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北京笔记,我的一些关于宇宙的奥秘(五)

时间:2017-12-23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成功在望 点击:
   如果我们把占宇宙百分之九十五的暗能量、暗物质和反物质比作为一片黑色的油墨的话,那么占宇宙百分之五的普通物质、就像我们人类、太阳及太阳系中我们的地球母亲、月球小姨、金星、火星、木星和冥王星等几个为数不多的兄弟姊妹、叔叔阿姨则是散落在这片黑色油墨上的珍珠,这几颗珍珠就构成了茫茫宇宙中的几个亮点,而我们全人类只是相对于其中的一个人、而我们每一个人(个体)则相对于只是其中的一个小小的活性细胞(全人类相对于其中来说只是有八十亿个左右的活性细胞而已),故此,我们人类只有解开了所有的宇宙之谜、包括暗能量、暗物质和反物质之谜,才能成为真正的外星人。
  宇宙中占百分之五的普通物质,比如太阳及太阳系中的地球、月球、金星、火星、木星和冥王星等这些为数不多宇宙亮点的诞生是由宇宙大爆炸产生的,至少是由星球碰撞产生的。关于宇宙中占百分之五的普通物质的诞生,还有一种最大的可能性就是由占宇宙百分之九十五的暗能量、暗物质和反物质它们内部自己诞生出来的,比如当它们的内部发生剧烈的裂变、变异、分解、爆炸、碰撞等之后产生的,我认为,这种可能性最大。
  阳光、氧气、水、土壤、磁场等是构成生命诞生与成长的必要元素,如果没有这些元素被污染、破坏或是消失了的话,地球、人类与生命将不复存在。但是,如果大气层消失了、甚至只是减少、变薄与变异了,都会造成地球、人类与生命的严重伤害,甚至带来极其严重的灾难性的后果,而这一切都是人类严重污染环境的结果,为此,人类及全人类的每一个人真的需要改变一下自己了。其次,如果地球上的磁场因为人类对地质活动的过度破坏而发生改变与变异的话,那么,这也将影响到地球与生命的正常运转与发展趋势,也会造成地球、人类与生命的严重伤害,甚至会带来极其严重的灾难性的后果。而现在严重的环境污染不但让空气、水、土壤和食物等不能使用,而且同时还会让大气层日益减少、变薄与变异,进一步加快大气层的消失是的,更为严重的是,由于还记得严重污染,还有可能影响到磁场的正常功能和作用,若如此,后果同样不堪设想。
  暗能量、暗物质和反物质也是组成宇宙各种各样生命与物质基因的主要成分,比如,宇宙中各种各样的物质与颜色都有暗能量、暗物质和反物质的基因成分,比如黑颜色里面的暗能量、暗物质和反物质的基因成分就比白颜色要多得多,也就是说一张黑色的白纸的暗能量、暗物质和反物质的基因成分要比一张白色的纸要多得多;再比如我们人体、一切动植物的身体及石头等各种各样的宇宙物质里面都有相对或多或少的暗能量、暗物质和反物质的基因成分存在,并且品质越不好的物质要比品质越好的物质要多得多。
  若干年以后,或许就在不是很遥远的将来,一颗巨大的行星或星球偏离了轨道,在受到了地球由于没有了大气层保护引力减少的作用以后,便以最快的速度速度撞向地球,与地球发生剧烈的碰撞,地球被碰撞得四分五裂,人类与许多生命不复存在,地球被那些丑陋的低级爬行类动物占领和统治。又过了几万万个千年以后,一切污染源已经消失,地球碎片重新组合并稳固下来,大气层得到了良好恢复,引力又回归到地球当初的最佳状态,各种各样的哺乳动物又重新开始出现并占领和统治了地球,地球又充满了生机勃勃的发展态势,但生命新一轮的进化竞争又重新上演,终于又有那么一天,一只从大海里进化出来的脊椎动物占到了最佳的生存状态,进化较快,从一只鱼进化成鸟、又从鸟很快的进化成猴子、又从猴子进化成了类人猿,最终这种类人猿开始直立行走、并且学会了用火,重新变成了人类及回到人类社会,这些人进化得比我们现在的这些人要好,因为他们把我们称之为后(第二)玛雅人或史后文明人,显然他们已经吸取了我们走向灭亡的各种各样的经验和教训,最终这些人新新人类的科技发展得很好、很快,就在他们诞生还不到五千年的时候,他们不但成功的保护好了生态环境和大气层,而且最终变成了外星人,永远的翱翔在宇宙空间。
  当我们这些普通物质(光明的明物质、正物质)达到百分之五时,就终于迫使暗能量、暗物质和反物质内部发生了质的改变,爆发了革命性的运动、它们通过剧烈的大爆炸、碰撞和裂变的形式,终于诞生了我们这些普通物质(光明的明物质、正物质),所以说、我们的诞生是抗争的结果、也是正义最终战胜邪恶的结果。
  宇宙的大爆炸不仅仅诞生了暗能量、暗物质和反物质,同时还诞生了太阳及太阳系九大行星与太空星星等充满正能量(光明的明物质、正物质)的普通物质,而地球、生命和人类则更是这些充满正能量的普通物质的佼佼者和最大亮点,可以说在宇宙之中是独一无二的。虽然像我们这样的这些普通物在宇宙中只占少数,但是却在不断的在向暗能量、暗物质和反物质抗争、也就是在不断的膨胀与扩大自己的宇宙范围,就如同现在的宇宙正在加速膨胀一样,其实这种膨胀就是我们这些普通的物质在膨胀,暗能量、暗物质和反物质是不可能、也不会膨胀的,我们通过不断的良性膨胀,一步步的征服了暗能量、暗物质和反物质,就一步步的扩大了自己的宇宙范围,从而逐渐的增加了自己在宇宙中占有的比例,比如现在我们(这些普通物质)的比例是百分之五,将来则可能是百分之十五或二十五。
  其实,我们这些只占宇宙百分之五的普通物质(光明的明物质、正物质)的诞生、恰恰就是那些占宇宙百分之九十五的暗能量、暗物质和反物质,当它们的内部发生剧烈的大爆炸、碰撞和裂变时的那一瞬间产生的,没有它们的这些这种强烈的聚变、就不可能诞生我们这些普通物质(光明的明物质、正物质),所谓的宇宙大爆炸实质上就是如此。这说明,那些占宇宙百分之九十五的暗能量、暗物质和反物质,它们的内部早就已经存在了我们这些普通物质(光明的明物质、正物质)的基因和粒子,刚开始时我们的力量还很小、远远没有百分之五这么多,但通过我们不断的与它们抗争和发展壮大,当我们达到百分之五时,就终于迫使它们内部发生了质的改变,爆发了革命性的运动、通过剧烈的大爆炸、碰撞和裂变的形式,于是就诞生了我们这些普通物质(光明的明物质、正物质),所以说、我们的诞生是抗争的结果、也是正义最终战胜邪恶的结果。
  关于暗能量、暗物质和反物质,或许只是一种自然的物理与化学反应而已;再或许它们只是一种宇宙形态与状态、就像液体、比如就像水、食用香油、芝麻油、花生油、水银、汽油、柴油、空气、二氧化碳、热源、光源、电磁源、微物质粒子、原子、中子及真空环境一样,只是一种宇宙形态、状态与自然现象而已,当然了,只有当它们正在进行自然的物理与化学反应时,人类才能感觉与感应到它们的存在;最后一种最大的可能就是,也许他们本身就是一种宇宙恶性基因粒子的具体表现,但他们仍然很可能也会受到磁场的影响而具有方向感,比如仍然是呈现南北朝向方向态势。
  如果我们具有微小型的暗能量、暗物质和反物质粒子探测器,那么我们把它放入我们及其它动物的气管、鼻子、喉咙、肠道、以及放入汽车、电动机、发动机、内燃机、马达的排气管、甚至放入电脑、电视剧、电灯泡、荧光管里,就可以探测到它们了。
  这些在宇宙中占百分之九十五的暗能量、暗物质和反物质,就是人们传说中的黑暗的地狱与罪恶、邪恶的魔鬼,如果我们具有微小型的暗能量、暗物质和反物质粒子探测器,当一个人遇到极度的恐怖气氛、感受到极度的死亡气息与危险、威胁及心脏剧烈跳动的时候,假如我们趁机把探测器放入到他的气管、鼻子、喉咙及肠道内,那么我们就一定能探测到暗能量、暗物质和反物质粒子的存在,因为,当一个人具在这样的状况和状态下时,这时候他身体内的暗能量、暗物质和反物质粒子是最多的,尤其是气管、鼻子、喉咙及肠道这些部位;同时又因为,他身体当时的这个反应状况和状态实质上就是暗能量、暗物质和反物质粒子经常会发生的反应状况和状态、或者它们平时本身就是这样的一种反应状况和状态。
  人们只有不断的呕心沥血的努力奋斗,才能克服暗能量、暗物质和反物质粒子带来的各种各样的困扰。
  世界上所有的物质都有其反物质,就如同万事万物相生相克、都有其克星存在一样。
  当人们正处在艺术的表演与训练中时,这时候人体内部的暗能量、暗物质和反物质的粒子数量是最少的;同样,当人与动物心情好的时候,这时候身体里的暗能量、暗物质和反物质的粒子数量也是相对较少的,反之,就较多。
  肯定是暗能量、暗物质和反物质内部之间发生剧烈的碰撞或大爆炸后,才产生少数普通的物质(明物质)、之后才有了地球、生命与人类的存在的。
  宇宙中有数不清的神秘的的自然现象,大千世界有黑也有白、有明物质、正物质就有暗能量、暗物质和反物质、或许这些占大多数的暗能量、暗物质和反物质及其粒子同物质、正物质一样,也只不过是自然界中的一种自然现象和表现状态、及也只是宇宙的一部分、只不过目前它们的数量相对的要多许多而已。也就是说,目前明物质、正物质的力量与暗能量、暗物质和反物质及其粒子内部的邪恶分子的力量还差距过大,可这正是我们要征服他们的动力,相信我们在逐渐的逐步取得一个个阶段性的胜利后,总有一天我们会达到百分之二十五以上的,这自然也有人类的一份功劳在内,这是肯定的。
  刮风时风中所含的暗能量、暗物质和反物质粒子的数量比平时要多得多、这就是直接或间接导致人们感冒的原因。
  暗能量、暗物质和反物及其粒子的反物质就是其本身,其实这个本身就是我们这些少数的明物质、正物质(也就是普通的物质),因为,我们本身就是在暗能量、暗物质和反物及其粒子(也就是在黑暗当中)当中诞生的,我们本身就是在(暗能量、暗物质和反物质)它们内部发生大爆炸与大碰撞时的那一瞬间诞生的,因为,即便是最黑暗的地方也有光明的曙光发生、诞生和存在、不可能永远一黑(或阴暗)到底,哪怕是黑暗中已经诞生了一丝一毫的曙光,也会有生命在其中不断的延伸、发展和壮大,这个生命就是我们(这些少数的明物质、正物质、也就是普通的物质),所以说生命是战胜邪恶的黑暗后诞生的、是正义战胜邪恶的结果,没有暗能量、暗物质和反物及其粒子就没有我们的今天。
  当我们的电脑与大脑突然闪现与出现那些不堪入目、丑陋肮脏及无比龌龊的不雅视频、画面、镜头与文字时,这说明已经有许许多多的暗能量、暗物质和反物及其粒子已经入侵到我们的电脑与大脑里来了,至少这时候我们的电脑与大脑里面的暗能量、暗物质和反物及其粒子是最多的,如果我们不及时删除与作出自我反思、反省、批评和教育的话,那么,我们的电脑与大脑里面的暗能量、暗物质和反物及其粒子就会越积越多、最终少则引起电脑的瘫痪、多则导致我们的思想反动、不健康与精神堕落,所带来的后果和结果是相当的大和严重的。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