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北京笔记、宇宙的秘密可能还是这样的(四十五)

时间:2017-12-23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成功在望 点击:
  灵魂有没有问题,是指一个人的意识、思维和感觉有没有问题、及其准不准确与正不正确等等。其次是指一个人的思想、品质、精神、道德、情操、信念、修养与信仰等等也都有没有问题。如果一个人的意识、思维和感觉等等都很准确、正确和科学、一点都没有问题的话,那么,这个人的思想、品质、精神、道德、情操、信念、修养与信仰等等就绝对没有问题。但是,这却需要经过长期顽强刻苦的、去加强艺术与科学的学习、练习和训练后才能逐渐地得到的。
  关于灵魂,关于灵魂的本质,及关于一个人的本质到底是什么?到底是什么样的?我认为,一个人的本质、本性与人性有多面性、两面性与多重性等等的特点,故灵魂的形成也是千变万化和多重的,故任何一个人都有可能成为善灵或恶灵、也就是都有可能成为好人或坏人、只不过是大多数人在大多数的时候都是善灵、都可以成为善良的灵魂。也就是说,一个人与一个灵魂在这个世界上成为好人的几率要大一些、多一些、只有极少数人会最终成为恶灵、也就是最终变会成那种顽固不化、甚至是罪大恶极的坏人。这是因为生命与人类最终都是诞生与光与光明的、同时也是从那些现在仍然还占百分之九十五的黑暗邪恶的黑暗能量、黑暗物质及其反物质中诞生与产生的。故此,生命与人类的本质、本性与人性有多面性、两面性与多重性等等的特点,及都有可能成为善灵或恶灵、也就是都有可能成为好人或坏人等等(只不过大多数人在大多数的时候都是善灵、都可以成为善良的灵魂而已)。不仅仅是人类如此,其它的一些动植物也是如此,其灵魂的再生与轮回也是千变万化的。不同的动植物之间的灵魂,且其本质、本性等等也如同人类相似,也有善灵与恶灵之分,也只不过是在大多数的时候成为善灵、也就是好的动植物的几率要大一些、多一些而已。俗话说人畜一般,就是这个道理,比如狗,有善狗、好狗和恶狗等等。不仅仅是狗,猫、牛、马、羊、鸡、蛇与猪等等也都是如此,也都有好坏之分、也都有善灵与恶灵之区别。比如蛇,有无毒蛇和有毒蛇之分,有的无毒蛇不咬人,人们还可以用手去摸它的头,而一些特别凶恶的毒蛇即便是你不惹它,它也会追着来咬人,这就是蛇类区别,只不过这个世界上好的蛇、也就是无毒不咬人的蛇要多一些罢了,就如同好人与好的动植物也要占大多数一样。故此,灵魂包括大多数正义的灵魂和少数邪恶的灵魂(恶灵),但正义的灵魂最终会战胜邪恶的灵魂(恶灵)。
  关于灵魂的再生与轮回,我认为任何灵魂都是可以再生和轮回的,因为这是一切自然力量的产物,不可能消失,不然生命就不会诞生和产生,其自然科学的原理是一切的能量、能源、功力及功德等等一旦产生就不会消失,就会永远的留在宇宙空间,只不过是相互的转化与转换成其他的物质与生命罢了(这就是生命与灵魂再生与轮回的规律)。并且我认为灵魂还是可以相互转化与转换的,不是一成不变的,更不是绝对(永恒不变)的。比如一只十分善良的狗,如果碰到了一些非常好的人们的照顾、或者它是受到了与人一般平等的相待、爱护与关怀,那么,这只十分善良的狗死后就极有可能变成一个人,因为它的灵魂就会向人的方向偏向、转化与转变,而也很容易被人类所接受(的缘故)。而与之相反的是,如果一个人非常的邪恶凶狠与心狠毒辣,并且生平坏事做绝,那么,当他死于非命或是被枪决之后,他的灵魂是不被善良的生灵所接纳的,故最终只能被那些低级、邪恶的动植物所接纳,成为一只狗、或成为一只猫一只兔与一头牛一匹马等等,甚至还会成为一条疯狗恶狗与一条毒蛇恶蝎等等。而那些极少数的特别邪恶的人死后会连动植物都轮回不了,而只能下地狱、只能被老天爷打入十八层地狱、永远不得翻身和不能投胎、再生与轮回成任何的生命,而只能永远的被铁链五花大绑的捆在熊熊烈火之中接受最严酷的惩罚。这是他们的报应,罪有应得,因为老天爷是公平的,天不藏奸,一些坏人恶人活着的时候即便是有幸逃脱了惩罚,死后也将要受到老天爷的这种惩罚,而永生永世的得不到翻身。
  我们要给全人类提供科学的意识(即科学的宇宙意识、灵魂意识)、科学的思维(即科学的宇宙的思维、灵魂思维)和科学的训练(即科学的意识和灵魂的训练)。这需要我们逐步地提供学术、理论和实践上的支持。
  生命、人生和艺术在于有意识的、科学的运动和活动。当你的意识和感觉都很好的时候,就是你音乐和艺术的灵感来临的时候,也是你要尽快的抓住机会进行练习、训练和巩固的时候。
  意识主要包括思想、思维和精神,其次是感觉、情感与意境等等。故意识的训练主要是思想、思维和精神上的训练,其次是感觉、情感与意境等等的训练。但这种思维训练的方式方法必须要符合科学性。
  灵魂是一种自然的力量,是由一切的自然的力量所组成、构成、构造成与构建成。灵魂包括大多数正义的灵魂和少数邪恶的灵魂(恶灵),但正义的灵魂最终会战胜邪恶的灵魂(恶灵)。
  灵魂就是一切自然的力量、及其所进一步产生的种种的精神力量,这其中就包含了我们的精神、精神的源泉和精神的动力,思想、思想的源泉和思想的动力,行为、行为的指南和行为的动力等等。当然了,灵魂最终也是正义战胜邪恶的结果。
  灵魂包括大多数正义的灵魂和少数邪恶的灵魂(恶灵),但正义的灵魂最终会战胜邪恶的灵魂(恶灵)。
  李晓东与童亦菲他们这些外星人志愿者平时的训练主要是意识的训练,主要是思想、思维和精神上的训练,其次是感觉、情感与意境等等方面的训练。但这种思维训练的方式方法必须要符合科学性。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