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北京笔记,请论证江夏南桥饶峰饶浩成成功在望(205)

时间:2017-05-12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成功在望 点击:
 我抛出砖,希望大家帮忙引出玉,江夏南桥饶峰饶浩成成功在望需要论证的思想、理论、观点与方法等大致如下,希望大家一起来帮忙(我是从文学与艺术的视角和角度来提出个人的一些思想、理论、观点与方法的,但由于能力、水平、时间和精力等均有限,故此,请大家一起来帮忙修改与延伸我的作品!比如延伸一些我未完成的论文与小说等等,谢谢大家!同时,并不是我所有的言论、观点和理论都正确,欢迎大家批评指正,谢谢!):
  
  925,伟大的轮特冥王星上的外星人管理委员会一致认为,人类进化到一定程度时,应该从低级动物变成高级动物,应该从低级生命变为高级生命,最后,也就是从现在开始,人类已经到了应该摆脱第一自然阶段束缚的时候,成为真正意义上宇宙永恒的核心与最高级和最高贵的生命——外星人。人类已经到了成为真正意义上的外星人的时候了,可是现在,人类目前还没有意识到这个问题,还在继续地维持过去第一自然阶段的这种落后丑陋的自私自利的生存、生产、生活与发展模式,甚至还在搞封建社会、奴隶社会残余的那一套,且还有可能因此而走向灭亡或自我毁灭,比如会因争夺有限的能源、资源而产生大规模的核战争、化学武器战争与其它的高科技大规模的杀伤性武器战争等等。这自然不是人类生存与发展的方向,也不是宇宙赋予人类和生命的神圣责任,更不是生命与人类存在的价值和意义,这是因为,宇宙赋予人类和我们每一个人存在的价值和意义是让地球、所有的生命、自然与整个宇宙和我们人类一起永远的存在、发展、繁荣和幸福下去。故此,外星人管理委员会认为,现在地球环境的污染程度、及人类文化堕落的程度已经刻不容缓,必须尽快的帮助人类改变与扭转这种不良的趋势,引导和帮助人类走向更加辉煌与高级的文明,即成为真正意义上宇宙永恒的核心与最高级和最高贵的生命——外星人。而不是任由人类自生自灭、或逐渐的走向灭亡与自我毁灭。于是,伟大的轮特冥王星上的外星人管理委员会决定让哈里奇、亨德森、杰克士、布鲁士等一批人类失联宇航员都是半个外星人回归地球、同时还令伟大的量子外星人jk(外星人的中高级管理人员)带领灵魂外星人、正物质外星人、正能量外星人、光外星人、时光隧道外星人、光明外星人及金刚外星人等等七个真正意义上的外星人同这几位人类外星人一起回到地球上、来帮助人类尽快的成为真正意义上的外星人、及至少要首完成让人类成为半个外星人的光荣任务,以便及时的拯救人类、保护好地球与自然生态环境、减少污染及首先让地球和自然环境至少能够得到几千万年以上的真正的返璞归真。这些个观点你是否赞同?为什么?
  
  926,量子外星人jk(外星人的中高级管理人员)带领灵魂外星人、正物质外星人、正能量外星人、光外星人、时光隧道外星人、光明外星人及金刚外星人等等七个真正意义上的外星人同这几位人类外星人一起回到地球上之后,帮助人类拿出了一整套制造与改造外星人的办法与规划,初步可分七步走,并报告联合国军事与外星人制造与改造委员会批准。于是他们便期盼早一天能拿到联合国的批文。量子外星人jk(外星人的中高级管理人员)告诉了人类失联宇航员的半个外星人哈里奇自身的一种亲身经历,说这也是人类未来把自己最终改造成真正意义上外星人的一个方法。量子外星人jk告诉哈里奇,人类可以通过量子的复制与复印性强的特点、及其不可复制与复印的特性等来最终把自己也改造成像他一样的量子外星人。或是改造成灵魂外星人、时光隧道外星人、正物质外星人、正能量外星人、光外星人与光子外星人等等。这些个观点你是否赞同?为什么?
  
  927,人类第一自然阶段绝对是落后和丑陋的,因为处于这种阶段性的人们什么都吃、什么都敢吃、什么都想吃、一些人甚至连自己养的狗与猫及连老虎、狮子、猴子、大象与大猩猩等等都吃,简直就是毫无人性了,且还要追求吃好、喝好、玩好、乐好、越极乐世界越好,直到现在几乎快要把所有的珍稀动植物都吃光了;因为处于这种阶段性的人们什么都想要、什么都敢要、且还要越多越好、哪怕是用不完或者是不用也要占为己有;同时还因为处于这种阶段的人们有着自私、贪婪、及无穷无尽的自私自利的欲望、什么也满足不了人性的欲望及其永无止境的虚荣心;如此下去,人类不但要把地球上一切的动植物生命都吃光喝光、把地球上所有的能源、资源都消耗、消费、浪费与污染掉,而且最终还要把整个宇宙的能源、资源都消耗、消费、浪费与污染完,直到自己也最终跟着一起走向灭亡与自我毁灭为止。故此,人类现在仍然坚持第一自然阶段的落后与丑陋的生存模式是绝对行不通的,人类必须要想方设法从第一自然阶段的束缚中摆脱出来,较为彻底的解放自己、及拯救已经不堪重负的地球和整个自然生态环境,这是全人类的首要任务,也是我们每一个人刻不容缓和义不容辞的神圣责任和义务。这些个观点你是否赞同?为什么?
  
  928,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就是要用最先进的思想作为成功的首要条件,因为只有最先进的思想才有最先进的思维、思路和崇高的革命精神,之后才会有最先进的文化、艺术与高科学技术和高科技技术的发展与突飞猛进。思想、文化、艺术、经济、崇高的革命精神、科学与科技技术相互相成,相互促进,缺一不可,先有先进的思想,之后才会有先进的思维、思路、文化、艺术、崇高的革命精神、经济、科学与科技技术发展与突飞猛进,这是肯定的。一个旧的世界已经被我们推倒,一个新的世界才刚刚被我们建立,这就是伟大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但是,我们还要建立起一个更加公平、公正、平等与和谐的共产主义社会,及还要为全人类在未来建立我们的终极世界——人类真正意义上的外星人世界而努力奋斗。这就是我们中国人,这就是具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道路。为此,我们需要最先进的思想、文化、艺术、经济、科学与科技技术和最崇高的革命精神来作为先决条件。这些个观点你是否赞同?为什么?
  
  929,如果说作为组长、班长、队长、股长与科长等等的所谓的领导的工资与待遇比属下的人高一些也说得过去,可是现在同样都是一个集体、单位、部门、公司或企业的员工与职员,干的同样都是一样工作,干活的时间也同样是一样长,可是有的人一个月就可以拿四五千、五六千及上万元的工资与福利,而有的却只能拿一两千、两三千元的工资与并且还没有任何福利,两者之间相差甚远,这显然就谈不上什么公平、公正与平等了,这就是这个集体、单位与部门的领导失责与考虑不周了,同时也造就了行贿受贿与贪污的平台。那么,这些受到不公正待遇的员工心中肯定是很不舒服的、很可能是怨气十足、怒气冲天。假如换上你,你也肯定是很不舒服的,换上任何人都会很不舒服的。既然如此,可是为什么一些人还让它存在下去呢?这就是这些人自私自利的私心杂念在作怪。听一首歌,听一遍、二遍与听三遍、四遍、五遍与六遍的感觉与感受是不一样的,故平时要多听。一首歌,如果你听了十几遍、上百遍,它就可以深入到你的心灵;但是,如果你听了几百遍、上千遍、甚至数千遍,几乎是一辈子都在听或演唱这么一首歌,那么,这首歌就会深入到你的精神、血液和灵魂里面,就会成为你个人杰出的代表作品。很多的歌唱家一辈子就只唱一二首歌,这就是他们的灵魂代表作,他人无可取代、也取代不了,这就是他们成功的基石。这些个观点你是否赞同?为什么?
  
  自然与宇宙的意义在于诞生了生命,生命的意义和价值在于保护了自然和宇宙,让生命、自然和宇宙一起永远的存在下去。而人类的意义和价值就是为了保护好生命、自然和宇宙,让自己和生命、自然和宇宙一起永远存在、发展、繁荣和幸福下去。为此,人类必须要让自己为返老还童、起死回生、长生不老、不死不灭和永远存在的真正的外星人。
  
  人类必须高尚、崇高和伟大,别无他路,否则的话,未来等待人类的只有灭亡与自取灭亡。
  
  真正意义上的外星人就是指那种永远可以不用吃喝拉散睡,不用吃喝玩乐,不用衣食住行,不用不穿衣服,永远也不需要什么汽车火车飞机与住房公路铁路及一切建与构筑物等等的,同时还可以让自己能够返老还童、起死回生、长生不老、不死不灭和永远存在的真正的外星人。这种外星人的主要任务是保护全宇宙,包括保护自然、环境、生态,所有的动植物生命和人类,同时还将保护人类社会和文明不遭毁灭与灭亡。为此,外星人的主要任务是学习,不断地学习与掌握科学知识,并不断地提高自己的科技水平,以达到更加有效地保护整个宇宙和地球的目的。故此,这些外星人是在随时随地保护着我们的,但他们一般都是在外太空保护,看护与守卫着地球和我们人类。
  
  我感兴趣与喜欢研究的是自然、宇宙、生命、艺术与人类科学的一切形态和状态、就是想弄清它们之间的关系及一些秘密,属于自然科学的范畴,故也没有什么了不起,甚至有些理论、观念和理念也不一定对,希望大家多多指教!并且,我的这些艺术的方法,是给那些总体条件不是很好的艺术爱好者看的,越是条件不佳的人就可以看看我的这些艺术的方法,至少可以起到抛砖引玉的作用。同时通过学习我的这些艺术方法与理论、还可以增强一点艺术修养和艺术性、达到修身养性、强身健体的良好效果。
  
  2017年5月12日于丰台卢沟桥街道。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