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北京笔记,人类必须要把自己变成外星人(七)

时间:2017-01-24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成功在望 点击:
 要想实现世界永久性的和平和谐,就必须让人人都成为科学家、思想家、哲学家、政治家、历史学家、文学家与艺术家等等的大家,也就是每个人的综合素质都要极高才行。那么,我们要想做到这一点,就必须要实现人与机器人的高度相结合。如果人类就一直这么生存与发展下去的话,请问人类还能够存在一千年、一万年吗?如果人类不把自己最终变成外星人,请问人类会有可能永远存在下去吗?我的回答是:人类只能存在一千年、最多超不过五千年就会走向灭亡。
 
  智能是以物质和技术作为基础的,而高智能则是以高级的物质和高科技技术作为基础的。自然、大自然和自然界不但拥有丰富的物质基础,同时有时候也拥有了高科技技术的力量和其实质性的存在,一旦两者之间巧妙地结合在一起,在具备了天时地利人和的基础是就会自然的产生一些高智能的现象,比如会产生外星人及其飞碟等等超自然、超智能的迹象。虽然这种现象会很短暂,但是,如果宇宙之中还有其他比人类更高智能的生命体、也就是有外星人存在的话,那么,这些短暂的超自然、超智能的迹象就很有可能被这些外星人暂时性的加以利用,比如会利用这一现象来光顾地球与太阳系、比如会利用这一现象来获取能量能源等等,于是乎地球上的人们有时候会在不经意间发现这些外星人与不明飞行物,但往往是还没有等到人们接近它,它们就会很快的消失了,因为这种现象只能暂时利用、只能短时间在地球逗留,否则它们就会因受到地球大气与氧气、二氧化碳、细菌、病毒等等的侵蚀而迅速遭到损害与消毁。外星人可能只是自然制造的一种高度发达的自然智能体,就如同大自然产生了核能、核电、核反应堆、核连锁反应、风雨雷电与暴风疾雨等等一样,也如同大自然发明创造了无线电、红外线、留声、留音与留影机一样等等。故此,外星人只是大自然有时候偶尔形成的一种高智能的智能体,并且还很有可能被其他的高智能外星人在短时间内所利用,比如,宇宙之中有一个自然形成的超级智能的智能体,时有时无,时隐时现,他们可能是光组成,有可能是由气组成,还有可能是那些所有的我们看不到的微观物质组成,比如由那些电波、红外线、无线电、宇宙射线、甚至引力波等等组成。这便是传说中的外星人,这种外星人即便是有时候临时形成与组成了,他们也不会到地球上来,因为地球的环境与他们存在的环境天壤之别,互不通融,但是,有时候一些比他们差一点的外星生命会暂时利地用一下他们,到地球上空来看一下,然后迅速离开。可是人类现在连接近他们的能力都没有,更别说利用他们一下子了,故此,人类现在还称不上外星人,离外星人还相差甚远。我们理想中的外星人是不需要吃喝玩乐、衣食住行及吃喝拉撒睡的,根本就不需要吃饭、穿衣、住房、房屋与洗澡洗衣服等等,因为他们只需要利用好太阳能、风能、地热能、水能、核能、物理能与化学能等等这些清洁的能源就行。可是人类现在离外星人的这个高科技水平还相差甚远,人类能够在未来利用好机器人、然后实现人与机器人的高度相结合、最终把自己变成不吃不喝、或是半个月一个月吃一次饭、喝一次水的人类就行了,就能够很好地保护环境,让地球能够很快的恢复到几百年、数千年前了。但是,这绝对不是人类的终极目标,人类的终极目标是把自己彻底地变成不吃不喝、不需要吃喝玩乐、衣食住行、吃喝拉撒睡、及不需要吃饭、穿衣、住房、房屋与洗澡洗衣服等等的、能够让自己和生命、地球、宇宙一起返老还童、长生不老、不死不灭和永远存在的真正的外星人。
 
  外星人能够长生不老、不死不灭和永远存在,而现在的人类是不可能的;别说是能够长生不老、不死不灭和永远存在了,假如人类的寿命能够达到五百年、一千年的话就已经是非常了不起的一件事情了;假如一个人能够活到五百年、一千年的话,哪怕这个人一出生就是一个傻子、白痴与弱智者,将来也能够成为一个非常优秀的思想家、文学家、艺术家、科学家、政治家、哲学家、思想家、物理学家及化学家等等的综合大家,更何况人家外星人还能够返老还童、长生不老、不死不灭和永远存在呢?
 
  生命诞生于光明,战胜于邪恶,一切美好良性的事物加上各种各样、五彩缤纷的物质而最终诞生了宇宙中最美好美丽、最正义善良的生命与我们人类。故此,生命、人类和我们这些普通的物质的产生和诞生是光明最终战胜黑暗、正义最终战胜邪恶的结果。为此,我们战胜一切的黑暗与邪恶是必须的,尽管有时候我们没有或者是不能完全而又彻底的战胜它们。宇宙之中,阳代表正义、阳光与温暖,阴代表邪恶、黑暗与冷酷,过去中国人的阴阳学说总是认为自然之中、大自然之中、宇宙之中和万事万物之中的阴阳总是平衡的,且认为这种阴阳规律与原理是不可被打破、也是不能被打破的,因为过去的中国人认为阴阳是平衡的、且必须保持平衡才行、才对。然而,阴阳真的是平衡存在的吗?我认为不一定,这是因为阴阳在大多数时候本身是不平衡的,比如,阳始终占大多数、占七成,阴始终占少数、占三成,两者呈三七开的黄金分割点的这种自然的规律、规则、状态与现状的;比如,至少自然界中的大多数时候都是如此、至少大千世界中大多数时候也都是如此,尤其是在我们的地球环境中;比如,至少生命、人类与人类社会发展等等的客观规律也都是如此。故此,尤其是在今天的地球与太阳系已经十分稳定与成熟的情况下,阴阳三七开的态势也已经变得十分的稳定和牢靠,只有在极少数的情况下才会出现阴阳失去平衡的状况,总体上,一般情况下都是阳占七成、阴占三成。这就是自然、大自然和自然界真正的阴阳平衡规律,就如同世界上的好人总是比坏人要多一样;就如同一个人不会总是生病一样、因为总是生病的人只是少数且还是天生或遗传的;就如同一个人身体里的大多数细菌都是有益菌一样;就如同好的天气与气候总是比恶劣的时候要多一样;就如同万事万物、大千世界也都是如此一样。故此,在阴阳的平衡世界中,阳始终要占大多数、占七成,阴始终只是占少数、占三成,两者呈三七开的黄金分割点的自然规律和规则,并且未来还会随着宇宙的日益膨胀与成熟,这种三七开的态势还会得到进一步的改进与加强,比如,总有一天阳要占九成,而阴始只会占到一成的。当这一天来了的时候,说明我们这些普通的物质和正义的力量已经在整个宇宙中取得了决定性的胜利,宇宙大同、世界大同真正来到了,整个宇宙就会从此永远变得真正的稳定、成熟、和平与和谐起来。
 
  人性可能会因为空虚、虚荣、贪图享受、贪婪、发泄情绪欲望、自私自利、自私自利之心、一己之私及怀着一己之私之心等等这些人性的缺点而犯错误,但是,机器人就绝对不会。人性的丑陋、狭隘与局限性决定了人类仅仅靠自身的能力是很难完全得到改变的,必须依靠高科技技术的力量才能解决问题,才能完全与彻底的解放全人类。比如,人类高效利用机器人就能部分地解决问题、实现人与机器人的高度相结合就可以大部的解决问题、而成为外星人则可以完全彻底的解决问题。人本身是有温度的,故需要拥有一切有温度的东西和温暖的事物,可是这,却又正是人性的膨胀、自私自利、一己之私、与人性怀着自私自利之心、一己之私之心的最严重、最主要的根源和来源。未来人类的生育既不需要女人、也不需要男人、而是把人造**和人工合成精子结合在一起就行。就如同外星人利用温室效应培育后代一样,只要把人造**和人工合成精子放入温室,然后根据全社会的需要设定好程序就行,就可能得到人类社会理想中的男孩女孩与男男女女。
 
  人们都活在膨胀的虚荣、虚荣的膨胀里,这是宇宙的本质,因为宇宙的本质就是膨胀,故此,生命、人类、人性和艺术的本质也是膨胀。宇宙之所以在不断地膨胀,是因为核爆炸在不断地产生、能量与物质在不断地增加和积累造成,同时还因为能量与物质是守恒的,这让宇宙想不膨胀都不可能,故此,膨胀是宇宙的本质,也是生命、人类、人性和艺术的本质。宇宙的膨胀是不平衡、不均匀的,比如,太阳系内部的膨胀就比太阳系之外其它地方的膨胀要慢、并且要慢得多、尤其是地球的膨胀在整个太阳系之中是最科学的、也是最成熟的、其膨胀速度不快也不慢,为什么太阳系只有地球上有生命与人类呢?就是这个缘故。可是,地球上的这种最科学的膨胀成果已经被人类打破及遭到严重的破坏了,尤其是工业革命以后,人类各行各业综合发展的同时地球环境、大气环境、海洋环境与生态环境等等也都遭到了严重的破坏,这是因为人类一直以来只顾加快经济发展与追求更多的物质享受、而严重地忽视了科学发展与环境保护的缘故。
 
  外星人是最高级先进的生命,他们对待人类就像慈父良母一样,人类现在是在模仿外星人,而外星人现在却是在模仿他们过去的自身、祖先、组训与历史。宇宙之中有一个自然形成的超级智能的智能体,时有时无,时隐时现,这便是传说中的外星人,他们可能是光组成,有可能是由气组成,还有可能是那些所有的我们看不到的微观物质组成,比如由那些电波、红外线、无线电、宇宙射线、甚至引力波等等组成。这种外星人即便是有时候临时形成与组成了,他们也不会到地球上来,因为地球的环境与他们存在的环境天壤之别,互不通融,但是,有时候一些比他们差一点的外星生命会暂时利地用一下他们,到地球上空来看一下,然后迅速离开。可是人类现在连接近他们的能力都没有,更别说利用他们一下子了,故此,人类现在还称不上外星人,离外星人还相差甚远。
 
  生命,有很多的秘密其实就是宇宙的秘密,生命的秘密就是宇宙的秘密,生命之谜就是宇宙之谜,至少是一部分或大部分的宇宙之谜。比如,生命的起源、诞生与进化的秘密就是;甚至于人类与动物的头发、眼睛、耳朵、心脏、**与卵丸等等身体器官的诞生、发育与进化的秘密也是;以及植物的叶子与根径等等的起源、诞生与进化等等的秘密也都是宇宙的秘密。我们只要充分地利用光的曲率、反射、辐射、放射、反转、激光、反光与旋转等等的理论、原理、特征与特性等等就可以制造出人类激光外星人来,以利用光速达到光速,哪怕是达到光速的一半或三分之一也行,也能达到我们想到达宇宙任何目的地的目的。高科学,高科技技术及其高端产品,深空探索,再加上个人的深度修养等等,这些都是人类未来发展的重要领域和主要方向。也是人类在未来成为外星人的必备条件。我们一方面来自于暗能量、暗物质、同时又来源于光,并且我们身体里面至少存在着大量的暗能量、暗物质,它们是构成生命的重要元素及组成部分。如果我们证明了我们来自于暗能量、暗物质、同时又来源于光,那么,我们就可以利用光的特点制造出光与激光外星人或机器人来帮助人类探索宇宙,而不是像现在这样搞得过于复杂。
 
  2017年1月24日于丰台卢沟桥街道。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栏目列表