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北京笔记,建议日本改名

时间:2017-03-31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成功在望 点击:
在这里,建议日本改名,不再叫日本,叫大和,太和或富和等等?因为日这个字在人们的印象中总有贬义、贬低、粗暴、粗鲁、残忍与血色的意思.、也有骂人、辱人、辱骂、污辱、污辱人、污蔑人、下流、流氓、侵犯、摧毁、摧残、不诚实、投机、饶舌、含糊不清、目标与方向不明确、不认错、不知错、不改错、不悔过、不知道道谦与顽固到底等方面的意思,及同时还含有不正常、很不正常、非常不正常与特别不正常等等的不良与不好方面的意思。请看,日字本来就有这么多的不正常成份,再加上后面还有一个本字,于是就显得更不正常了,很不正常与特别不正常了,日加上本,这仿佛就是在告诉人们我本身就是不正常,或天生就是不正常的这个明显的味道,为什么二战后的德国很快就道谦了而日本却直到现在还不知道悔过呢?不但不悔改,反而还反咬一口,还要否认南京大屠杀,巅倒黑白,企图颠覆历史。为什么日本会这个样子呢?除了跟他的不正常历史有关系外,主要还是跟日本这个不正常的名字有关系,只要日本还继续叫日本,就只能是一天比一天不正常。故此,如此的看来,我们想让日本道谦还真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啊!为此,日和本就不能加在一起,合在一起,否则只能不正常与越发的不正常。
 
一个人不正常久了就会变态与变异,那么,这个人要么自我改良与改造,要么自灭亡,同样,一个国家也是如此,故建议日本尽快的改名。或许,日本的不正常与日本这个不好的名字有很大的关系,比如,本的意思就是本来本身与本是的意思,好像在明确的告诉人们我天生本身本来与本是这个样子,你敢把我怎么样?你又能把我怎么样的味道,就如同现在的日本好像就是在明确的告诉人们,我天生本来就是不正常的,因为我叫日本,前面一个日,后面再加一个本,故我天生就是不正常的,你们千万别惹我,但我可以随意惹别人,我就是这个样子,我就是死不悔改,死不认错,你又能把我怎样?天生就一副死猪不怕开水烫的样子。
 
一个人不正常到极限后就须要想法让自己变得正常起来,否则迟早就会完蛋,日本也是如此,如果日本不改良就会完蛋,甚至到时侯连老天爷都不会原谅他,为此,日本可以改名,改为大和,太和,富和及其他的名字。一个国家就如同一个人,也需要起一个好听且能让人产生好感的名字,日本也一样,应该起一个好的正常的名字,一个人连名字都不正常,估计这个人也就正常不到哪里去了。为此,日本在未来要么改名,要么利用高科技来让自己首先成为外星人,否则别无他路,而更为严重的是,日本的不正常可能就是人类未来一切巨大灾难与灭亡的祸根或源头,如果日本一直极其不正常下去的话,就会在未来给全人类带来如此严重的后果。
 
人们为什么现在要求日本改名呢?正是由于日本一直以来都很不正常的缘故。
 
中国这个名字就很好,就很正常,中的意思是行,可以,不错,很好与非常好的意思,也带着肯定,中肯,中立,不偏不倚,中正,正义与中庸之道的意思和味道,故中国是一个非常伟人而又正常的国家。
 
德国的德字也很好,故名字也很好听,既然有德就有美,就是美,故此二战后德国就很快的道谦与认错了,真心的悔了过,赢得了世界的赞誉和尊重。
 
美国的美字还行,大致和中国的中字差不多,故美国也是一个伟人和正常的国家,但美还不如中好,因为美有时侯会美过分,得意过分,变成了洋洋得意,忘乎所以和自高自大,甚至可能变成了唯我独尊而失去了中庸之道,从而经常做一些过分及危害全人类的事情来。
 
人性,一半是天使,一半是魔鬼,而人类的方向就是让自己永远的做天使而不是魔鬼,故此,人类成为那种真正意义上的外星人的过程将是一个从魔鬼转变成永远是天使的这么一个艰难和痛苦的过程,但是,任何艰难险阻.都阻挡不了人类成为那种真正意义上的外星人的步伐,而真正意义上的外星人就是那种可以永远不用吃喝拉散睡,不用吃喝玩乐,不用衣食住行,不用不穿衣服,永远也不需要什么汽车火车飞机与住房公路铁路及一切建与构筑物等等的,同时还可以让自己能够返老还童、起死回生、长生不老、不死不灭和永远存在的真正的外星人。这种外星人的主要任务是保护全宇宙,包括保护自然、环境、生态,所有的动植物生命和人类,同时还将保护人类社会和文明不遭毁灭与灭亡。为此,他们的主要任务是学习,不断地学习与掌握科学知识,并不断地提高自己的科技水平,以达到更加有效地保护整个宇宙的目的。故此,外星人是在随时随地保护着我们的。
 
2017年3月25日于丰台卢沟桥街道。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