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北京笔记,人类必须要把自己变成外星人(十七)

时间:2017-12-23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成功在望 点击:
  为什么人类一定要成为外星人?人类必须要最终彻底的解放自己——成为那种可以不用吃喝、不用穿衣服、返老还童、长生不老、不死不灭和永远存在的宇宙之中最一流的外星人。但是,这是为什么呢?
  人类是完全可以通过与光融为一体,而成功的实现成为最清洁(能源)的外星人的。同时,生命与人类本身就来自于物质和能量,故人类通过高科技技术手段,也是完全可以将自己转变为能量的一部分的,比如,可以将自己转变成光、电、热与电子等等的一部分。
  无论人类现在是多么的风光与无限,人类现在的这种生存与生活状态仍然是弱肉强食的、非常落后的第一自然的生存状态,这种状态无论如何都是十分的落后的,也是不可持续的,更谈不上能够永远的存在下去,而只是会迟早的走向灭亡而己,甚至是相互残杀方式的,无耻地走向自取灭亡。故此,人类必须要利用先迸的思想和最发达的科技枝术来首先摆脱这种落后的第一自然阶段的束缚,之后才有可能达到第二,第三,第四与第五自然阶段的高级外星人阶段,只有这样子人类的未来才谈得上有希望,才有永远存在下去的可能性,否则,灭亡或最终走向自取灭亡只是迟早的事情。这种落后的第一自然阶段包括了人类现在所有的生存与生活模式及其状态,比如我们现在的衣食住行及吃喝拉撒睡等等;比如人类及人类的每一个人都只想在这方面越来越好,越来越得到更多的享受等等。而这又怎么可能,因为地球的资源、能源与寿命都是有限的,根本不可能长久的满足人类的这些无穷无尽,永不知足的需求和虚荣心,故这是不可持续的,人类必须要摆脱第一自然阶段的束缚,把自己变成可以不吃不喝,不用穿衣服、不用衣食住行及吃喝拉撒睡等等的真正意义上的外星人,因为人类唯有如此才能真正的可持续与永远的存在下去。
  人类已经使得地球与自然环境元气大伤,不但浪费与污染更严重,而且还让大多数的抗耐性动植物灭绝了,比如,现在剩下来的只是一些娇嫩的、所谓精细的、小型的多肉动植物了,大型的动植物越来越少,甚至基本上已经灭绝了。这是地球与自然环境退化,恶化,衰退与衰老的标志,而人类之前根本不顾及这些,现在虽然注意了但也只是少数人重视,大多数人对环保的虚情假意让本己进入中老年时期的地球显得更加的衰退与衰老了,故人类现在所做的并不是让地球尽快的返朴归真与返老还童,而是很多人的虚伪,虛情假意与虛张声势。故此,人类必须必要尽快的作出改变,早一天把自己变成外星人。
  如果人类以后成为了外星人,再也不用吃喝玩乐,也用不穿衣服和住房汽车了,那人类还甪得着打什么仗,及还用得着什么核武器与核战争了吗?自然的这些不良的东西就该彻底的消毁了。
  地球和全宇宙的利益,与我们每一个人的环保与节约一切资源能源的行为可以说是息息相关,也可以说是已经到了刻不容缓的时候了。那么,我们科学技术的发展也可以说是已经到了刻不容缓,及非要日新月异不可的地步了。为了子孙后代的利益,为了全人类、生命、地球和全宇宙的利益,我们必须要尽快的保护好自然环境和发展高科技技术。
  未来人类成为药物胶囊式或圆珠笔芯式的外星人是有可能达到光速的,这是因为人类完全可以利用光达到光速、利用光速达到光速、及完全可以利用光的一切(一些)特性、及光的曲率驱动等原理达到光速。这主要是因为这种药物胶囊式或圆珠笔芯式的人类外星人一旦启动起来后就会与光、光速及光的曲率驱动等(原理)融为一体、成为了它们的一部分。
  人类必须利用高科技技术把自己变成外星人,从而将自己从高度依赖于物质的束缚中彻底的摆脱、解脱和解放出来。人类唯有如此,才能彻底地解放自己和地球,让地球返璞归真、让生命、人类和整个宇宙永远存在下去。为此,人类现在所做的一切不是为了物质上的利益而去进行伤害、残害、仇恨与战争,更不能为此而去污染、破坏和毁坏自然和生态环境,而是团结一致来发展高科技,共同的为全人类的这个美好愿望而努力奋斗。
  未来,人类成为外星人之后,人们的艺术主要是感应宇宙的艺术了。比如,人们会感应到宇宙的三维、四维、五维、六维及七维与八维等等的空间艺术与艺术空间、及感觉、感受和感应到光、光速、光电子与整个宇宙的秘密和艺术。故此,未来人类的艺术是宇宙高科技所展示的一切(一些)艺术,而这种艺术同现在人类的这些初级的艺术一样,也是无穷无尽、永无止境的。
  人类要面向科学、面对未来、面对宇宙和面对成为外星人。
  人类必须高尚起来,否则只能走向灭亡,甚至是自取毁灭。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