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北京笔记,浅谈中国式的丑陋(十二)

时间:2017-02-24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成功在望 点击:
中国式的丑陋直到现在仍然还有很多、及仍然还有很多的人仍然很中国式的丑陋,比如如下的这些就是:
 
人类最落后与最丑陋的地方仍然是自私自利,比如,人类的大多数都只知道拈轻怕重,只知道把轻松的、对自己有利的、可以得到小便宜、甚至可以占到很多便宜的事情都留给自己来干,而把与之相反的一些不利因素的事情推给别人来干,并且还理直气壮,甚至还可以暗中贪污受贿,灯下黑;再比如,人类现在的大多数人想得最多的仍然是自己个人的利益及其利害关系,而很少去想自己真正为大家、为社会已经做了些什么及计划去做点什么,甚至从来就没有想过要为大家、为全社会去做一点贡献与奉献,如此等等都是现在人类自私自利的表现。另外,宇宙的本质是膨胀,可是人类现在连这个最基本的原理与道理都没有完全弄懂,也不去进行这种必要的膨胀与科学膨胀的艺术的练习和训练,而这正是人类未来将要进化成外星人的必备条件,可是却被现在的人们严重的给忽视了。
 
人类既是肮脏丑陋的,同时又是伟大光辉的生命,如果人类在人性的丑陋方面都有所改变,那么,我们的价值和意义将大于整个宇宙,大于一切。自私自利是全人类最大的天敌,也是人性潜意识中的最丑陋之处,比如,在人们的潜意识中,人们习惯于只是想我是谁,只是想关于我与自己个人的一些事情,比如经常把自己同下属与那些弱势群体相比、同那些同级别的人相比、相比较之后就得出了我是某某领导、某某职务、地位、我是某某人物与大人物、及我是一个多么了不起与怎样子了不起的人的潜意识;其次就是会经常想那些会对自己产生何种影响的人、会给自己带来何种好处的人,及怎样子才能接近与结交上那些比自己更有势力与更高地位的人。人们经常这样想的目的就是为了弄清楚自己与这些人的相互影响有多大,需把握好一个怎样子的交往力度,及他们最终会给自己带来什么好处与坏处,哪怕是潜在的一些好处与坏处等等。与之相反的是,人们却很少去主动的想那些比自己地位低下的人与弱势群体,因为这些人帮不了自己什么忙,不但如此,有时候甚至还会牵扯与连累到自己。故此,大多数人的潜意识中只会考虑自己个人的利害关系与前程命运,而很少去考虑那些弱势群体的利益是否受损、是否得到了应有的保护?及我已经为他们做了些什么及真正已经为全社会奉献些了什么?这就是一些人人性自私自利的本质,这就是人性潜意识中的最丑陋之处,也是人类社会为什么很难、甚至根本不能真正建立起一种好的、科学与更加科学的社会制度的根本原因。为此,人类必须要改变人性自身的自私自利,必须要改变自身的虚荣心、虚伪性、物质性与唯我独尊,但是,人类很难,甚至不可能完全彻底地纠正人性自身的这些局限性与狭隘性;为此,人类的最终出路就是最后把自己都变成这种不吃不喝、不用穿衣服、不用吃喝拉撒睡、及能返老还童、长生不老、不死不灭与永远存在的、真正意义上的初级、中级与终极外星人。而这一切,人类都需要得到外星人的大力帮助。
 
人类必须要最终彻底的解放自己——成为那种可以不用吃喝、不用穿衣服、返老还童、长生不老、不死不灭和永远存在的宇宙之中最一流的外星人。其实,自然与环境的恶化与污染,及生态遭到的破坏与失去平衡,及包括现在的全球变暖,气侯异常,气温升高,甚至宇宙正在加速膨胀等等,其实,这些都是人类自私自利的结果。可是人类现在还不承认这一点,这本身就是人性自私自利的表现。人性有残忍,残酷,残无人道与毫无人性的一面,而罪恶的封建制度最终只会把这些最丑陋的一面发挥到极致。
 
人类现在仍然还处于低级阶段,而他们这些外星人却早已达到最高级的阶段了,并且他们在人性方面还远远地没有人类这么丑陋,他们是彻底的解放者,而人类却还继续地蹲在自身束缚的牢狱中。特别是对于环保方面,人类的很多人对于环保是说一套做一套,口是心非,阴奉阳为,并对此和自己的不环保行为不感到羞耻,甚至大大方方的去污染环境,甚至违法乱纪的去破坏环境,而丝亳不感到羞耻。更严重的是,人类的一些人甚至还很不人道,很不人性,很没有人性与很没有人道,可是他们一个个却还认为自己很了不起、甚至是很有本事,而完全不知道什么是羞耻。为此,人类必须依靠法律法规的约束才疔,但有的时候连法律法规都没有用,一些人仍然是我行我素,知法犯法。故此,人类需要相互的监督与制约,需要有与之配套的制度来作保证,.需要对违法犯罪进行坚决的打击,同时更加的需要有外星人的帮助才行。人类的未来只有在外星人的帮助下才能成为.外星人,才能让自己彻底的解放出来,才能让地球能够得到真正的的返朴归真。
 
除此之外,还有如下的许多中国式的丑陋在里面:
 
地球上的水资源极其水循环生态环境是日益呈现减少、减弱、衰退、衰弱、衰竭、枯竭与死亡状态的,这是肯定的。当然了,这里面除了自然的因素外,主要的因素还是人为造成的,这是不可否认的事实。请问南北极冰川和所有的冰山为什么会加速融化呢?除了自然的因素再加上全球变暖、气温升高与气候异常等的因素外,主要的因素还是人类的生产与生活的日益消耗和浪费造成的,因为人类的消耗和浪费日益严重,而节约用水、节约油电气、节省资源能源与环境保护等却做得很不到位,这样一来,天长日久以后就直接导致大江大河、大江大海及一切江河湖泊的水源与水循环生态日益减少、减弱、衰退、衰弱、衰竭、枯竭与死亡,及直接导致了每天都有成千上万的河流枯竭与死亡,或正在枯竭与死亡,比如过去的湖北省、浙江省、湖南省、江西省与海南省等等都称之为千湖之省,可如今的这些省份最多也只能算作是百湖之省了,水资源至少减少了十倍,而原来的那些无数个的小溪、小河、小堰、小湖、小泊与小江等则早已是不复存在——早已经成为了荒山野岭与沙漠荒滩了。陆地上的水资源正在日益减少,而有时候的一些暴风疾雨、山洪爆发及水流成河等则都是来自于海洋的水蒸气与水蒸发,而导致海平面仍然保持水位不变的则是来自于南北极冰川和所有冰山的迅速融化。故此,现在地球上的水资源及我们看到的一切所谓的海平面正常的情况都是南北极冰川和所有的冰山迅速地融化后得到了相应的补充与维持的结果。也就是说,假如有一天南北极冰川及所有的冰山都融化完了,陆地及海平面的水位就再也不能得到相应的补充与维持了,那么。陆地上所有的水资源就会消失,同时海平面也会逐年的下降,最后,最终就会导致所有的海洋也将跟着一起走向枯竭与死亡。那么,一旦地球到了那一天就已经完全没有水了,地球与生命即将宣告死亡,地球上的一切生命也将不复存在,人类要么跟着一起灭亡,要么遗留太空与移民到其它的星球上。水资源日益紧迫,甚至危机重重,水用一点少一点,不可能再还原,更不可能再回来,就如同泼出去的水说出去的话,不可能再收回来,而地球上的水资源是有限的,水循环的生态环境也是脆弱的,如果人类不再加紧改变自己,从我做起,从每一个人做起,真正的做到节约用水,及做到节约油电气及节省一切的资源与能源,那么,地球水资源迅速地消失的这一天就会很快的来到,或许就是几百年、一千年或二千年之间的事情,这绝对不是危言耸听。水资源的结局是如此的悲惨,弄不好就会酿成大祸,最终形成悲惨世界——让所有的人类与生命不复存在,让地球也成为一片片死亡之城,最终飞灰烟灭,走向灭亡。生存之道,看来,真的需要人人谨之又慎啊!
 
后记:
 
把所有的时间都用来学习,都用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这样的生活是最具意义和最赋精彩纷呈的生活,这样的人生是最具有价值和最为感觉自豪的人生。
 
人性与人类社会自然有着美好的一面,但绝对也有着十分丑陋的一面,而这正是我们每一个人和人类社会在前进的道路上必须去逐步克服的巨大困难。付出才有回报,无论是实现个人梦想还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都需要我们每一个人的努力奋斗、及需要全体的中华儿女团结一心、共同的为我们的理想进行新的伟大长征。长征和新的长征永远在我们的心中回荡、永远在我们的脚下前行。
 
无数的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今天的这个和谐社会、决不能让少数怀着一己之私之心的、居心叵测的人给破坏了、因为我们的社会主义江山绝对不是给这些少数自私自利的人用来谋取一己私利的个人利益和家天下的。我们真正的事业是为人民服务、是对国家和人民的无私奉献、是对全人类和全社会奉献全部的责任和爱心、也就是要捐献出个人多余的全部金钱、财产和剩余价值、归根结底的这就是要为实现共产主义而终生努力奋斗。
 
我们无论什么时候都要以国家、人民和民族的利益为重,以实现一个更加繁荣强盛的中国、为人类的和平和谐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那么请问,怎样才能使国家富强起来呢?国家的富强需要和依靠些什么呢?这是我们中华民族的每一个中国人都应该经常去思考和付出行动的事情。而我则认为要想国富民安、使得国家富强起来、这需要我们每一个中国人努力奋斗的同时、还需要全国人民一起奉行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的爱国理念和行为。
 
请问怎样才能国富民安?怎样使得国家富强起来?国家的富强需要和依靠些什么呢?这是我们中华民族的每一个中国人都应该经常去思考和付出行动的事情。而我则认为要想国富民安、使得国家富强起来、这需要我们每一个中国人努力奋斗的同时、还需要全国人民一起奉行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的爱国理念和行为。
 
这里再强调一次,国家的强大需要什么?国家的强大需要依靠些什么?答案是:国家的强大需要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国家的强大需要依靠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故此、做到这些才是真正的爱国、才称得上是一个真正的中国人。
 
我们的国家、民族和每一个中国人,至少都需要一种革命的精神、不怕牺牲的精神、大公无私的精神、无私奉献的精神和积极进取的精神,这就是长征的精神,这就是每一个中国人为国、为民最起码要具备的一种精神和力量,这就是共产主义精神。
 
2017年2月24日于丰台卢沟桥街道。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