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北京笔记,浅谈医生与作家、艺术与健康(九十)

时间:2017-08-02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成功在望 点击:
  音乐、艺术与歌唱一定要把气沉下去、沉下来,因为如果气息沉不下去、沉不下来的话,声音就会出现发抖、发颤、不稳与漂浮等等的许多不良现象,就很难把歌唱好(或很难唱的很好、更好)。首先把心沉下去、沉下来,至少要意沉丹田、心平气和的用心、专心与走心的去感受,之后才能把气沉下去、沉下来,最后才能唱和歌。故此,唱歌的人千万别心浮气躁的,心沉不下来、沉不下去,这样不但歌唱不好,戏演不好,舞跳不好,而且无论什么事情都干不好。另外,男生唱超高音完全可以采取超高假声和超高女高音来进行演唱和训练,这样子效果更佳,及更加的惊人(一鸣惊人)。
 
      艺术的训练就是未来人类成为外星人的基础训练,故是科学知识、科学技术和基础科学的训练,故显得尤为重要。
 
      男左女右,体现在艺术中也是如此,比如在戏曲、曲艺与歌唱的手势和运行态势上就是男左女右的自然表现形式。
 
      文学是一种思想、及其所表现的科学的思考和思维方式和方法。同时文学与艺术一样也是一种感觉,需要凭感觉、依靠感觉来寻找灵感。这种感觉主要包括节奏、节奏感、动态、动态感、韵、韵感、韵觉和韵律等等,需要千锤百炼的去用心、专心和走心的长期坚持训练。
 
      歌唱的呼吸切不可口吸鼻呼,否则就很容易生病或导致元气大伤。歌唱需真假声相结合,需刚柔并济、抑扬顿挫、字正腔圆、声情并茂、松紧自如。
 
      作为一个医生、作家与艺术家,至少要拥有如下一些为人处世的基础知识及思想、品质文化、艺术和道德的修养:
 
      现在的一些人连人情味都没有了,连对人的同情心都失去了,却去把猫猫狗狗当成儿子孙子来对待,给它们办生日,结婚仪式,甚至还给它们办葬礼,这实在是一种虚伪与伪善的,及是一种文化堕落至极的表现,这根本上就脱离了以人为本。虽然如此,但这种人还是有一点点人性存在的,还没有彻底的失去仅剩下的一点人性,但至少已经失去了道德,失去了传统优良文化,失去了孔孟之道。不过,这种人比那些最后连人性都失去了,都没有了的坏人与恶人要强。比如,那些少数的极端分子、恐怕分子、违法犯罪与违法乱纪的人就是已经失去了人性的人,故他们最终都没有好下场是肯定的,可是,现在这样的人却并没有减少,反而像有增加的趋势,这从一个侧面说明了人类的文化正在堕落。故此,现在的文化就是一种人性自私自利至极之后的一些物质至上、利益至上的产物,人们及整个人类正在走向与成为彻头彻尾的纯粹物质的人。这是一个非常不良的危险信号,因为这很有可能也是人类最终走向灭亡与自我毁灭的、其中的一种最危险的信号,故而必须引起大家的高度重视。
 
      那些忘了祖宗的人到最后绝对是没有好下场的,会变态,是会变得越来越邪恶,导致其最终越来越不正常和变态的。比如日本,尽管日本现在还好像挺得意洋洋与洋洋得意的,其实早已经不正常、很不正常及越来越变态了,可是自己还不知道,还不承认,还认为自己很正常。其实这本身就是一种不正常和变态的现象,因为越是不正常、变态、病态和神经病的人就越不会承认自己的不正常与病态,请看哪一个神经病承认自己是神经病的。请问,日本不认祖先、不要祖先、忘了祖先与忘了祖宗还能够长久的正常下去吗?肯定是不能够长久的,何况日本还一直跟着本身就不是那么回事的英国和美国人后面学呢?学了六七百年,日本除了学会了一点英语、一点经济、一点虚荣心外,真正有价值和有意义的东西一点也没有学到,反而越来越不正常与变态了,反而现在还要处处受到美国与英国人的牵制、压制、欺压、欺骗与欺负,这叫做自欺欺人、得不偿失和自作自受。同时,那些不认祖先、不要祖先、忘了祖先与忘了祖宗的人最终会越来越被那些邪恶的人与组织所控制的(也是很容易地被那些邪恶的人与组织所控制的),故而最终是找不到正确、科学而又先进的文化道路的。更何况这些恶人与变态的人还呆在一片荒岛上呢?更何况当初还是一些不认祖先、不要祖先、忘了祖先与忘了祖宗的坏人跑过去的呢?比如日本就是,还有菲律宾、新加坡、马来西亚、台湾的台独分子与韩国就是。这些岛国正是因为很容易的就被那些邪恶的人与组织所控制了,及现在有不少已经就被那些邪恶的人与组织所控制了,故导致他们变得越来越邪恶、不正常与变态的,可是他们却还不知道,还不承认,还认为自己很正常,真是可悲可叹!比如现在台湾的那些台独分子就想不认祖先与不要祖先的人,就是想让台湾一直邪恶、不正常与变态下去的人,其实这些恶人的真实目的就是为了个人的一点利益及其变态的一己之私之心。为了个人的一己之私之心,这些台独分子完全不顾全体台湾人民的利益,更不顾及中华民族和全中国人民的根本利益,这完全是大逆不道,倒行逆施的行为,必然会受到全体中国人民的惩罚和全世界人民最严厉的谴责。而不久的将来海平面会上升,首先被海水淹没的人就是这些岛国,就是这些大逆不道,倒行逆施的恶人坏人,这就是老天爷对这些坏人的严厉惩罚,因为老天爷是公平的,天不藏奸,也是其最终的因果报应。为此,中国人民不但要在二十年内收复台湾,实施一国两制,台人治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梦想,而且还要在未来同时奉规劝日本、菲律宾、马来西亚、新加坡、朝鲜与韩国认祖归宗,重新回归到中华民族的大家庭之中,共同为全人类的共同发展、繁荣和幸福作出我们的贡献。而未来,人类的文化将是中西结合、以中为主的一种方向,这是肯定的,因为这是全人类共同发展、繁荣和幸福的正确方向。
 
      人类如果不成为外星人就没有出路,甚至还极有可能很快的走向灭亡和自取毁灭。
 
      李晓东和他的爸爸不但都是天文与外星人爱好者,同时还是文学艺术方面的爱好者,平时只要是一有时间,父子俩就在家里吹拉弹唱、吟诗作赋、或者是疯狂的跳一曲现代舞与街舞。或者是在周末休闲的时候父子俩去爬山,去登高远眺,诗意大发的时候还经常来一首古典诗词或现代诗,尤其是李晓东的古典诗歌充满了(古典)浪漫主义色彩,深得其爸爸妈妈的欣赏,甚至赞不绝口,当然有时候也是要表扬与鼓励他的意思。这些优秀的文艺爱好让李晓东从小就养成了良好的创作习惯,时不时的当灵感来临的时候就创作一些诗歌,有不少的优秀作品还在一些著名的报刊杂志发表过,人们便称李晓东为现代小诗人,这让李晓东颇有成就感,就连现在他成为了外星人也没有丢掉这个良好的习惯。这不,这就是李晓东在这一次的太空返航中创造的一首诗,这是当他在宇宙中飞翔、灵感来临时写的一首诗,题目叫做:返航。返航、在欣赏着宇宙无穷无尽的美丽中、返航。在那里、我享受到了茫茫宇宙的秘密、我一边光速飞翔、一边欣赏、一边享受着拿那无限的风光、那是多么的神秘、又是多么的美丽啊!返航、在这次返回的途中、当我奔驰到阔别已久的地球上空时、我碰到了一只纯洁的白鸽、它是那么多洁白美丽、它陪伴着我一起在故园的天空飞翔、好像是迎接迟迟归来的游子。我抚摸着它的头、它在向大地微笑、我感到了它的喜悦,它也感到了我、归来时的兴奋。我们一路飞驰、直到我看到了爸爸妈妈、它看到了它的窝、它的家、及它的孩子们、才相互恋恋惜别、道一句珍重、说一声再见。挥挥手之后、我飞向母亲的怀抱……、而它则用温暖的怀抱、去拥抱它的孩子们……。《我的外星人科幻世界》节选)
 
      首先必须要控制住日本、不让其一边在南海兴风作浪、一边浑水摸鱼、及还要不让其在美国目前的挑拨离间得逞。然后是能够用武力遏制住美国,让其不敢、也不能插手与武力干预台湾问题。在排除了这些后顾之忧后,之后我们再去收回台湾,实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这是我们收复台湾,实现一国两制台人治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前提条件。      在盛世中丧失理想信念、及那些违法犯罪、违法乱纪的人就是最无耻和无能之人,(无论他们多么风光也)纯属于真正的无能之辈。
 
      人类首先是要实现共产主义,然后是成为外星人。
 
      人类必须要成为外星人,然后把地球让给一切动植物。
 
      人类是高级的生命,之所以高级是因为人类可以崇高伟大,人与人之间可以变得崇高伟大,而不仅仅只是高级的动物,更不是一种高级的畜生。但是,如果人类始终不能成为真正的外星人,不能做到最终把地球让给一切动植物生命,让地球成为所有动植物的天堂,反而连累了许多的动植物和自己一起走向灭亡与毁灭的话,那么,人类的存在就如同一种高级的畜生无异!?故此,人类必须要成为外星人。为此,人类必须要尽快的成为外星人。
 
      自然和宇宙一起永远的存在下去。而人类的意义和价值就是为了保护好生命、自然和宇宙,让自己和生命、自然和宇宙一起永远存在、发展、繁荣和幸福下去。为此,人类必须要让自己为返老还童、起死回生、长生不老、不死不灭和永远存在的真正的外星人。
 
      人类只有成为了真正意义上的外星人,才能实现自己崇高而又伟大的生命价值和意义、才不至于中途因为自己的越来越自私自利、及越来越贪婪、虚伪、虚荣、渺小、丑陋与堕落而最终走向灭亡。倘若人类最终走向了灭亡、甚至是自我毁灭的话,那么,人类一次徒劳无益的存在、及一场在自私自利的基础上所呈现的那种雍容华贵的表演又有多少真正的价值和意义存在呢?为此、故此、人类必须要成为真正意义上的外星人。为此、故此、人类必须要高尚、崇高和伟大、而我们每一个人也都必须要真正的变得高尚、崇高和伟大起来,别无他路(因为不如此的话、全人类和我们每一个人都会最终走向灭亡、甚至是自我毁灭),否则的话,未来等待人类的最终只有灭亡或自取灭亡。(江夏南桥饶峰饶浩成成功在望《我的外星人科幻世界》节选)
 
      作为一个医生、作家与艺术家,至少要知道一些宇宙的秘密,至少还要了解我的如下的一些宇宙秘密,仅供参考
 
!      灵魂就是人的元神(元气),是由量子及其最小的微量子单位组成。比如,灵魂是由量子中的能量量子、微能量量子、气体量子、微气体量子、摇摆量子、纠缠量子、灵变反应量子、复印量子、复制量子及其黑色的黑暗能量量子、黑暗物质量子及其反物质粒子量子等等组成。也就是说,主要是量子的这些能量、微能量、气体、微气体、摇摆、纠缠、灵变反应、复印与复制等等的特性最终灵变、复制与复印了人的灵魂的,于是人的灵魂便呈现为一种气体状态。不同的灵魂处于不同的宇宙空间,这也叫做宇宙与灵魂的物以类聚人以群分。而那些险恶歹毒的动物是没有真正的灵魂的,它们只不过是有一些邪恶的气体活性物质存在罢了,因为它们的量子元素的全部或大部是由那些黑色的黑暗能量、黑暗物质及其反物质量子组成,故而缺少了量子更多的特性,故它们根本就不可能形成灵魂,而那些毒蛇、毒蝎、疯狗、恶狼与疯鸟等等就是,只要是它们一死,它们所释放出来的那些邪恶的气体活性物质,便立刻被老天爷下到一个油锅里榨成了粉身碎骨,使其永生永世不得翻身。而那些善良的哺乳动物则有灵魂,因为它们也是有情感和感情的,因为它们具备了量子所有的特性,故它们能够像人一样产生灵魂,并且还能够像人一样被轮回,故它们也会像人类一样,在宇宙中也有着各自不同的环境(宇宙)空间。而那些少数的恶人即便是在人世间逃脱了正义的惩罚,他们的灵魂在老天爷那里同样还是要受到最严厉的惩罚的,因为天不藏奸,老天爷是公平的,老天爷同样是会把这些恶人下放十八层地狱的,也就是会把他们放到地狱行星,让炽热的烈火在他们头上从天而降,永远烈火烧身,并让阎王爷在一旁专门看守监督,最后再让这些坏人接受千刀万剐后粉身碎骨,使其永生永世不得翻身。
 
      灵魂的移动:人的灵魂是可以在你漫不经心的时候移动、转移与走动的。比如,当你晚上走路的时候路过一家人的门口,本来你是往左边走,可是这家人的狗却向右边去追你,这就是你的灵魂已经移动、转移与走向右边了,因为狗已经向右边去追你的灵魂去了,而动物的灵感一般是很强的,尤其是当它在晚上与深更半夜的时候。当然了,即便是大白天,灵魂也是有可能移动、转移与走动的,只是不容易被人与动物发觉而已。比如,当你情绪低落的时候、当你伤心痛苦与悲痛欲绝的时候,或当你火冒三丈和恼怒交加的时候等等,这时候就是人的灵魂最容易移动、转移与走动的时候,也是一个人最容易发生车祸事故、及冲动与犯错误的时候,以至于还会导致一个人不由自主和无法控制的去违法犯罪、或在一念之差(一念之间)走向毁灭。冲动是魔鬼,此话一点不假,同时也是灵魂出窍(造成)的缘故。
 
      城市里的一个个大大小小的塑料袋、垃圾袋、塑料桶、垃圾桶与垃圾箱就像是一张张黑色的黑暗能量、黑暗物质及其反物质、在一口口地吞噬城市的环境,让温度迅速地升高,将从现在的三十多度、四十多度、逐渐的升高到将来的五十多度、六十多度、七十多度、甚至达到九十多度、一百多度以上。当然,还有城市里的那些大马路、大大小小的水泥路、房屋、住房、广场、公园、建筑物与构筑物,这些都是城市温度迅速升高的罪魁祸首。这是为什么呢?为什么要这么说呢?这是因为城市的落叶与花果不能很好地滋润森林、树木、草地、草坪、植被、绿地与花花草草的缘故。比如,所有的落叶与花果落在地上,应该是能够风化后成为土地与植物的有机肥、而后被它们吸收才行,这样子土地、土壤与植物才能更加的肥沃及茁壮成长,才能为植物下一季及下一代的开花结果提供营养成分。可是就在我们的城市里,当所有的落叶与花果刚刚落地时、就被装清洁工进了一个个大大小小的塑料袋、垃圾袋、塑料桶、垃圾桶与垃圾箱里了,然后在袋子里腐烂发酵,变成影响气温升高的污染物和污染源,并最终慢慢地变成了那些黑色的黑暗能量、黑暗物质及其反物质。从而迅速地危害到整个城市和全球的气候环境。当然了,其造成的危害还远远地不止这些,比如还会影响到空气污染、大气层、臭氧层、全球升温、气温升高、全球变暖、气候变暖、气候异常、生态平衡及雾霾的增加等等。虽然如此,虽然是得不偿失,但是人类也没有办法,因为我们现在还没有办法离开城市,还没有办法把地球上所有的、至少是大部分的面积和空间都让给所有的动植物,因为我们现在还没有这么高的科学技术和科技水平。但这正是我们人类努力的方向,而这,那就是尽快的把我们变成外星人、就是要尽快的把地球上所有的、至少是大部分的面积和空间都让给所有的动植物、从而让地球、所有的动植物生命与生态环境尽快的得到返璞归真、同时也彻底的解放人性、解放全人类和解放全宇宙。人类如果继续这样污染下去,就极有可能在某一天因环境的(突然)恶化而造成基因(突变)变异,从而迅速地走向灭亡(这种可能性是很大的)。故此、人类必须要尽快地成为真正意义上的外星人。
 
      由于时空是弯曲曲率的,故宇宙是一环套一环、层层叠叠、环环相扣、折折叠叠与重重复复的、及同时又是多重平行而又多变的。
 
      地球刚开始的时候只有海水(全部都是海水),后来大陆板块移动后形成了陆洲和岛屿,再后来一些坏人跑到了岛上,因为他们在陆地上呆不下去了,被好人赶跑了,落荒而逃的跑到了这些孤岛上,并逐渐形成了那些不正常与邪恶的国度(岛国)。比如现在极不正常的日本就是,其次就是菲律宾、新加坡、马来西亚与中国台湾的台独分子。而之后陆洲又被那些极其自私自利与丑陋的人控制后变得越来越荒无人烟,逐渐地变成了沙漠,其实当初地球上是没有沙漠的(只有陆洲),是那些极其自私自利与丑陋的人逐渐造成的。比如现在的极其自私自利、丑陋、甚至已经堕落与邪恶了的印度就是,其次就是中东地区、科索沃与阿富汗等等。而现在生存在陆地上的人们就是自古以来那些最善良之人的后代,因为他们心地善良,故此不会跑到孤岛上面去,也不会把陆洲、也就是自己的家园弄成沙漠。故此,那些孤岛上的国家是最邪恶的、那些沙漠上的国家是最丑陋的、而生活在陆地上的人们是最善良的。为此,老天爷也会首先用海水去淹没那些孤岛上的邪恶的国度,然后用六七十度以上的高温来烧烤掉那些沙漠上的丑陋的国度,最后让陆地上最善良的人们来收留他们的后代,然后再把他们的后代都改造成善良的人。这是老天有眼、天不藏奸与恶有恶报的因果报应和规律。
 
      我感兴趣与喜欢研究的是自然、宇宙、生命、艺术与人类科学的一切形态和状态、就是想弄清它们之间的关系及一些秘密,属于自然科学的范畴,故也没有什么了不起,甚至有些理论、观念和理念也不一定对,希望大家多多指教!并且,我的这些艺术的方法,是给那些总体条件不是很好的艺术爱好者看的,越是条件不佳的人就可以看看我的这些艺术的方法,至少可以起到抛砖引玉的作用。同时通过学习我的这些艺术方法与理论、还可以增强一点艺术修养和艺术性、达到修身养性、强身健体的良好效果。 
 
     2017年8月2日于丰台卢沟桥街道。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