜邪恶的结果,比如我们人体在一些宇宙射线的照射下、比如在紫外线、x射线的照射下就是一个浑身上下充满发热源、发热体和发光源、发光体的生命体,其它的动植物也一样。所以说,生命充满了火、火力与活力,尤其是我们人体充满了成千上万的细胞和穴位,而每一个细胞和穴位则在宇宙中都有其相对的物质、星球、星体和星座相对称、相对应、并且我们最终还能找到它们。
  
  宇宙的秘密与生命的秘密是一致的,因为生命是宇宙的核心。虽然是先有宇宙之后才有生命,但生命必然是宇宙的一份子和一部分、密不可分。因为宇宙不可能无缘无故的诞生生命,只有宇宙最核心的部分(地方)才能得到宇宙永恒的保护和爱护,故此,生命是宇宙的核心,宇宙的秘密与生命的秘密是一致的。
  
  只有环境保护好了,占宇宙百分之九十五的那些邪恶的暗能量、暗物质及其反物质等等一切邪恶的物质才不会变着法子来祸害生命与人类,比如那些无数的微生物才会变得规规矩矩、不会轻易的变着法子让人类的抗生素很快失效。
  
  因为品质是天生的,故此那些少数品质很好的人天生的也是能够较强的抵抗邪恶的暗能量、暗物质及其反物质等等一切邪恶的物质的,由于他们天生就拥有超人的正能量和抗击一切邪恶的暗能量、暗物质及其反物质等等一切邪恶的物质的能力与免疫力,故此,即便是他们死后也会成为宇宙光明和正能量(正物质)的一部分,比如,至少他们会成为蓝蓝天空与悠悠白云的一部分。
  
  把尸体用能够自然风化的草席层层包裹起来深埋,这才是最科学与环保的治葬方式,而绝对不是火化、火葬、焚烧及火烧;别说是火化、火葬、焚烧及火烧尸体、就是焚烧、火烧秸秆、稻草与垃圾等等都会带来严重的雾霾和空气污染,故此、人们必须明白火化、火葬、焚烧及火烧尸体的严重危害性,全人类首先必须禁止火化、火葬、焚烧及火烧尸体,否则、人类只是在加速污染和灭亡、甚至是在迅速地走向自取灭亡。
  
  宇宙正在加速膨胀是宇宙自从诞生光以来、尤其是生命诞生以来历次的膨胀加在一起积攒起来的结果、特别是人类进入工业革命以来的快速膨胀已经远远地超过了自然的膨胀速度、让现在的宇宙也跟着一起在快速的膨胀。
  
  未来人类只留下少数人管理机器人,也会允许少数机器人帮助人类管理机器人,一直到人类完全成为外星人为止都是这样。
  
  我们身上的各种压力及所遇到的各种困难就是邪恶的暗能量、暗物质及其反物质等等一切邪恶的物质本身,而音乐和艺术的力量就是克服与能够克服这些压力和困难、就是在同它们作顽强坚决的斗争。
  
  人类完全可以制造出光与光速超计算机、计算器、机器人和外星人等等。
  
  地球让人类遭到破坏、也必将由人类加以治理、最终返璞归真。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