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北京笔记,艺术的方法(五十二)

时间:2017-11-05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成功在望 点击:
可能与之前的有重复!
  
热爱艺术的人必然会热爱劳动,也必须要热爱劳动与经常的参与劳动,因为只有劳动才接地气,才能与人民群众打成一片,才能更好更多的为人民服务。
  
文者、艺者最重要的是保持与坚持自己优良与坚韧不拔的优秀品质,坚决以高尚的品德立身于世,而不能唯利是图、以小失大、捡了芝麻丢掉西瓜。
  
歌唱的方法是多听、多想、多练、多模仿、多观察、多思考、多实践、多参赛、多运动活动和多训练等等,而文学与写作的方法也和歌唱的这些方法差不多,大同小异。而关于艺术方法的几个关健词膨胀、到位、感觉与保持,在文学与写作的方法上自始至终也是如此,故此,敬请大家一定要记住。
  
艺术,无论什么时候都要表现出个人最佳的一面,而这关健是取决于一个人所下功夫与认真对待的程度如何,也就是说与一个人吃苦耐劳的程度成正比,吃苦耐劳的程度越高,其艺术的水平和造诣就越高。
  
如果音乐在你的灵魂深处,发自于你灵魂和內心,那你就一定能唱好歌和把搞好音乐。
  
爱情最重要的是讲究一种情趣。其实,艺术也是一样。
  
艺术的本质也是膨胀,就是膨胀,而艺术的膨胀却是一种自然而然、顺其自然、顺势而发、蓄时待发与不断运动的一种科学而又规范的膨胀,但这种艺术的膨胀练习和训练首先必须要有严肃认真,并且还要坚持不懈才行,而更为重要的是,艺术的这种不断膨胀的练习和训练将是人类未来成为真正意义上的外星人的必不可少的基础和前提。故此,未来人类的每一个人都要加强进行这种艺术的膨胀练习和训练。
  
坚持艺术十年八年,没有大成就也有小成就,关健是在于坚持,不能拿任何理由抛弃与放弃。
  
春天来了,百花齐放,生机勃勃,小鸟和动物都在欢乐的歌唱,世界变得这么美好,可是为什么还是有很多的人却快乐不起来呢?这是他们人性的自私自利与贪得无厌和永不满足的不良心理造成的。如果你的內心总是快乐的,人生总是充实的,那么,你就是成功的,反之,一个人钱再怎么多,及再怎么的风光无限也是失败的。
  
春天到了,草木花卉皆有春,皆有情,更何况是人呢?春天来了,连草木花卉都要发芽,开花和结果,更何况是人呢?
  
艺术与歌唱的练习和训练,至少要求一个人在独处与面临孤独时也要高度自觉地去进行自我严格的练习和训练,而谁最能刻苦,谁能坚持到最后谁就能最终取得成功。其实,歌唱、舞蹈、表演、戏剧、书法、运动、武术、太极与体育等所有的艺术都要求自己要把个人独特的感觉、韵律和律动感充分地表现出来,以完全的体现出自己的独特的艺术风格。现在你总算是知道了那些明星、影星与歌星是多么的辛苦了吧!他们可是一天二十四小时都在进行艺术的练习和训练的,并非是他们一直在唱、在跳、在演、在动,而是他们要花费大量的时间去作准备工作,去作好充分的准备才行,比如要花费大量的时间去热身、体会、寻找感觉和灵感,体验生活及查资料和背大量的台词与歌词等等。
  
要想取得歌唱与艺术上的成功,除了刻苦耐劳,坚持到底外,还要虚心学习,讲究科学的方式方法。
  
对人类社会有价值的文字就是文学,也可以这么说,一切对人类社会有价值和有意义的文字都是文学,因为文学艺术的宗旨就是为全人类服务,为全社会服务和为人民服务的。
  
歌唱的关健词有、多听、多练、多模仿、多观察、多思考、膨胀、到位、感觉、保持、宁唱一条线不唱一大片、发扬长征精神和革命精神、品质高尚、道德崇高、思想先进、兴趣广泛、思锥开阔、变换变化中超越、及永不抛弃放弃等等。
  
歌唱的音从低到高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也是一个人音乐与艺术性的内在修养。
  
关于歌唱的热身及其活动量,有的人热身很快,有的人却较慢,有的人只须几小时,而有的人却需要很长时间,甚至是十几个小时,故因人而议。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