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清澈

时间:2017-12-16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古狼 点击:

漫天的晨雾,秋天的露水;

爱人的笑容,一池见底的湖水;

桃花的微笑,菊花的哀叹;

清澈的眼睛,直盯着你,然后微微一笑,直视彼此,从此这个男人和这个女人陷入了爱河!谈起了翻天覆地的爱情!人们说:爱人的眼睛最清澈,也许是真的吧!

一曲致爱丽丝钢琴曲演奏着这名男子与这名女子的爱情。男子名为军,女子名为丽君,两人的姻缘从此开始了!

“洁净的蓝天,清澈的水面,吻成一条海平线......”歌词很美,红色的玫瑰在雪夜哭泣,冰雪铺天盖地,军和丽君牵着手,在白茫茫雪地中漫步,他们彼此对望,你不言,我不语,纯纯的笑着,幸福也许就是爱人在一起。你不负我,我不负你,忠诚的爱情是清澈的,纯纯的爱情是简单的!

在夏天,丽君穿着一袭红裙,男友军看着丽君,看呆了;丽君是个美丽的女人,她在夜晚的灯光下旋转着高跟鞋,手拽扶着红裙,那幸福的表情,军看了,醉了!清澈的笑了!

春天,丽君在百花丛中,手持一支红玫瑰,扯下花瓣丢在草地上,军见了,举起相机,调了焦距,拍下了这清澈美人的画面......

冬天,军在雪地上寻找丽君的足迹,他要给她一个惊喜。军手中捧着红玫瑰,突然出现在丽君面前,傻傻地笑着说:“送给你,丽君妹妹!”丽君清澈的微笑着......

秋天,黄色的树叶落满地面。秋天是丰收的季节,也是爱情丰收成熟的季节;军手中拿着一对情人戒,走向丽君,在喷泉下,淋湿了衣发,对他所爱的女人——丽君,立下誓言,然后说:“你愿意嫁给我吗?让我照顾你一辈子!”丽君不语,然后笑着说:“愿意!”军抱起丽君幸福的转着,这幸福的场面真的很透明,很甜美!

幸福也许就是爱人彼此在一起,一年四季,一起走过夏天,春天,冬天,秋天!你爱我,我爱你,军爱着丽君,静静地走过人生的春夏秋冬!

清澈的爱情,清澈的是情人的眼睛,清澈的是见底的湖水,纯纯的总是清澈的!

一池清澈的湖水,下起了小雨,湖水出现了情人的影子!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