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北京笔记,请论证江夏南桥饶峰饶浩成成功在望(179)

时间:2017-02-17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成功在望 点击:
我抛出砖,希望大家帮忙引出玉,江夏南桥饶峰饶浩成成功在望需要论证的思想、理论、观点与方法等大致如下,希望大家一起来帮忙(我是从文学与艺术的视角和角度来提出个人的一些思想、理论、观点与方法的,但由于能力、水平、时间和精力等均有限,故此,请大家一起来帮忙修改与延伸我的作品!比如延伸一些我未完成的论文与小说等等,谢谢大家!同时,并不是我所有的言论、观点和理论都正确,欢迎大家批评指正,谢谢!):
  
  794,随着宇宙的不断膨胀、发展与自我完善,大部分的宇宙空间变得越来越安全了,也就是宇宙的大部分时间都变得越来越有规律与有规则性了。故此,宇宙、自然、大自然、生命、人类和艺术等等都是活的,都是在不断的自我膨胀与自我发展和自我完善的,也都是在不停地朝着好的、正确的与科学的方向努力前行的。为此,我们没有必要过分的去担心宇宙会不断地无限度的膨胀下去,更不必担心宇宙会一直膨胀到大爆炸发生的那一天,也不必担心人类会走向自取灭亡,这是为什么呢?这是因为宇宙、自然、大自然、生命、人类和艺术等等都是活的,而不是死的,都是向往光明和积极向上的,至少大多数时候和大多数人都是如此。正当的慈善必然是长期支持一项或多项正义的事业,而未必是非要当慈善家;这是因为,从爱与大爱的角度出发,我们每一个人,包括大千世界的每一种生命和事物都是可爱与平等的。多听、多用心走心感受、多练、多训、多实践、多参赛、多演出及多动、多想、多思、多体会与多观察等等,这些都是歌唱与表演艺术的基本功;再加上多跳、多舞、多欣赏、多自我分析与评价等等,这些便都是美术、书法、绘画、舞蹈、戏曲、歌剧、话剧、舞蹈剧、武术与杂技等等艺术的基本功;而对于正义、正气、良好的精气神、保持正义感、一身正气、知识、科学、科学的方法、科技、科技的方法、文艺、艺术、坚持学习、持之以恒、及经常要练习和训练等等,这一切我们永远都不能随便的抛弃和放弃,这是因为,一旦我们抛弃和放弃了,我们的人生从此就会变得真的毫无希望、毫无价值和毫无意义可言了。这些个观点你是否赞同?为什么?
  
  795,人生与艺术都有两种膨胀,一种是良性的膨胀,也就是好的、正能量的、肯努力拼搏,肯付出汗水、心血和劳动的,积极向上的膨胀;一种是不良的,也就是不好的、负能量的、负面的、堕落、甚至是甘愿堕落的、恶性膨胀。我们只能选择良性的、好的、充满正能量的、肯努力拼搏,肯付出汗水、心血和劳动的,积极向上的膨胀。而不是、也不能选择不好的、负能量的、负面的、堕落、甚至是甘愿堕落的、恶性的膨胀。这是为什么呢?这是因为如果我们选择了后者,我们的艺术与人生就毫无希望可言。其实,自然和宇宙也是一样,也存在着良性与恶性的膨胀,但是,自然和宇宙也是选择后者,至少它们在大部分时间和多数的时候都是良性的膨胀,而恶性膨胀绝对是少数,也只能是少数,否则的话,自然和宇宙同样也是毫无希望可言,甚至同样是只有死路一条。为此,艺术与人生的膨胀都应该是一种自然、顺其自然、有韵律,有韵,有律,有律动,有节奏,有节奏感、有动感、有美感、有学习、有练习和有训练的符合艺术规范的科学的膨胀。更为重要的是,这种艺术的科学的膨胀训练也是人类将来进化、发展与转化成外星人的必备条件。故此,必须要人人为之。这些个观点你是否赞同?为什么?
  
  796,“人类发展高科技的目的不是为了追求长期的懒惰与物质上的更加享受,而是为了深入太空,了解太空、了解宇宙和整个大自然的秘密,以及在此过程中探索出生命的奥秘和人类社会存在的最大价值和意义。”灵魂外星人经常如是忠实地告诫人类说,也经常在亨德森与布鲁士面前说这种话。而金刚外星人干的则是一些力气活,哈里奇,亨德森与布鲁士等宇航员经常看见他在一个绿色的星球上干活,只见他把一座座巨大的建筑物推倒,然后把建筑垃圾与生活垃圾都放入一台巨大的粉粹机粉粹,让它们重新变为泥土,之后再把这些泥土铺平,种上各种各样的树木与花花草草,让一座坐建筑物、街道、城市和沙漠都变成了赏心悦目的绿色森林、草地与花园。每当看到这一切,这些后来也变成了外星人的人类外星人的哈里奇,亨德森与布鲁士等宇航员们经常想,如果有一天我们的地球也演变成了这样的存在模式那该有多好,但是,要想在地球上实现这一点,除非是把所有的地球人都变成了外星人,让地球具备了充分的返璞归真的条件,才有可能让这些金刚外星人去地球干这种活,之后也才有可能让整个地球上的建筑物、街道、城市和沙漠都变成了赏心悦目的绿色森林、草地与花园。量子外星人jk看出了他们的心思,经常安慰他们说:“放心吧,未来在我们这些真正外星人的帮助下,地球最终也会实现这个最美好的愿望的。”而灵魂外星人却经常指责现在的人类,他经常对已经变成了外星人的人类外星人的哈里奇,亨德森与布鲁士等宇航员们说,你们人类现在世俗与庸俗的人与事情太多,吃闲饭的人也很多,却不知道去多使用一些机器人来取代这部分综合素质较差的人,并且你们现在仍然还在实行落后的生存、生产与发展模式,其目的也是为了少数人的一己之私和一己之利,这些少数自私自利的人占用了大部分地球资源,凡事都采用落后的人海战术,也就是利用大多数人的牺牲来谋取他们个人一己之私的利益最大化,而让大多数人都得不到真正的幸福。这就是你们人类自私自利的表现,也是你们人性的丑陋依然还不去实行改良的结果,如果人类一意孤行,那么,这也是你们人类未来走向灭亡的主要原因。每当灵魂外星人唠唠叨叨完这些话之后,都会自言自语地大声咕咚道:“你们人类需要像我这样的人去改良并改造,可是我却去不了。”量子外星人、灵魂外星人与金刚外星人都是轮特冥王星上众多外星人中其中的一类,灵魂外星人是由各种各样的精神和灵魂结合在一起的一种气体外星人,与空气形成一体,他们就像幽灵一样漂浮在空气中,或依附在各种各样的生命与物体上面,吸取与收集其智慧、精神和灵魂,然后为其所用。顾名思义,量子外星人就是由量子加上各种各样的不同宇宙微物质色彩组成,而金刚外星人则是由金属物加上各种各样的不同宇宙矿物质组成。这些个观点你是否赞同?为什么?
  
  797,茫茫宇宙之中,仅仅是轮特冥王星上面就有很多分门别类的外星人,比如,仅仅是这些宇航员们所看到与知道的就有气体外星人,基因粒子外星人,光外星人,光子外星人,激光外星人,光明外星人,光芒外星人,原子外星人、中子外星人、粒子外星人,核子外星人,量子外星人jk,灵魂外星人,金刚外星人,核磁外星人,辐射外星人等等。当然了,自从这些宇航员们来到这里之后,这里便又增加了一种外星人——那就是我们人类外星人。自从这些宇航员成为了轮特冥王星上的人类外星人之后,他们的科学知识与科技水平可以说是日新月异,至少他们已经知道了不少怎样让人类也成为外星人,至少是能够成为半个外星人的方法,而更多的是知道了怎样去创造更加高级智能的机器人,及知道了怎样去实现人与这种机器人的高度相结合。可惜他们没有办法把这种科学知识与科学技术带回人类,但是,他们一个个都仍然都在努力的寻找总有一天要回到地球家园的科学方法,尽管是充满了无数的风险,尽管是希望是非常的渺茫,可是他们从不言放弃……。生存在这个五彩缤纷的轮特冥王星星球上,仅仅是对于哈里奇与布鲁士两个人类外星人来说,至少他两已经知道了人类是完全可以制造出如下此类的这些机器人和外星人来:那就是,人类完全可以利用光速、加光的曲率驱动原理;加波的曲率驱动原理、比如引力波、电磁波、声波与音波等等的波的曲率驱动原理;加磁场的磁的波曲率驱动原理、及辐射的放射性的曲率驱动原理;及再加上利用好光、光速与这一些的曲率与驱动的等等原理,我们人类就完全可以制造出气体、基因粒子、光、光子、激光、光明、光芒、原子、中子、粒子、核子、量子、灵魂、金刚、核磁和辐射等等的外星人与机器人来,至少可以制造出光与光速的外星人与机器人来。这些个观点你是否赞同?为什么?
  
  我感兴趣与喜欢研究的是自然、宇宙、生命、艺术与人类科学的一切形态和状态、就是想弄清它们之间的关系及一些秘密,属于自然科学的范畴,故也没有什么了不起,甚至有些理论、观念和理念也不一定对,希望大家多多指教!并且,我的这些艺术的方法,是给那些总体条件不是很好的艺术爱好者看的,越是条件不佳的人就可以看看我的这些艺术的方法,至少可以起到抛砖引玉的作用。同时通过学习我的这些艺术方法与理论、还可以增强一点艺术修养和艺术性、达到修身养性、强身健体的良好效果。
  
  2017年2月17日于丰台卢沟桥街道。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