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北京笔记,无题(356)

时间:2017-07-12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成功在望 点击:
  我们随便或不假思索的打死一只动物、或者是一颗植物、或者是随便的浪费一滴水、一滴油和一度电、这些都是不对的、错误的。因为哪怕是一只蚂蚁、一颗小草、一棵小树与一滴水、一滴油和一度电也都是十分的重要的、也都是生命、也都是自然与环境的一部分。即便是有时候是为了保护生态平衡,也不能大动干戈,殃及无辜、去随便或不假思索的打死一只动物、或者是一颗植物。恰恰相反,这个世界上每每的多一份动植物生命,哪怕是多几只蚂蚁、多九棵小草与小树,也能够为清洁环境、美化环境及生态平衡等等作出一份贡献。我们千万可别小瞧了它们,它们实质上就是自然规律与生态平衡一份子,甚至是一部分,如果我们随随便便的打死了它们,就会破坏生命的完整性、就会让生态环境与自然规律失去其完整性、就等于是破坏了自然规律、生态平衡和生态环境。而这样的事情多了,就会加快自然环境的恶化,导致生态失去平衡、导致地球环境异常、导致全球升温、气候变暖和温度升高、从而导致人类自身也在加快走向灭亡与毁灭的时间。为此,所有的生命都同样的重要,哪怕是一只蚂蚁、一颗小草、一棵小树与一滴水、一滴油和一度电等等,也都是十分的重要的。因为它们都是生命、我们的地球是生命、其实一滴水、一滴油和一度电也是生命、我们千万别认为它们不是生命而随随便便的去消耗它们、浪费它们、否则的话就大错特错了,其后果相当严重,切记!
 
      人一旦有了私心杂念,伟人也会变成小人,小人一旦回心转意,也有可能变成伟人,虽然这种事情产生的概率很小,但并不是没有可能。而人类除了圣人之外,自古以来没有任何个人私心杂念的人很少,甚至没有,因为是人就要吃饭,而人只要吃饭就有私心杂念,更何况是人还都要想、还都要去贪图享受呢?这说明人性与人类、及人类社会的局限性是多么的渺小,如果人类不能摆脱这种第一自然阶段的局限性,始终被其束缚着的话,就根本没有什么出路可言,更谈不上有什么希望和美好的未来?因为人类如此下去,自我灭亡与走向毁灭只是迟早的事情。为此,人类必须要尽快的成为外星人。
 
      灵魂外星人完全是由人和生命的精神粒子、精神力量、精气神气体与氛围、人们的正能量气体微观物质与氛围等组成、及再加上充满光明、光芒、光辉的光及其光明、光芒、光辉、光电粒子、太阳光、太阳能、风、风速、风能与光速等能量与气体微观物质的等等综合自然因素和元素组成。故此,灵魂外星人是一切自然因素和元素的一部分、是完全能和空气、气体、光、光明、光芒、光辉、光电粒子、光电粒子、太阳光、太阳能、风、风速、风能与光速等融为一体的、也是完全可以达到光速的。而人类制造的灵魂外星人则至少可以利用一切充满光、光明、光芒、光辉、光电粒子、光电原子、光电核子、光电量子、太阳、太阳光、太阳能、风、风速、风能与光速等等的一切特性、特征、及其曲率和驱动等等的原理来达到光速。
 
      人类不能成为外星人的直接后果是很快使得自己走向灭亡,甚至是很快的让自己走向毁灭,这是肯定的。故此,人类必须要尽快的成为外星人。比如,人类一贯的、一成不变的继续下去的话,或者是在未来不能很好地科学发展下去的话,至少首先是逐渐的把水资源消耗与浪费完,继而动植物和森林减少,地球温度持续升高,沙漠化越来越严重,导致南北极冰川迅速融化,导致陆地与城市大面积消失,自然与生态环境加剧恶化,最终形成恶性循环。而这种恶性循环的最终结果是全球温度急剧升温,导致温度达到六七十度、七八十度以上,最终导致地球水资源蒸发和消耗怠尽,地球变成了一个大火球,一切飞灰烟灭,人类与一切动植物生命彻底灭亡。之后地球逐渐的进入极度的寒冷冰冻时期,并将经历一段十分漫长的时间(大约七八亿年)。之后地球又逐渐的重新形成一个新的海洋世界,到处都是汪洋大海,新的大陆板块又重新在其中慢慢地诞生。最后新的大陆板块重新出现,新的森林与植被大面积产生,继而出现原始森林和许许多多的新的动植物生命,于是地球便又在新一轮的演变中重新诞生出了新的低级、高级与智能的生命来。但是,如果这些新的智能生命又像玛雅人和今天的人类一样不争气而走向了灭亡的话,那么,地球新一轮的淘汰赛将重新开始,直到地球诞生真正意义上外星人的那一天止,或直到地球自己走向生命终结的那一天为止。故此,人类如果不成为外星人的话,走向灭亡只是迟早的事,没有任何的前途和希望可言。为此,人类必须要全部的成为外星人。
 
      艺术主要是感觉、主要是靠感觉、凭感觉,而膨胀只不过是其基本的方法而已。比如要膨胀首先就必须要有震动,要有规范科学的震动才行;而想要产生规范科学的震动,就必须拥有科学的共鸣才行;而这种科学的共鸣则主要是靠人的感觉——即主要是靠和凭人的感觉去意志坚定的把握好、把握住它们才行。而这一切只不过是自然、宇宙、生命、人性、人体与发声器官的一种膨胀、及其基本的方法而已。
 
      自然与宇宙的意义在于诞生了生命,生命的意义和价值在于保护了自然和宇宙,让生命、自然和宇宙一起永远的存在下去。而人类的意义和价值就是为了保护好生命、自然和宇宙,让自己和生命、自然和宇宙一起永远存在、发展、繁荣和幸福下去。为此,人类必须要让自己为返老还童、起死回生、长生不老、不死不灭和永远存在的真正的外星人。      人类必须高尚、崇高和伟大,别无他路,否则的话,未来等待人类的只有灭亡与自取灭亡。
 
      真正意义上的外星人就是指那种永远可以不用吃喝拉散睡,不用吃喝玩乐,不用衣食住行,不用不穿衣服,永远也不需要什么汽车火车飞机与住房公路铁路及一切建与构筑物等等的,同时还可以让自己能够返老还童、起死回生、长生不老、不死不灭和永远存在的真正的外星人。这种外星人的主要任务是保护全宇宙,包括保护自然、环境、生态,所有的动植物生命和人类,同时还将保护人类社会和文明不遭毁灭与灭亡。为此,外星人的主要任务是学习,不断地学习与掌握科学知识,并不断地提高自己的科技水平,以达到更加有效地保护整个宇宙和地球的目的。故此,这些外星人是在随时随地保护着我们的,但他们一般都是在外太空保护,看护与守卫着地球和我们人类。
 
      人性的本质就是自私自利,没有个人私心杂念的人是很少的,几乎没有,除非是圣人,可是自古以来、成千上万年以来、圣人也就是那么几个!而人类的发展、或者说人类的希望与未来就是消除个人的私心杂念,让每一个人都变得真正崇高伟大起来,大家一起天下为公、共同发展、繁荣和幸福,这才是人类真正的出路。可是这条路怎么走?怎样才能实现这个美好的愿望,恐怕还得要依赖于高科技的快速发展、恐怕还得要依赖于全人类及其我们每一个人的共同努力。全宇宙的发展、自然环境的发展、及全人类和我们每一个人的发展都需要一个正确的方向,没有一个正确的方向、或者是在中途迷失方向都是不对的、都会走弯路、都会造成巨大的、甚至是不可挽回的损失,因为这有可能直接或间接地导致人类迅速地走向灭亡与毁灭。人之所以存在私心杂念,是因为自然的局限性的缘故,因为人类还没有摆脱这种第一自然阶段的束缚,也是因为人类的科技水平及思想文化水平还远远地不够发达和先进的缘故。而现在的人们甚至还仍然局限于封建落后思维的模式中,还在为个人的一己之私及其一己之私之心而大搞封建社会及其腐朽制度的那一套,少数的所谓的精英人士为此而甘愿牺牲大多数人的利益、甚至是牺牲国家、民族与全人类的利益来维持个人的一点利益与自己的一些贪婪与享受,全然不顾环境污染和全人类的发展问题。这些都是造成人类落后及最终走向灭亡与毁灭的主要原因。地球最终会因为很多的原因而走向衰老与死亡,或许就是人为的原因造成,因为人类如果不能做到尽快的让自己从第一自然阶段的这种落后的生存模式解放出来、把地球环境彻底的让给大自然、让给所有的动植物生命的话,那么,人类的这种落后的生存模式只能会让地球加快地走向衰老,同时也让人类自身也加快地走向灭亡与毁灭。成千上万年以来,人们之所以要贪婪、要贪图享受是因为人要吃饭穿衣、要吃好穿好讲究虚荣心、并为此要拥有一切、或希望至少是要拥有绝对的权利、财富与欲望的缘故。但是,如果人类在未来利用高科技的技术手段来解决了这些问题,让人人类变成了不再需要吃饭穿衣了;那么,这将是一场釜底抽薪的革命,人人平等与全部的•人类都去追求宇宙科学、探索宇宙秘密的生存方式就会到来;那么,人类的生存方式将是以研究和探索宇宙无穷无尽的秘密为主了,而人的享受也将变成以畅游宇宙为主了。这将是人类未来唯一正确的生存方式,这是因为人类只有这样子才能彻底的摆脱第一自然阶段的束缚、彻底的解放自己、解放地球、解放一切动植物生命和解放全宇宙。故此,人类必须要成为这种真正意义上的外星人。为此,全人类及其我们每一个人都必须要为此而不懈的努力奋斗。
 
      我感兴趣与喜欢研究的是自然、宇宙、生命、艺术与人类科学的一切形态和状态、就是想弄清它们之间的关系及一些秘密,属于自然科学的范畴,故也没有什么了不起,甚至有些理论、观念和理念也不一定对,希望大家多多指教!并且,我的这些艺术的方法,是给那些总体条件不是很好的艺术爱好者看的,越是条件不佳的人就可以看看我的这些艺术的方法,至少可以起到抛砖引玉的作用。同时通过学习我的这些艺术方法与理论、还可以增强一点艺术修养和艺术性、达到修身养性、强身健体的良好效果。      2017年7月11日于丰台卢沟桥街道。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