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北京笔记,人类的宇宙思维还很不够(八十三)

时间:2017-01-28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成功在望 点击:
关于外星人及其自然的产生和形成,就如同人类利用风雨雷电、闪电、静电、无线电、电磁波、紫外线、红外线、冲击波、引力波、辐射、及利用核能、核电、核反应堆和核连锁反应等等的自然反应与现象一样,当大自然一旦自然而然地形成某种高级智能反应与现象时,自然与自然界的高级智能体就会自动与自动化产生和形成,而这就是自然与自然界所创造的外星人。看来,自然与自然界是最具科学的创造性的,人类创造不了外星人,而自然与自然界就能在某种特定时刻制造出来。应该说,当自然与自然界一旦自然而然地制造出某种特定时刻的外星人时,人类就应该像某些外星人那样加紧给予高效利用,哪怕是暂时的利用一下也好,如果人类能够利用得好,就会成为飞碟式的外星人而光顾太阳系与银河系的所有星球了,可是人类现在的科技水平就连风雨雷电、闪电、静电、电磁波、紫外线、红外线、冲击波与引力波等等这些最基本的自然现象都利用不了与利用不好,更别说利用自然的外星人而成为外星人了。外星人可能只是自然制造的一种高度发达的自然智能体,就如同大自然、自然而然地产生与制造了核能、核电、核反应堆、核连锁反应、风雨雷电、闪电、静电、无线电、电磁波、留声、留音、留影机、紫外线、红外线、冲击波、引力波、辐射与暴风疾雨等等一样,也如同大自然发明与制造了这些高科技产品一样,大自然发明与制造了外星人一点也不奇怪。故此,外星人只是大自然有时候偶尔形成的一种高智能的自然智能体,并且还很有可能被其他的高智能外星人在短时间内加以利用,比如,它们可能会时有时无,时隐时现,或者完全是由光与气体组成,有可能还是由某种波组成,甚至还有可能是那些所有的我们看不到的一些微观物质组成,比如是由那些电波、红外线、无线电、宇宙射线、甚至引力波等等组成,这便是传说中的外星人,这种外星人即便是有时候临时形成与组成了,他们也不会随便到地球上来,因为地球的环境与他们存在的环境天壤之别,互不相融,但是,有时候一些高级的外星生命会暂时利地用一下他们,暂时与临时性的到地球上空来看看,然后迅速地离开。可是人类现在连接近他们的能力都没有,更别说是利用他们一下子了,故此,人类现在还称不上真正意义上的外星人,离外星人还相差甚远。
 
智能是以物质和技术作为基础的,而高智能则是以高级的物质和高科技技术作为基础的。自然、大自然和自然界不但拥有丰富的物质基础,同时有时候也拥有了高科技技术的力量和其实质性的存在,一旦两者之间巧妙地结合在一起,在具备了天时地利人和的基础是就会自然的产生一些高智能的现象,比如会产生外星人及其飞碟等等超自然、超智能的迹象。虽然这种现象会很短暂,但是,如果宇宙之中还有其他比人类更高智能的生命体、也就是有外星人存在的话,那么,这些短暂的超自然、超智能的迹象就很有可能被这些外星人暂时性的加以利用,比如会利用这一现象来光顾地球与太阳系、比如会利用这一现象来获取能量能源等等,于是乎地球上的人们有时候会在不经意间发现这些外星人与不明飞行物,但往往是还没有等到人们接近它,它们就会很快的消失了,因为这种现象只能暂时利用、只能短时间在地球逗留,否则它们就会因受到地球大气与氧气、二氧化碳、细菌、病毒等等的侵蚀而迅速遭到损害与消毁。
 
外星人可能只是自然制造的一种高度发达的自然智能体,就如同大自然产生了核能、核电、核反应堆、核连锁反应、风雨雷电与暴风疾雨等等一样,也如同大自然发明创造了无线电、红外线、留声、留音与留影机一样等等。故此,外星人只是大自然有时候偶尔形成的一种高智能的智能体,并且还很有可能被其他的高智能外星人在短时间内所利用,比如,宇宙之中有一个自然形成的超级智能的智能体,时有时无,时隐时现,他们可能是光组成,有可能是由气组成,还有可能是那些所有的我们看不到的微观物质组成,比如由那些电波、红外线、无线电、宇宙射线、甚至引力波等等组成。这便是传说中的外星人,这种外星人即便是有时候临时形成与组成了,他们也不会到地球上来,因为地球的环境与他们存在的环境天壤之别,互不通融,但是,有时候一些比他们差一点的外星生命会暂时利地用一下他们,到地球上空来看一下,然后迅速离开。可是人类现在连接近他们的能力都没有,更别说利用他们一下子了,故此,人类现在还称不上外星人,离外星人还相差甚远。
 
生命,有很多的秘密其实就是宇宙的秘密,生命的秘密就是宇宙的秘密,生命之谜就是宇宙之谜,至少是一部分或大部分的宇宙之谜。比如,生命的起源、诞生与进化的秘密就是;甚至于人类与动物的头发、眼睛、耳朵、心脏、**与卵丸等等身体器官的诞生、发育与进化的秘密也是;以及植物的叶子与根径等等的起源、诞生与进化等等的秘密也都是宇宙的秘密。
 
我们只要充分地利用光的曲率、反射、辐射、放射、反转、激光、反光与旋转等等的理论、原理、特征与特性等等就可以制造出人类激光外星人来,以利用光速达到光速,哪怕是达到光速的一半或三分之一也行,也能达到我们想到达宇宙任何目的地的目的。
 
高科学,高科技技术及其高端产品,深空探索,再加上个人的深度修养等等,这些都是人类未来发展的重要领域和主要方向。也是人类在未来成为外星人的必备条件。要想实现世界永久性的和平和谐,就必须让人人都成为科学家、思想家、哲学家、政治家、历史学家、文学家与艺术家等等的大家,也就是每个人的综合素质都要极高才行。那么,我们要想做到这一点,就必须要实现人与机器人的高度相结合。如果人类就一直这么生存与发展下去的话,请问人类还能够存在一千年、一万年吗?如果人类不把自己最终变成外星人,请问人类会有可能永远存在下去吗?我的回答是:人类只能存在一千年、最多超不过五千年就会走向灭亡。打造人类命运共同体,本质上就是实现共产主义。不知道我的这个说法对不对?请你告诉我!
 
没有宇宙膨胀的本质就没有生命与人类的产生、诞生、进化、成长、发展与繁荣。也就没有我们今天的一切。当然了,人为与恶性的过快膨胀也不行,也是人类快速走向灭亡的罪魁祸首。比如,人性光辉的一面总是要比丑陋的一面要多,这就是为什么这个世界上好人要比坏人要多得多的缘故。人们之所以生病并不主要是由于阴阳失去平衡所致,而是由于正义力量正在失缺与正气正在流失或衰弱、衰退、及邪恶的力量已经大幅度上升、暂时取得压倒性等等的许多不良因素最终综合在一起所致。
 
人类不是为了爱情而结合在一起、而繁殖与培育后代、这样子的人类是很容易走向堕落的。那么,人类将来要么自取灭亡、要么最终被机器人与其它的生命一起所代替、最后要么是依赖高科技技术的飞速发展而把自己变成外星人。
 
其实世上并没有黑暗,之所以有是因为没有光、没有光明、或缺少光、缺少光明的缘故。
 
我感兴趣与喜欢研究的是自然、宇宙、生命、艺术与人类科学的一切形态和状态、就是想弄清它们之间的关系及一些秘密,属于自然科学的范畴,故也没有什么了不起,甚至有些理论、观念和理念也不一定对,希望大家多多指教!并且,我的这些艺术的方法,是给那些总体条件不是很好的艺术爱好者看的,越是条件不佳的人就可以看看我的这些艺术的方法,至少可以起到抛砖引玉的作用。同时通过学习我的这些艺术方法与理论、还可以增强一点艺术修养和艺术性、达到修身养性、强身健体的良好效果。
 
以上问题,都是由于人类现在和过去的宇宙思维很不够,而导致很多人还没有意识到的问题,故是需要以后和大家一起来逐渐发现和解决的具体问题。
 
2017年1月28日于丰台卢沟桥街道。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