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虐恋文化

时间:2017-05-16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玫瑰彩云2 点击:
小郝觉得,虐恋文化非常值得分析。
 
  虐恋,生活中随处可见,有人会骂有虐恋癖好的人是变态,但是在性学中,变态该是一个中性词,常态是相对的,变态的绝对的。
 
  打是亲,骂是爱,虐恋文化其实也是非常大众的,男的会有虐恋的癖好,女的也会有,但小郝觉得,更值得分析的该是男性。
 
  为何会虐恋,因为性是压抑的,许多不好的情绪,因子,在漫长的岁月中,没有得到很好的疏导,故而被渐渐地藏在了心里,久而久之,就涉入了性里,许多性格因素,童年阴影,等等。
 
  其实虐恋随处可见,对女性的脚的爱好,其实也是一种轻微的虐恋,扩展开去,丝袜该也是的。
 
  虐恋是会传染的,喜欢传统爱爱方式的人,往往会被有虐恋癖好的人所影响,是出于好奇,或是别的什么原因,因为性是神秘的。
 
  裹小脚,可见中国人或多或少地有些全民恋足,中国传统的封建道德,哪里会将自己是虐恋爱好者这件事告诉别人,越压抑,就越虐恋,小脚就是个很好的证明。
 
  虐恋文化作为一种文化,不但不是小众的,反而还有可能是大众的,潜藏在性里的因子,虐恋该是占了相当大的比重,性,是永远得不到满足的,喜欢上这个美女,还会喜欢上那个美女,和新婚妻子在一起,要了还想要,三十如狼,四十如虎。
 
  赤裸裸的性,其实就接近兽性,什么是人性?人性就是人间正道是沧桑,痛并快乐着,有希望也有挫折,什么是神性?无条件助人为乐的精神,爱的奉献。
 
  放纵性,就容易堕落,欲望是无限的,幸好人也有神性,故而可以将我们一直往上引,故而人就是忐忑,就是沧桑,名士风流,世外高人就不一样了,沧桑变成了逍遥,为何?因为性质被提升了,他们并非禁欲,而是找到了合适的方法远离放纵,最后达到身心逍遥的境界,大学问家也是如此,上面永远是智慧,思想,美德,而下面的东西永远是放纵。
 
  虐恋虽说是一种变态,但这种变态,在人类历史中也是在意料之中,性本身可以受性格影响,接纳并且收藏许多负能量的东西,开心高兴的时候我们往往面对着哈哈大笑,非常坦诚,但是一旦受了伤害,就会暗暗地记在心里。
 
  长久以往,心里的东西越积越多,就影响了性格,进而影响了性,也就是性心理,导致了怪诞的爱爱方式的发生,存在即合理,性变态倒也不一定是坏事,因为这本身就已经是结果了,坏的东西是源头,源头是什么呢?源头就是什么事都往心里藏。
 
  这是人类文化的必然,是在所难免的,就像孩子,随着年龄由小变大,他的烦恼增加了。
 
  在个人上,可能会有一两件重大的事情导致了性心理的变态,可问题是,虐恋其实是一种全人类的文化,可见个人的重要性实在无足轻重,小郝认为,心理学家在虐恋这个问题上过多地讨论个人,未免太局限了,或许是因为心理学家太偏理科生的原因。
 
  既然是集体事件,绝不是由个人一个个拼凑起来那么简单的,虐恋文化中尤其值得被探讨的是男性的虐恋癖好,也就是男性的受虐癖好。
 
  性一旦变态,在爱爱过程中,我并不一定是我,是男性,还有可能是我幻想出来的角色,故而小郝认为,男性的受虐癖好,非常有可能将自己变成了对面的女性,而自己呢?应该还是自己。
 
  性压抑,许多负能量的东西,使一个人性心理变态了,从文化上看,这却是一种人类成长中的现象,非常正常,可以这么说,变态的因子或是文化基因,在婴儿的时候就已经有了,只是像性一样,还没觉醒,在这方面,个人只是人类文化发展上的一颗零件。
 
  性倒错,男性的受虐爱好,从文化上看,其实就是太多负能量的东西积在了心里,将阳刚的我变成了对面阴柔的施虐的女性,故而性幻想,然后找同好实现。
 
  也就是说,在性幻想中,一个受虐爱好者他幻想出来的女性,恰恰是他的某种缺少的东西的弥补,比如说能力强,美丽,居于高位。
 
  虐恋文化有积极的一面,也有消极的一面,积极的一面在于虐恋文化使得人们可以将爱爱的某种元素提炼出来,从而可以远离它,品位它,不像传统爱爱有点像无头苍蝇,一触便不可收拾,无法自拔,比如说虐恋文化中喜欢被皮鞭抽,等等,这些其实并非喜欢疼痛,而是喜欢这种疼痛造成心理上的快感,像这种东西,性的某些特质好像被完全地抽离了出来,故而只有两种可能性,一种是像吸*--*毒一样上了瘾,最后无法自拔,还有一种是在文化上自省,并且越提越纯,这里有一个超级的暗示就是,只要是性,都不是什么好东西,传统的爱爱是把持不住,随其自然,这种虐恋文化是把别的东西都往性方面塞,把持过了头,最后变了态。
 
  所谓越提越纯,也就是在性幻想上越来越熟练,而在性上越来越清淡,性愈清淡,品质越高,怎样在性幻想上越来越熟练,就是去到青山绿水间,多读书,多写字,舒心,舒性,而非说在脑子里面**越来越熟练,一旦在脑子里面**越来越熟练,那么在现实中马上就会纵欲。
 
  多读书,多写字,在青山绿水间,找一位女子在精神上常相伴,在肉体上常相离。
 
  虐恋,并非畸形儿,而是个可爱的小搞怪,真正恐怖的还是造成虐恋的那些东西,失败,沮丧,绝望,恨,等等,等等,试看在青山绿水间,你与女子神清气爽,诗情画意,岂在朝朝暮暮,这样的境界之中,怎会有一个虐字,怎会有一个抑字?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