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北京笔记,浅谈医生与作家、艺术与健康(八十八)

时间:2017-07-24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成功在望 点击:
 作为一个艺术家,其节奏与节奏感必须且一定要十分的明确、坚定才行。比如歌唱、表演、舞蹈、太极、武术、书法、魔术、杂技和戏曲等等都是如此、都必须要如此才行。
 
      作为一个医生、作家与艺术家,至少要拥有如下一些为人处世的基础知识及思想、品质文化、艺术和道德的修养:
 
      人类消耗与浪费大量的物质、能量、能源和资源,最终是要排放出同等大量的污染物和污染源的。不但如此,同时还会让大量的物质很快地转化与转换成大量热量的,从而迅速地增加了全球变暖、气温升高与气候异常等等的速度。而大量的能量与热量想要转化与转换成物质的话,其速度是极慢、甚至不可能。故此,物质与能量的转变不成正比。故此,人类如此的生存、存在和发展下去是不可持续的,故绝对不是长久之计。故此,人类必须要成为外星人。为此,人类必须要尽快的成为外星人。
 
      人类是高级的生命,之所以高级是因为人类可以崇高伟大,人与人之间可以变得崇高伟大,而不仅仅只是高级的动物,更不是一种高级的畜生。但是,如果人类始终不能成为真正的外星人,不能做到最终把地球让给一切动植物生命,让地球成为所有动植物的天堂,反而连累了许多的动植物和自己一起走向灭亡与毁灭的话,那么,人类的存在就如同一种高级的畜生无异!?      自然和宇宙一起永远的存在下去。而人类的意义和价值就是为了保护好生命、自然和宇宙,让自己和生命、自然和宇宙一起永远存在、发展、繁荣和幸福下去。为此,人类必须要让自己为返老还童、起死回生、长生不老、不死不灭和永远存在的真正的外星人。
 
      人类只有成为了真正意义上的外星人,才能实现自己崇高而又伟大的生命价值和意义、才不至于中途因为自己的越来越自私自利、及越来越贪婪、虚伪、虚荣、渺小、丑陋与堕落而最终走向灭亡。倘若人类最终走向了灭亡、甚至是自我毁灭的话,那么,人类一次徒劳无益的存在、及一场在自私自利的基础上所呈现的那种雍容华贵的表演又有多少真正的价值和意义存在呢?为此、故此、人类必须要成为真正意义上的外星人。为此、故此、人类必须要高尚、崇高和伟大、而我们每一个人也都必须要真正的变得高尚、崇高和伟大起来,别无他路(因为不如此的话、全人类和我们每一个人都会最终走向灭亡、甚至是自我毁灭),否则的话,未来等待人类的最终只有灭亡或自取灭亡。(江夏南桥饶峰饶浩成成功在望《我的外星人科幻世界》节选)
 
      真正意义上的外星人就是指那种永远可以不用吃喝拉散睡,不用吃喝玩乐,不用衣食住行,不用不穿衣服,永远也不需要什么汽车火车飞机与住房公路铁路及一切建与构筑物等等的,同时还可以让自己能够返老还童、起死回生、长生不老、不死不灭和永远存在的真正的外星人。这种外星人的主要任务是保护全宇宙,包括保护自然、环境、生态,所有的动植物生命和人类,同时还将保护人类社会和文明不遭毁灭与灭亡。为此,外星人的主要任务是学习,不断地学习与掌握科学知识,并不断地提高自己的科技水平,以达到更加有效地保护整个宇宙和地球的目的。故此,这些外星人是在随时随地保护着我们的,但他们一般都是在外太空保护,看护与守卫着地球和我们人类。      作为一个医生、作家与艺术家,至少要知道一些宇宙的秘密,至少还要了解我的如下的一些宇宙秘密,仅供参考!
 
      我始终认为,宇宙是折叠、重复、多重、平行与多变的宇宙,是大多数有规则(规律)和少数无规则(规律)的宇宙相互混杂、掺杂、并融和兼融的宇宙。宇宙不是一成不变的、是多变的、但大多数是有规则(规律)的变化的、只有少数是无规则(规律)的在变化。这就是我主要的宇宙观点和理论,但是,如果我的这些黑洞套黑洞、大黑洞套小黑洞、一环套一环、层层叠叠、环环相扣、永远套下去;及宇宙、生命与人类的诞生(产生)过程;及宇宙是折叠、重复、多重、平行与多变的;及宇宙与大自然的规律和生命的意义等等的这些我的宇宙观点和理论如果成立的话。那么,关于宇宙的形态及状态、我认为至少可能有两种:一是黑洞套黑洞(或白洞套白洞)、大黑洞套小黑洞(或大白洞套小白洞)、一环套一环、层层叠叠、环环相扣、折折叠叠、重重复复、多重平行而又多变等等的形态与状态;二是宇宙本身就是一个无边无际的大黑洞(或白洞)、当初全部由而一切黑暗邪恶的黑暗能量、黑暗物质及其反物质等等一切黑暗邪恶的物质组成,我们这些普通的物质就是在其中大爆炸之后产生的,是诞生于其中的。
 
      量子是原子、粒子的最微量和最小的单位与元素,同时也是原子、粒子的一部分和一份子。故此,量子就是宏观世界与微观世界;就是物质世界与微物质世界和非物质世界;就是人的精神世界和灵魂世界;也是整个宇宙和空间的最微量和最小的单位与元素,并且量子还具有不可仿制、可复制与纠缠等等的原理与特性,未来人类完全可以利用这些原理与特性来制造量子外星人。故此、量子是整个宇宙的载体;是一切物质世界与微物质世界和非物质世界的载体;是人的精神世界和灵魂的载体。故此,人是有灵魂的,因为是人就有精神,而有精神就有灵魂,灵魂是精神世界的精神寄托;是物质世界的精神寄托;是人与人之间的情感及其情感世界;是人与生命、自然、大自然和整个宇宙之间的情感、及其情感世界的精神寄托。而动物与植物就没有灵魂、这是因为它们没有精神、缺少精神与缺失以上这一切的缘故。故此,人死后灵魂会不死不灭了,会逐渐的离开人体去另外的一个属于他们的非物质世界,并且在那里永远的存在下去。灵魂是一个人人形的外貌,人死后灵魂会慢慢地飘向太空(俗话说的黄泉路、上路了),但灵魂在离开人体的时候会在上空停留片刻,最后十分留恋地看一眼自己在人世间的身体、及最后看一眼这个曾供自己享受过物质的物质世界,最后才在恋恋不舍中慢慢的飞向非物质世界(也就是俗话说的上路了),去换另外的一种生存方式继续存在于另一个世界里面。如此同时,不同的人具备不同的灵魂,这是因为不同的人具有不同的品质,而不同的品质将决定不同的道德、情感、情操、精神世界和精神境界。最终,这些品质、道德、情感、情操、精神与境界决定了不同的灵魂。而宇宙的空间有无数个、也无限大。故此,不同的灵魂最终会走向与归属于不同的宇宙空间。也就是说、品质、道德、情感、情操、精神、境界与灵魂好的人最终会走到一起、在一起。反之,那些品质、道德、情感、情操、精神、境界与灵魂不好的人也会最终走到一起、在一起。这就是宇宙物以类聚、人以群分的理论、原理与存在的规律与规则。俗话说得好,好人跟好人,坏人跟坏人,跟好人学好人,跟阴姑望假神。也就是说,人死后好人跟好人始终在一起,坏人跟坏人也始终在一起,这一点无论是人间、天堂还是地狱,无论是物质世界还是那个远在天边非物质世界等等都一样的!这真是物以类聚人以群分啊!当然了,无论是人世间还是整个宇宙,好人与好的事物总是要占大多数的,而坏人与那些不好不良的事情总是要占少数的,这就是自然、大自然、宇宙、人类和人类社会存在、生存和发展的最基本的规律、规则和原理。
 
      著名物理学家霍金说,宇宙有开端吗?如果有的话,在此之前发生过什么?我的回答是:宇宙有开端,而在此之前宇宙全部由那些黑色的黑暗能量、黑暗物质及其反物质组成,而我们这些普通的物质是后来在其(这些黑暗能量、黑暗物质及其反物质)中产生大爆炸后诞生的。也就是说,宇宙诞生于大爆炸、而大爆炸是在那些黑色的黑暗能量、黑暗物质及其反物质中产生的、之后才逐渐地诞生了我们这些普通的物质(明物质)的。并且现在宇宙的百分之九十五仍然是由那些黑色的黑暗能量、黑暗物质及其反物质组成、而我们这些普通的物质目前还仍然只占百分之五的少数而已。但这不是绝对的,因为宇宙本身就不是绝对的,因为宇宙本身就多变、而不是一成不变的。更为重要的是,还因为当初我们刚诞生时只是占百分之一、甚至不到百分之一的少数。但是,后来我们不也是逐渐地发展到了百分之二、之三、之四和现在的百分之五了么?那么,这将意味和预示着将来我们还会发展到百分之六、之七、之八、百分之之十五、二十、三十、到最终发展到百分之五十、七十到百分之八十、九十以上的。那么,到了那时宇宙就颠倒过来了,我们这些普通的物质(明物质)就最终成为了宇宙真正的主宰者。这是肯定的,因为宇宙中正义最终会战胜邪恶,正义的力量终究要大于和超过邪恶的力量。因为这就是宇宙的生存、存在和发展之道。故此,这也是自然、生命、大自然、人类和人类社会的生存、存在和发展之道。为此,人类及宇宙中所有正义的力量一定要坚定不移地团结起来,勇往直前的向前走,直到最终彻底战胜一切邪恶的宇宙、物质及其力量的那一天为止。
 
      著名物理学家霍金说,宇宙从何处来,又往何处去?我的回答是:宙从那些黑色的黑暗能量、黑暗物质及其反物质中而来,又往我们这些普通物质(明物质)而去。这一点也是肯定的,答案同宇宙是否有开端同出一辙。
 
      我认为,宇宙相对于微观物质是无限的,但相对于宏观物质来说就是有限的。这是为什么呢?我的答案是:这是因为宇宙是一种折叠、重复、多重、平行与多变的事物,故这很容易给我们留下一种错觉,认为宇宙是无限的。其实不然,这是因为宇宙是黑洞套黑洞、大黑洞套小黑洞、一环套一环、层层叠叠、环环相扣、永远套下去的。故此,我认为,如果我的这些我的这些宇宙的观点和理论成立的话,那么,关于宇宙的形态及状态,我认为至少有两种可能:一是黑洞套黑洞(或白洞套白洞)、大黑洞套小黑洞(或大白洞套小白洞)、一环套一环、层层叠叠、环环相扣、折折叠叠、重重复复、多重平行而又多变等等的形态与状态;二是宇宙本身就是一个无边无际的大黑洞(或白洞)、当初全部是由那些黑色的黑暗能量、黑暗物质及其反物质组成,我们这些普通的物质(明物质)就是在其中发生大爆炸后产生的,是诞生于其中的。故此,我坚定地认为,宇宙相对于微观物质是无限的,但相对于宏观物质来说是有限的。
 
      我们地球与伟大的轮特冥王星,这两个星球主要是在道德和信条等等方面高度地保持了一致。故此,我们这两个星球上的人、也就是地球人与外星人之间才可以相互地往来、并能做到和谐相处。假如我们的道德和信条不是一致、甚至是完全相背离的话,那么,我们不但不会(不能)走到一起,同时还是双方潜在的巨大威胁,甚至是最危险的敌人。故此,宇宙与宇宙之间、人与人之间、及外星人与外星人之间也都是物以类聚人以群分的。(江夏南桥饶峰饶浩成成功在望《我的外星人科幻世界》节选)
 
      我感兴趣与喜欢研究的是自然、宇宙、生命、艺术与人类科学的一切形态和状态、就是想弄清它们之间的关系及一些秘密,属于自然科学的范畴,故也没有什么了不起,甚至有些理论、观念和理念也不一定对,希望大家多多指教!并且,我的这些艺术的方法,是给那些总体条件不是很好的艺术爱好者看的,越是条件不佳的人就可以看看我的这些艺术的方法,至少可以起到抛砖引玉的作用。同时通过学习我的这些艺术方法与理论、还可以增强一点艺术修养和艺术性、达到修身养性、强身健体的良好效果。
 
      2017年7月24日于丰台卢沟桥街道。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