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北京笔记,江夏南桥饶峰饶浩成成功在望最精彩博语(短语)荟萃(224)

时间:2017-07-15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成功在望 点击:
  人类是高级的生命,之所以高级是因为人类可以崇高伟大,人与人之间可以变得崇高伟大,而不仅仅只是高级的动物,更不是一种高级的畜生。但是,如果人类始终不能成为真正的外星人,不能做到最终把地球让给一切动植物生命,让地球成为所有动植物的天堂,反而连累了许多的动植物和自己一起走向灭亡与毁灭的话,那么,人类的存在就如同一种高级的畜生无异!?
 
      虽然像李晓东和童亦菲这样子的外星人可以实现长生不老、不死不灭的美好愿望,但是,五百年、一千年之后他们还是会逐渐地变老。比如,到时候他们会头发全无,眼睛与瞳孔变大,变成了现在人们想象中的那种那样子的外星人。这是因为五百年、一千年之后他们除了保留大脑神经系统与心脏起搏系统外,其余的部位都转变成了纳米材料的零部件,然后他们再戴上一种纳米材料制成的钢盔帽,就可以自由自在的遨游整个宇宙了。最终,他们会在此基础之上,逐渐的把自己缩小成为(或变为)像一粒圆珠笔芯式的、极其微小、甚至像一粒尘埃式的真正的外星人。这时候,这种外星人就能够做到与光和光速等有效的连为一体、融为一体了、成为了它们的一部分和一份子,如此一来,这种外星人就可以随时随地的实现与光和光速等一起达到光速了,从而成为了真正意义上的外星人。也就是说,像李晓东和童亦菲这样子的人类外星人最终会变成一种像一粒圆珠笔芯式的、极其微小、甚至像一粒尘埃式的真正的外星人,而这一切的实现可能在五百年、一千年以后,也可能是在二千年、三千年以后。总之,他们总有一天会成为这种真正真正意义上的外星人的,并且一旦他们成为了这种真正意义上的外星人,他们就可以去探索,也就是他们已经有条件去探索宇宙的整个秘密、至少是大部分的秘密了。比如,他们可以随意的进进出出于各种各样的宇宙三维、四维、五维、六维及七维与八维等等的空间了;不但如此,他们还可以随意的进进出出于各种各样的光、光明、光芒、光辉、激光、光电子、电子、电子设备、光电子设备、电子游戏、微物质、空气、能量、热量、热源、原子、中子、核子与粒子之中了、及还可以随意的进入红外线、紫外线、电磁波与引力波等等各种各样的宇宙射线之中了。这时候,他们就可以融入和成为了它们的一部分了,就可以随意的成为或扮演各种各样的电子游戏中主要角色了;不但如此,以至于他们甚至还可以混入其中,成为他们的一份子,就连他们自己也分不出谁是真是假了。当然了,我们成为这种真正意义上的外星人不是为了好玩,而是为了解放人性、解放全人类、解放地球和一切动植物生命,让地球和所有的动植物生命同人类一起永远的存在下去。更为重要的是,我们的目的是为了自由自在的探索整个宇宙的秘密,因为宇宙的秘密真是太多了,无穷无尽,就是我们所有的人一天二十四小时的都去探索,也永远探索不完。为此,那时候我们根本没有时间去玩,而是在一边遨游宇宙、探索宇宙、一边欣赏宇宙、享受探索的同时去了解整个宇宙永无止境的秘密。这就是全人类和我们每一个人存在的最高价值和意义,也是我们最终要成为外星人的目的。
 
      所谓的光外星人,自然是指自身可以抗击高强度辐射、紫外线与高温的外星人,因为这种外星人是利用燃烧、爆炸、核爆炸与各种能量的连锁反应来为自己提供大量的能源和能量的。他们首先制造、或让自己变成一个小太阳、在产生了足够的能量之后,他们才能达到光速,或至少能够在很多的时候与光及光速融为一体,让自身的光率曲率原理同光与光速的曲率驱动原理同步、合为一体与融为一体,甚至直接成为了光与光速的一份子和一部分。这样一来,我们人类制造与改造的这种所谓的光外星人就会获得成功,这不但可以让普通的人成为这种普通的外星人,同时还可以在此基础上逐渐的把人类缩小成为像一粒圆珠笔芯式的、极其微小、甚至像一粒尘埃式的真正的外星人。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