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北京笔记,浅谈医生与作家、艺术与健康(八十五)

时间:2017-07-13来源: 作者:成功在望 点击:
 关于歌唱的模仿,在历次的模仿秀与模仿大赛中,我们得出了一种独特的规律与现象,那就是凡是模仿者与被模仿者在各方面的综合素质越像,比如面相、身材、身高、尤其是头部与脸型越像,他们模仿成功的系数就越像、也就是模仿的成功率就越高。这说明一个问题,凡是与你长得像的歌唱家与歌星就可以模仿,尤其是那些在面相、身材、身高、尤其是头部与脸型越像等等与你长得很像的歌唱家与歌星,你则一定要去努力的模仿他们才能最终取得的巨大成功,这是肯定的,否则的话,你的模仿事业就不可能取得重大的成就。
   
   作为一个医生、作家与艺术家,至少要拥有如下一些为人处世的基础知识及思想、品质文化、艺术和道德的修养:
   
   作为一个正常的人,我们至少要信仰与传承一种科学与创新的精神力量;并且人,作为一个高级动物,需要拥有一种崇高的信仰,需要为一种崇高的信仰而活着,而奋斗,否则如同行尸走肉,与低级动物无异;而放下,放得下自私自利之心,为共同致富、共同繁荣、共同幸福的理想而奋斗,就是一种崇高的人生与信仰,就是过得最有意义的人生,为此,我们需要克服前进中的一切困难,共同努力奋斗。而大多数中国人就是具有了这种崇高信仰的人,所以中国是一个道路科学而方向明确的国家,不会威胁人类的安全,更不会报复日本,我们将和东南亚各国有识之士一起,不但把东海变成友爱之海,还要把南海、黄海和北海等都变成友爱之海,共同探索海洋合作的模式,共同打造亚洲的和平和繁荣。
   
   无论何时、何地,无论是那个国家、民族和人民,全人类共同发繁荣与幸福的目标和原则高于一切。在我们的心中,全世界是一家人,并且应该是一家人,因为,大自然和全人类本来就是一个命运共同体,需要我中有你,你中有我;大自然和全人类需要共同的发展、繁荣与幸福,这是全人类和我们每一个人永恒的共同方向和目标。
   
   自然与宇宙的意义在于诞生了生命,生命的意义和价值在于保护了自然和宇宙,让生命、自然和宇宙一起永远的存在下去。而人类的意义和价值就是为了保护好生命、自然和宇宙,让自己和生命、自然和宇宙一起永远存在、发展、繁荣和幸福下去。为此,人类必须要让自己为返老还童、起死回生、长生不老、不死不灭和永远存在的真正的外星人。
   
   人类必须高尚、崇高和伟大,别无他路,否则的话,未来等待人类的只有灭亡与自取灭亡。
   
   真正意义上的外星人就是指那种永远可以不用吃喝拉散睡,不用吃喝玩乐,不用衣食住行,不用不穿衣服,永远也不需要什么汽车火车飞机与住房公路铁路及一切建与构筑物等等的,同时还可以让自己能够返老还童、起死回生、长生不老、不死不灭和永远存在的真正的外星人。这种外星人的主要任务是保护全宇宙,包括保护自然、环境、生态,所有的动植物生命和人类,同时还将保护人类社会和文明不遭毁灭与灭亡。为此,外星人的主要任务是学习,不断地学习与掌握科学知识,并不断地提高自己的科技水平,以达到更加有效地保护整个宇宙和地球的目的。故此,这些外星人是在随时随地保护着我们的,但他们一般都是在外太空保护,看护与守卫着地球和我们人类。
   
   作为一个医生、作家与艺术家,至少要知道一些宇宙的秘密,至少还要了解我的如下的一些宇宙秘密,仅供参考!
   
   李晓东与童亦菲最终成为了金刚葫芦娃式人类半个外星人、可以不吃不喝、不用穿衣服、可以返老还童、长生不老和永远存在,他两人成为了爸爸妈妈葫芦娃式的永远的好宝贝。这时候他们的运行速度可以达到光速的一半以上,五分钟可以到达月球,十分钟可以到达火星、木星与金星,二十分钟可以到达太阳周围,三十分钟以后可以离开太阳系,而畅游银河系。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五百年后,他们最终会生存在太空以外,而很少甚至不能到地球上来了,这是因为地球环境过于风化及腐蚀的缘故。为什么地球上的一切动植物生命都有寿命呢?就是因为地球表面有引力、有重力、有氧气而产生风化和容易发生腐蚀的缘故。外星人个个都是科学家,因为他们人人都是艺术家。而人类像李晓东与童亦菲这样,通过从小的严格的艺术与科学的训练,不但可以做到让自己身体的各个机能和智力发展不呆板,保持科学的艺术规范的灵活性,而且还可以延缓衰老,起到增强提高综合素质的良好效果。故此,人类的这种加强艺术的训练就是未来让自己成为真正意义上外星人的基础和前提,也是在此过程中把自己改造成人类半个外星人的基础和前提。为此,人们经常进行艺术的学习和训练尤为重要。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