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北京笔记,人类必须要把自己变成外星人(十八)

时间:2017-12-23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成功在望 点击:
   可能与之前的有重复!
  为什么人类一定要成为外星人?人类必须要最终彻底的解放自己——成为那种可以不用吃喝、不用穿衣服、返老还童、长生不老、不死不灭和永远存在的宇宙之中最一流的外星人。但是,这是为什么呢?
  人类首先是要实现共产主义,然后是成为外星人。
  人类必须要成为外星人,然后把地球让给一切动植物。
  人类如果不成为外星人就没有出路,甚至还极有可能很快的走向灭亡和自取毁灭。
  人类是高级的生命,之所以高级是因为人类可以崇高伟大,人与人之间可以变得崇高伟大,而不仅仅只是高级的动物,更不是一种高级的畜生。但是,如果人类始终不能成为真正的外星人,不能做到最终把地球让给一切动植物生命,让地球成为所有动植物的天堂,反而连累了许多的动植物和自己一起走向灭亡与毁灭的话,那么,人类的存在就如同一种高级的畜生无异!?故此,人类必须要成为外星人。为此,人类必须要尽快的成为外星人。
  自然和宇宙一起永远的存在下去。而人类的意义和价值就是为了保护好生命、自然和宇宙,让自己和生命、自然和宇宙一起永远存在、发展、繁荣和幸福下去。为此,人类必须要让自己为返老还童、起死回生、长生不老、不死不灭和永远存在的真正的外星人。
  人类只有成为了真正意义上的外星人,才能实现自己崇高而又伟大的生命价值和意义、才不至于中途因为自己的越来越自私自利、及越来越贪婪、虚伪、虚荣、渺小、丑陋与堕落而最终走向灭亡。倘若人类最终走向了灭亡、甚至是自我毁灭的话,那么,人类一次徒劳无益的存在、及一场在自私自利的基础上所呈现的那种雍容华贵的表演又有多少真正的价值和意义存在呢?为此、故此、人类必须要成为真正意义上的外星人。为此、故此、人类必须要高尚、崇高和伟大、而我们每一个人也都必须要真正的变得高尚、崇高和伟大起来,别无他路(因为不如此的话、全人类和我们每一个人都会最终走向灭亡、甚至是自我毁灭),否则的话,未来等待人类的最终只有灭亡或自取灭亡。(江夏南桥饶峰饶浩成成功在望《我的外星人科幻世界》节选)
  自然与宇宙的意义在于诞生了生命,生命的意义和价值在于保护了自然和宇宙,让生命、自然和宇宙一起永远的存在下去。而人类的意义和价值就是为了保护好生命、自然和宇宙,让自己和生命、自然和宇宙一起永远存在、发展和幸福下去。人类存在的价值和意义是什么?一个人存在的价值和意义是什么?生命存在的价值和意义是什么?人为什么活着!人活着的价值和意义又是为了什么?说实话,人类直到现在恐怕还没有弄清这个问题!最简单的答案就是:人类,我们每一个人及生命存在的唯一价值和意义就是为了保护好地球、生命、整个宇宙的我们人类自己,让地球和生命同我们人类一起永远的在宇宙空间共同的存在和发展下去,这就是我们存在的价值和意义,也是我们人类生存的目的与存在的目标.,这是因为如果我们人类没有了地球,或离开了地球就不能生存的缘故。同样,没有了其它的生命,或由于我们人类没有能力保护好地球,让地球与生命最终走向了灭亡与毁灭,从而失去了整个宇宙的蓓护而遭受淘汰的话,那么,我们人类同样也要跟着一起被淘汰。故此,我们人类最终的目的和目标是保护好地球,生命和整个宇宙、地球、生命和我们一起永远的共同存在于宇宙空间,而非只是地球与宇宙的一位匆匆过客,更不是一位因坠落之后最终走向没落,灭亡与自取毁天的可耻过客。故此,人类一定要成为外星人,因为人类只有成为了外星人才能最终实现这最终的目标和任务。
  外星人的进化史和我们人类是不一样的,故此外星人不需要水、空气、食物与饮食。外星人可能是由真空细胞、细菌与微物质粒子等等的、带金属性的某些微物质细胞逐渐进化而成,故他们可能在最初的时候只是需要饮用一些石油、煤油、柴油、汽油、天然气与其它的一些含化学成分的物质。其实,人类也可以向这个方向发展,比如人类首先可以实现人与机器人的高度相结合、及移民到月球与其它的星球上去等等,之后就可以实现这一点了。而到了后来,外星人就什么也不需要饮用了,变成了完全依赖与依靠于光、激光、太阳光、太阳能、风能与自身的转化和转换能等等,就完全可以满足自己以光速运行的各种能量需要了,而非像人类现在这样子还需一日三餐非吃喝拉撒睡不可。故外星人认为人类这样子的生存与发展模式是不可持续的,以及还是人类很快地走向灭亡与自我毁灭的罪魁祸首。不仅仅是外星人,现在就连我这样子的普通老百姓和一些有识之士也已经认识到了这一点,人类像现在这样下去肯定是最终没有一点点的出路的,只剩下灭亡一条路,故灭亡与自我毁灭只是迟早的事,迟早而已。为此,人类必须要尽快的改变自己,改变这一切,尽快的把自己变为真正意义上的不需要再去吃喝拉撒睡的真正的外星人。假如说,人类就这样子继续下去、也就是再不去改变自己的话,那么,至少在不久的将来,地球气温就会升高到七八十度以上,最高会达到几百度以上,而最冷的时候也会达到零下七八十度以下、及达到零下几百度以下,形成极端气候天气和环境,而这将是人类和大多数生命都不可承受的,但是,人类如果再不去加快改变自己的话,那么这一天就会很快的到来。比如,现在地球已经是四十五度左右了,不久的将来就会达到六十度、七十度以上,并且冬天还会达到六十度、七十度以下。而达到七八十度以上(或以下)、及最高会达到几百度以上(或以下)的这一天,如果人类现在不加快改变自己的话,估计不到一百年就会到来。那么,两百年、三百年、五百年与一千年以后的地球与人类会怎样呢?如果一百年之内人类不去加以改变的话,估计人类就不可能存在一千年以上了,五六百年以后就会灭亡、或自我走向毁灭,不相信的话,就让我们拭目以待。自私自利本来就是自然的本质与人性的本性,再加上人们还要吃喝拉撒睡、还要吃好喝好与玩好、及还要追求虚荣、虚荣心和物质上的享受等等,请问这样子的人类与人类社会最终会有前途么?而这,在外星人和我看来是没有希望、毫无前途可言的,因为这样子的人类最终只不过是地球与宇宙中的一个匆匆过客而已。
  自私自利是全人类的天敌、自私自利是第一自然阶段最丑陋的产物、也是人类文明和文化发展最大的阻遏与毒瘤、自私自利就不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就不能实现共产主义、就不能解放全人类。更严重的是、自私自利就不能让人类成为外星人、因为外星人是不能自私自利的、是崇高伟大的、否则就不能成为外星人、即便是成为了外星人、也会被自动爆炸装置毁灭、飞灰烟灭。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