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北京笔记,浅谈医生与作家、艺术与健康(八十九)

时间:2017-07-27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成功在望 点击:
  艺术最重要的是要精神好、语言美、行为美和心灵美。其前提是首先要心灵美,可是,就是这最关键的一点现在的很多人都难以做到。故此,现在虚伪、虚荣的艺术家很多,而真正的艺术家却很少。
 
      艺术不能把自己封闭起来,而是要把自己(逐渐地)开放起来。 
 
     作为一个医生、作家与艺术家,至少要拥有如下一些为人处世的基础知识及思想、品质文化、艺术和道德的修养:
 
      自私自利是全人类共同的天敌,而同情心则是人世间共同的福音。
 
      人类首先是要实现共产主义,然后是成为外星人。
 
      灵魂来自于人们的内心(也就是心灵)。人与人之间、人与动物之间、人与外星人之间、外星人与外星人之间、及宇宙与宇宙之间都有灵魂,而且这些灵魂都是物以类聚人以群分的。宇宙之中,灵魂最终是能够被轮回的,也就是最终会投胎到人世间重新做人的。但是,最终能够回归到人世间做人的只有那些圣人、伟人、贤人和好人,而那些魔鬼(千刀万剐之人)、恶魔(猪狗不如之人)、恶人(十恶不赦之人)、坏人(万复不劫之人)与小人(祸国殃民之人)是没有一点机会回到人间重新做人的,别说是投胎做人了,老天爷就是连让他们做一条狗的机会都不给他,因为天不藏奸,因为这些人连猪狗都不如,根本就没有做人的资格。不但如此,老天爷只会让这些猪狗不如的坏人下十八层地狱,也就是把他们下放到地狱行星,让炽热的烈火在他们头上从天而降,永远烈火烧身,并让阎王爷在一旁专门看守监督,最后再让这些坏人接受千刀万剐后粉身碎骨,使其永生永世不得翻身。而老天爷对待那些恶毒的动物也是如此,比如那些毒蛇、毒蝎、疯狗、恶狼与疯鸟等等也将被老天爷下到一个油锅里榨成粉身碎骨,也使其永生永世不得翻身。故此,那些名留青史的人,那些优秀的精英人物,及那些特别好的人才最有机会重新回到人世间做人,当然了,那些浪子回头金不换的人,老天爷也会让他在来世重新投胎做人的。故此,灵魂在宇宙中漂浮着,而想要最终又转换成一个人,这在老天爷那里是有指标的,老天爷是会严格把关的,老天爷只会首先让那些曾经在人世间作出过杰出与不少贡献的人优先投胎做人,其次就是那些特别好的人和好人老天爷也可以考虑,而那些曾经在人世间是魔鬼(千刀万剐之人)、恶魔(猪狗不如之人)、恶人(十恶不赦之人)、坏人(万复不劫之人)与小人(祸国殃民之人)等等,即便是他们活着的时候在人世间是皇帝、帝王、王公贵族、霸王、霸主、呼风唤雨之人、高官厚禄之人、有权有势及有钱有势的人也没有用,因为这些坏人的这点玩意儿在老天爷那里一文不值(不值一提),同时老天爷是公平公正和天不藏奸的。故此,老天爷是不会给这些坏人一点到人世间做人的机会的,别说是投胎做人了,老天爷就是连让他做一条狗的机会都不给他,因为这些坏人猪狗不如,根本就不是人,根本就没有资格做人。
 
      人类只有成为了真正意义上的外星人,才能实现自己崇高而又伟大的生命价值和意义、才不至于中途因为自己的越来越自私自利、及越来越贪婪、虚伪、虚荣、渺小、丑陋与堕落而最终走向灭亡。倘若人类最终走向了灭亡、甚至是自我毁灭的话,那么,人类一次徒劳无益的存在、及一场在自私自利的基础上所呈现的那种雍容华贵的表演又有多少真正的价值和意义存在呢?故此、人类必须要成为真正意义上的外星人。为此、人类必须要高尚、崇高和伟大、而我们每一个人也都必须要真正的变得高尚、崇高和伟大起来,别无他路(因为不如此的话、全人类和我们每一个人都会最终走向灭亡、甚至是自我毁灭),否则的话,未来等待人类的最终只有灭亡或自取灭亡。自私自利是全人类共同的天敌,而同情心则是人世间共同的福音。
 
      人类是高级的生命,之所以高级是因为人类可以崇高伟大,人与人之间可以变得崇高伟大,而不仅仅只是高级的动物,更不是一种高级的畜生。但是,如果人类始终不能成为真正的外星人,不能做到最终把地球让给一切动植物生命,让地球成为所有动植物的天堂,反而连累了许多的动植物和自己一起走向灭亡与毁灭的话,那么,人类的存在就如同一种高级的畜生无异!?故此,人类必须要成为外星人。为此,人类必须要尽快的成为外星人。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