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北京笔记,无题(339)

时间:2017-05-08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成功在望 点击:
杰克士向身边的中国、美国与俄罗斯的几位科学家解释道,人类至少可以实现让自己的感觉、感官与感觉器官首先与光、光速、太阳、太阳光、太阳能、各种各样的宇宙射线及整个宇宙融为一体,可以让自己首先成为感觉、感官与感觉器官上的外星人。也就是说,人类至少可以首先让自己成为感觉、感官与感觉器官上的外星人,因为针对人类现在的科技水平与社会发展的现实程度来说,这是最容易首先能够得到实现的一点,更何况现在的中国最顶级的纳米科学家方四容先生已经发明了高科技纳米衣服、美国科学家已经发明了高科技芯片、及他自己本人、人类最杰出的半个外星人杰克士先生已经发明创造了最先进的智能机器人了呢?杰克士说,咱们现在已经有了这些现成的高科技条件,我们只需把这一切有机地结合起来,就可以来着手实现这一步了,就能在不远的将来实现人与机器人的高度相结合、及首先实现让自己成为感觉、感官与感觉器官上的外星人了。
 
这一次人类半个外星人亨德森是作为观察员的身份,同杰克士、哈里奇与布鲁士等众多的人类半个外星人一起,第二次被轮特冥王星上的外星人管理委员会委派到地球上进行一系列的综合科学考察的,他们的目的是帮助人类进一步的保护好地球,然后再在此基础之上把争取尽快的人类改造成半个、或者至少是三分之一左右的人类外星人。然而,亨德森由于一直以来在人世间的基层上表现得过于正直与正义,故此会因他的曲高和寡而经常倍被冷落,这已经是他第二次在人世间感受到这样子的人情冷暖与世态炎凉,后来,他终于明白了,作为现在仍然还是第一自然阶段的人类,人性及其整个人类社会相对还是十分的落后与丑陋的,比如说,在现实生活中人们都不能太过于的实实在在,也就是不能表现得过于正直与正义,有些话不能实话实说,而是遮遮掩掩,有些事实不能实事求是,而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大家都要表现得相对虚伪一点、虚荣一些才行,才能更好地生存与发展下去,才会活的更好、更加的自由自在,否则的话,有时候还真有点让人活不下去了的感觉。但是,由于他现在已经是半个人类外星人了,他不但属于全人类,而且还属于轮特冥王星上伟大的一员与整个宇宙。为此,他必须在人世间坚持轮特冥王星上的那些正直正义的基础,不能随便改变自己的原则,否则介时就会自动毁灭,故此他们不想改变自己的初衷,坚决维护公平正义,并要让这种精神和灵魂也在人世间遍地的开花和结果。可是,人世间的一些事物往往是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结果,正是由于亨德森的正直与正义,而反而经常的被一些坏人所陷害、残害、迫害、加害与伤害,直到最后,甚至有人还要谋害与谋杀他了。
 
到底是谁想谋害与谋杀正直与正义的半个人类外星人亨德森呢?这个人就是联合国能源署与科技委员会的副秘书长比列契可夫。比列契可夫的祖籍是印度,其祖父是印度的一位能源资本家,后来随父亲一起移民到加拿大,最后又定居到了美国,他继承了父辈的遗产,成为了美国的一位响当当的能源资本家,并且后来涉足政治,成为美国某某洲的参议员,后又成为美国能源局的当家人,直到现在最终发展成为了联合国能源署与科技委员会的主要的成员、副秘书长。比列契可夫是一个典型的贪得无厌的资本家,说他是一个贪官污吏也不为过,凡是经过他的一切能源事务及其流动资金,他都要雁过拔毛,贪污受贿,行贿受贿,后来他还私自开发了太空飞船,成立了所谓的太空旅游公司,并准备再成立一家所谓的登录火星计划公司,一直想异想天的成为太空霸主及去发现和利用外星人。而比列契可夫想发现与利用外星人的目的是想控制整个地球,让各个国家的政府首脑及全世界的有钱人都受到他的控制,听从他的摆布,从而好让他自己好成为整个人类世界的霸主,同时还因为他一直以来都坚信地球之外肯定会有外星人,人类最终能够寻找到外星人,于是他决定先入为主,从这方面寻找机会。于是他便开始秘密地着手研究能够发现外星人的小型化卫星、宇宙飞船及其秘密武器,于是他还准备秘密地征募一些那些可以为己所用的科学家与相关人员。一个偶然的就会,亨德森在美国的一家太空私人杂志上看到了比列契可夫集团所散发的一些诱惑人的征募太空科学家的信息,其宏伟的太空发展蓝图让亨德森觉得这是一个解决人类能源困局的好机会,于是他决定前去一试。
 
来到位于洛杉矶联合国能源署与科技委员会的高楼大厦门前,亨德森传递上了早已精心准备好了的招聘简历与名片,一位工作人员接过去之后礼貌地让他稍等一下,然后去拨打电话,不一会儿,另外一名工作人员从一侧的像房间里走出来,直接走到亨德森面前,很有礼貌地说了一句:“亨德森先生,副秘书长先生有请,请跟我来”。亨德森跟随者他一起上了二十一楼的101号房间门前,这名工作人员说:“副秘书长就在里面,请您进去吧!”,亨德森敲了两声门,里面传出一声瓷器般的沉闷的男低音:“请进!”亨德森推门进去,只见一位戴着眼镜、胖墩墩的男人坐在宽大办公桌的转动椅子上,看样子在三十几岁左右,正神情悠闲地翻看着亨德森投放的简历,见亨德森进来了,比列契可夫用冷酷的目光看了他一眼,仍然慢悠悠地翻阅着,好像没有人进来一样,让人感觉到他有些傲慢无礼,可是他却突然说:“你见过外星人吗?”,他的这种突然的提问把亨德森吓了一跳,心想,此人怎么如此直接的问这个问题呢?这让我毫无准备啊!我是告诉他我是外星人,还是不告诉他呢?稍微的停顿了一下子后,亨德森马上镇定了下来,心想我初来乍到,对于此人还不是很了解,看样子不像什么好人,还是不告诉他我是外星人这个秘密为好。想到这,亨德森笑说:“副秘书长先生真是会开玩笑,我哪里见到过什么外星人,难道副秘书先生见过外星人?”,比列契可夫马上站起来,神秘兮兮地高高耸了一下肩,又突然笑呵呵的说:“开玩笑、开玩笑的啦!直到现在我还没听说谁见过外星人,但是我坚信有外星人,我连做梦都想见到外星人”。然后,他还算是比较客气地说:“请坐,亨德森先生,不过,从你的简历来看,你似乎见过外星人,至少你对于外星人很有研究?我想,你可能就有办法帮助我找到外星人是吧?”亨德森不紧不慢地回答道:“副秘书长先生,寻找到外星人我认为对于人类来说作用并不是很大,我认为人类应该着手把自己变成、或是改造成外星人意义更大,哪怕是成为半个人类外星人也好”,“哦!你的这个想法也很了不起,我怎么就没有想到这个办法呢?其实,我们在找不到外星人的情况下,可以首先试一试你所说的这个办法也没有什么不可?”说到这里,比列契可夫用狡诈的眼光看了亨德森一眼。
 
人类必须高尚、崇高和伟大,别无他路,否则的话,未来等待人类的只有灭亡与自取灭亡。
 
真正意义上的外星人就是指那种永远可以不用吃喝拉散睡,不用吃喝玩乐,不用衣食住行,不用不穿衣服,永远也不需要什么汽车火车飞机与住房公路铁路及一切建与构筑物等等的,同时还可以让自己能够返老还童、起死回生、长生不老、不死不灭和永远存在的真正的外星人。这种外星人的主要任务是保护全宇宙,包括保护自然、环境、生态,所有的动植物生命和人类,同时还将保护人类社会和文明不遭毁灭与灭亡。为此,外星人的主要任务是学习,不断地学习与掌握科学知识,并不断地提高自己的科技水平,以达到更加有效地保护整个宇宙和地球的目的。故此,这些外星人是在随时随地保护着我们的,但他们一般都是在外太空保护,看护与守卫着地球和我们人类。
 
我感兴趣与喜欢研究的是自然、宇宙、生命、艺术与人类科学的一切形态和状态、就是想弄清它们之间的关系及一些秘密,属于自然科学的范畴,故也没有什么了不起,甚至有些理论、观念和理念也不一定对,希望大家多多指教!并且,我的这些艺术的方法,是给那些总体条件不是很好的艺术爱好者看的,越是条件不佳的人就可以看看我的这些艺术的方法,至少可以起到抛砖引玉的作用。同时通过学习我的这些艺术方法与理论、还可以增强一点艺术修养和艺术性、达到修身养性、强身健体的良好效果。
 
2017年5月8日于丰台卢沟桥街道。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